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愛情故事/我的輔導長筆友

家庭鮮活報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02 377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愛情故事/我的輔導長筆友
賞文迴響/心碎的滅鼠慘案
賞文迴響/不速之客快退散

  家家有本經
愛情故事/我的輔導長筆友
黃春菊(台中市)/聯合報
常有朋友問,從小住北部都市的我是怎麼認識住在中部的外子的?老要解釋太麻煩,乾脆寫篇文章昭告大眾好了。 當年,哥哥沒考上預官,只好服一般兵役,祖母和爸媽萬般不捨,當他入伍一段時間可以通信後,我便依照長輩的口述,將對他的關懷和思念化成一張張信箋,撫慰哥哥想家的心。爸媽擔心他在軍中吃不飽,也常寄肉乾和炸好的香腸給他加菜。 哥哥在訓練中 ......

賞文迴響/心碎的滅鼠慘案
崔瑞敏(雲林斗六)/聯合報
拜讀家庭版〈家有耗子〉一文,讓我憶起前陣子發生的「滅鼠慘案」。 在鄉下,家有鼠輩是常見的事,大抵上得以和平共存。在家中住了好一段時日的鼠輩,不知怎麼搞的竟日益猖狂,一早起床後驚愕地發現客廳一片狼籍,桌上的豆乾、餅乾、泡麵等食品散落一地。更誇張的是,幾天後,我買了便當,隨手將之放在桌上,膽大包天的老鼠竟然無視我的存在,以近乎特技表演般的俐落身手、倏地衝上沙發,再 ......

賞文迴響/不速之客快退散
糙米(台中市)/聯合報
拜讀日前的〈家有耗子〉一文,心有戚戚焉。 某天大清早還未下樓,就聽見母親哭笑不得地抱怨,說老鼠把她昨晚擱在洗衣槽旁的新襪子叼走一隻,另一隻則遺落在垃圾桶旁。母親說老鼠挺識貨,往常舊襪子擺一整晚什麼事都沒發生,難道是看到新品就搬回家當棉被了? 我也覺得很納悶,老鼠要襪子有什麼用?總不會是先為聖誕節做準備,要跟聖誕老人討禮物吧? 這個侵入我家已經數星期的不速之客,著 ......

  訊息公告

分享無罪 Airbnb是翻轉工程師
以分享經濟模式聞名、全球知名旅遊住宿網站Airbnb,已將觸角伸向大中華。近兩個月,兩位創辦人積極的訪問大陸和台灣洽談合作事宜。在全球盛行分享經濟的趨勢下,Airbnb如何滿足旅行者對「家」的體驗,成功佈局大中華市場?

韓妞怎麼搭?大家都愛上了「寬鬆針織衫」
冬天最適合穿溫暖針織衫了!單一件就能完成個人穿搭風格,不管是要搭配俐落內搭褲、酷帥牛仔褲還是換上女人味窄裙,寬鬆針織衫都能漂亮做到。一起看看這季大家超愛穿的寬鬆針織吧,想打造溫柔療癒感還是時尚俐落感通通沒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