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BODY|自在快樂生活,追求自我成就,努力認真工作|陳玫妃

每週 四 出刊.2015.09.1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BODY|自在快樂生活,追求自我成就,努力認真工作|陳 ...
BODY雜誌 beauty 

BODY|自在快樂生活,追求自我成就,努力認真工作|陳玫妃

BODY 體面奧斯卡|百大評審專家

靖妃中醫診所醫師



先有健康才會美
從醫學角度而言,BMI正常就是健康、就是美。女生們越來越注重胸部以及身高的發育,卻忽略了良好的體質養成。事實上,只要身體健康,氣血循環良好、內分泌正常,就會美。
美是一種感覺,每個人對美的標準不太一樣。一個人如果能讓大家喜歡跟他相處,也是一種美。
美,應該要建立在自己身上,對自己負責,活得自在快樂,並活出自己的價值。
原本體質較虛弱的我,在學習中醫後,懂得自我保養,先把自己調理好,才能調理他人。我的專業可以幫助自己、幫助他人,這也是屬於我的美。

自我努力,自己肯定
現代女性一定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特別是經濟獨立。努力工作之餘,也給自己自在的生活空間,不再完全屬於另一半。
女性過了適婚年齡卻還沒有對象,被稱作「剩女」,因此質疑自己的人,千萬別落入了物化的圈套。愛情可以等,愛自己不能等。

女人在不同年齡層,展現不同的風貌。也許隨著歲月增長失去了青春,但同時也增加了更多的內在涵養與人生歷練。每個年齡的美都不同,這就是女性迷人之所在。


1. 中醫拉提法
中醫微針美容,改善鬆垮肌。
2. 中醫小V法
臉部穴位埋線,緊致雙頰。
3. 中醫消腫法
臉部刮痧,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水腫。





想知道更多的精彩內容,快看BODY 193期!
BODY粉絲專頁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09-10 BODY|只要有自信,成功自然會...
2015-09-03 善用食物療癒的力量,展現由內...
2015-08-27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3 ...
2015-08-20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 2 ...
主編推薦  
天氣熱毒澱粉救了小S老公
統計!上海男平均有3老婆
什麼?躲在樹洞的人氣動物
越跑越有勁!夜跑10首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