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偶像男神40不敢婚 福山雅治閃婚10億蒸發 傑尼斯僅8名成人夫


【青林愛閱家分享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03 第2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偶像男神40不敢婚 福山雅治閃婚10億蒸發 傑尼斯僅8名成人夫
娛樂首選 周渝民不恐婚 想到喻虹淵就回甘
每天吃六餐還瘦 吳彥祖美國做打仔
ming face 婚姻沒有安全感 白歆惠靠保養不輸人

偶像男神40不敢婚 福山雅治閃婚10億蒸發 傑尼斯僅8名成人夫
蘇美如
日本調查公司指出,從福山雅治9月28日公布與女星吹石一惠結婚那天算起的一周內,日本有98個節目播出總時間達18小時12分56秒的相關報導,如果換算成廣告費用,大約價值116億4633萬日幣,這個世紀婚訊相當於製造了約31億台幣的產值。但同時間內,福山雅治所屬的經紀公司Amuse股價卻暴跌440點,跌幅超過8%,讓公司市值蒸發約40億日幣(約10億台幣)。粉絲由愛生恨,擁有920萬人次的福山雅治粉絲會,爆發「退會潮」,每年光是會員費就有超過100億台幣收入(以年費4500日元計算),日媒估計恐有半數會員會出走,46歲的福山雅治結束單身,的確造成經紀公司極大損失。喜歡說黃色笑話的福山雅治,其實交女友的傳聞從未間斷,結果宣布要當人夫都能讓大半個日本的粉絲心碎,更何況是連緋聞都不能認的偶像級男神。

傑尼斯男團爆潛規則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是有名的造星工廠,近年來旗下偶像男團即使面對韓流入侵的強勢攻擊,仍擁有一票死忠歌迷。要從傑尼斯出道很難,但比出道更難的,就是以傑尼斯偶像的身分結婚這件事。日本粉絲戲稱,傑尼斯裡有著眾人皆知,宛若「都市傳說」的規定,那就是每個團體中,最多只能有一名結婚當人夫。

2000年木村拓哉在當紅之際,突然在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上宣布與工藤靜香結婚,少女心碎了一地,也嚇傻了不少圈內人,他還被冷凍了一陣子沒工作。粉絲、媒體年年唱衰,幾乎每年都會爆出一次他離婚的八卦。至今他與工藤結婚15年,生了兩個女兒,流言蜚語還是不見消弭。而他總在螢光幕前「偽」單身,嚴守傑尼斯規定,不在公共場合曝光私生活,絕口不談婚事,大女兒都上高中了,他今年才第一次在日劇裡演出爸爸的角色,就怕男神形象不保。因有超級男神木村拓哉閃婚當前例,粉絲紛紛猜測誰會是下個破例者?直到2007年,V6的井之原快彥才宣布與交往多年的瀨戶朝香結婚;隔年TOKIO的山口達也成為人夫及人父;2010年東山紀之娶了木村佳乃後,一直到今年,TOKIO的國分太一才與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入籍,成為打破「一團一名人夫」都市傳說的特例。

→更多內容請見第234期《明周娛樂》

 
周渝民不恐婚 想到喻虹淵就回甘
李雨勳
當年,仔仔與大S徐熙媛交往多年,傳因女方想安定下來,男方不想,逼婚不成而分手,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也因此,仔仔突然宣布與喻虹淵的婚訊,外界無不驚訝。問仔仔是不是和他新片《追婚日記》裡的角色一樣有「恐婚症」?他笑說不會恐婚啦,「我對婚姻,其實沒有太大的猶豫,一切都是按部就班,時間到了就做了這個決定!」因為來自單親家庭,反而讓他對家庭生活很渴望,「所以在生活上、感情上,我會希望一步一步來,比較有計劃地在走。」

自曝近二年開始想婚

仔仔透露內心有一部分很渴望有完整的家庭生活,也曾許下希望幾歲之前可以步入家庭,因此愛情對他來說,是生活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一段穩定的關係可以帶給他內心平靜,「這一兩年,我內心其實就有這樣(結婚)的想法,希望可以比較低調的進行。時間其實也沒有設限,一切都覺得時間到了,就做了!」至於求婚過程,他語帶保留道:「我比較想要將這個過程,保留給自己,好好地享受這個過程,才會選擇低調進行!」

與喻虹淵因合作《痞子英雄》電視劇而相識,相戀4年多來,仔仔選擇低調經營感情。如何確定喻虹淵就是他想要共渡一生的真命天女?他大笑道:「哈哈!隨著時間的相處,你會知道自己會想要的另一半,但這一塊就讓保留給我自己。」眾所周知,他私下愛宅在家打電動,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喜歡網購,可說是與事無爭,「對我來說,生活的幸福,就是有默契的時刻,比如想喝水時,立刻有人幫你遞了一杯水來,就讓人覺得幸福,想起來很回甘!但基本上來說,在生活中我是個超級大宅男,哈哈哈!」

→更多內容請見第234期《明周娛樂》

 
每天吃六餐還瘦 吳彥祖美國做打仔
李雨勳
吳彥祖與馮德倫聯合執行監製的美國影集《荒原》日前在全球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同步開播,首播收視不錯,主演的吳彥祖一身武打功夫也大獲好評。吳彥祖的老婆Lisa S.當然是頭號粉絲,看了後直呼老公為香港爭光,更在一場時尚慈善活動上透露帶過女兒Raven去探班,女兒只有2歲非但不害怕還覺得很有趣,回家後女兒看不到吳彥祖還會問:「爸爸是去打架了嗎?」笑說女兒以為爸爸工作就是打架。

原本吳彥祖只擔任執行監製,最終卻成為男主角殺手辛尼,「我為什麼本來不想演?因為我很久沒有拍打戲,更何況現在40歲了,若此劇成功,可能要拍個5、6年。」他解釋每集有兩場打戲,比香港武打電影要多,6集共有12場打戲,4個月內他就拍了11場,「我未必可以打到5、6年,不如找年輕一點的演員來演,但電視台選角時看過很多人,包括我很多朋友,都不喜歡,所以叫我試鏡,電視台最後選了我。」

以《西遊記》為故事藍本

知道自己已不年輕,以前又受過傷,韌帶和左腳都斷過,雖然自小習武,吳彥祖開拍前仍花了6個月來慢慢訓練自己進入狀況,「幾年前我決定打不是我想走的路,見到成龍大哥全身骨痛,明白這很艱難。不過為了這個劇,我由瑜伽開始,然後舉鐵又跑步,拍攝之前6星期,有個打鬥訓練營,主要是訓練其他沒有功夫底子的演員,而我則鍛鍊雙刀,特別是要讓左手與右手動作協調,以及練習在武術編排上會需要用到的特定動作。」

《荒原》以《西遊記》為故事藍本,背景設在一個已被摧毀、受權貴封建貴族所掌控的未來世界,訴說一名無情殺手及年輕男孩在那片危險的荒原,踏上一趟漫長驚險的探索旅程。嘗試將經典的武俠招式,以西方觀點及感覺來拍,重新創造另一齣《西遊記》,如同孫悟空一開始原是個撒野又叛逆的美猴王,歷經取經的旅途到最後,成為了一個明智的佛陀,這啟發了桑尼這個角色,他將會經歷同樣的轉變。

→更多內容請見第234期《明周娛樂》

 
婚姻沒有安全感 白歆惠靠保養不輸人
王雨晴
有段時間,在電視機前,我們看不到白歆惠的身影,但她穿梭兩岸各大活動場合,維持一定的工作量,去年她拍攝了電視劇《聊齋》及電影《雙面獸》(暫定),嘗試神怪及懸疑題材,今年拍完《捷運愛情故事》後,她挑戰喜劇電影,勇於嘗試各種題材,對於現在的工作步調,她坦言很喜歡,也不會因羨慕許瑋甯拿下金鐘獎女配角,而去量產接戲拼獎項,「我也入圍過,但獎不是能強求的東西,現在的工作步調我很喜歡,一步步慢慢來就好。」

白歆惠目前維持一年兩部電影,中間空檔接拍廣告與活動,剩餘時間用來充實自己,「我已經過了一天要接4個工作的時期了,現在只想專心在一個工作上,一段時間去消化幾個很重要的活動或廣告,其他時間就留給自己,以前的我很年輕很有動力,現在的我則是在不同的過程之中,我還不想改變這樣的步調。」她笑著說。

台語發音讓人笑倒

曾在偶像劇市場耕耘許多,白歆惠轉戰電影市場,她坦言台灣劇種太少,想將重心放在電影上,拍攝《閃亮的日子》時,她因入戲太深,殺青時與角色分手的過程很痛苦,不想再經歷,「我太羨慕我戲中角色的人生了,與她相處太久的結果,是殺青了有兩三天關在房間不開燈,也不想出來,拍攝時每天都住在棚內不想回家,但現在去大陸拍戲,通常1、2個月就結束了,一部戲結束後,我就會回台灣住一陣子再出國,讓自己沉澱下來。」

白歆惠即將投入喜劇電影拍攝,她說自己不是個搞笑的人,人生卻充滿喜感,糗事一堆,不只常常摔倒,朋友與家人也常拜託她別講台語,不標準的發音常令人發笑,「大家聽了不習慣,但我又很愛講,前幾天我幫爸媽煎了3個蛋,我媽問我煎了幾塊,我用台語回她『SUNDAY』,她看著我大笑說,『對,今天是SUNDAY』,他們說我講台語就跟綠茶一樣很令人崩潰,拜託!我台語哪有這樣?我自己覺得我很強!發音很標準。」

→更多內容請見第234期《明周娛樂》

 
   
 
《嘟嘟好!一人份不開火料理食堂》贈書活動
煮飯不再蓬頭垢面,單身不必餐餐外食,一個人大啖美食真美好!給你不開火的單人獨享餐100道,輕鬆獲得《嘟嘟好!一人份不開火料理食堂》。

馬習想自行定義台海現狀?老美緊張
九月底在華府的「歐習會」,習近平對台灣議題隻字未提,老美深感納悶。事後對照習近平在「馬習會」一句關鍵語:「兩岸問題要由兩岸中國人自行解決」,北京企圖就昭然若揭。華府也開始緊張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