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不老女皇瑪丹娜 首度2016台灣「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就是這麼「敢」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6/03/08 第29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不老女皇瑪丹娜 「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就是這麼「敢」
 
 
體面生活

不老女皇瑪丹娜 「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就是這麼「敢」
Lena Lin體面Body雜誌月刊
瑪丹娜演唱會
史上擁有最高巡迴票房,同時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史上創片銷售最高女歌手,2016「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首站在台灣。四架貨機分載30個52呎超高貨櫃需要超過300坪面積,還不包括205位工作人員,連舞台架設都需要100位國外專業人員,陣仗之浩大,硬是打破所有外國藝人來台的規模!

瑪丹娜之於健身 健身之於瑪丹娜

57歲的體態與體能簡直像20歲一樣,瑪丹娜帶著鋼鐵般的毅力30年來不間斷的運動

健身種類:有氧舞蹈、瑜伽、跑步、阻力訓練(耐肌力、舉重和爆發力肌力)、 間歇訓練、芭蕾扶手桿運動(修飾曲線,拉長線條)。

運動時間:每天2至3小時,一周運動6次。

延壽飲食:每餐都有全穀類,包括糙米、燕麥、蕎麥、黎麥等,蔬菜、豆子、堅果,絕不碰糖與酒精。

瑪丹娜不老10守則「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私人教練貼心建議

守則一:設定一個禮拜的飲食規定。(包括3主餐和3點心)

守則二:每天必喝體重一半水量。(如60公斤約132磅,需61盎司約1800cc水)。

守則三:每次訓練必做滿30分鐘。

守則四:找出減重健身的關鍵原因,一旦清楚了,就該努力往目標前進!

守則五:堅持完成設定出來的運動時間表!

守則六:運動的心情必須愉悅、快樂的!

守則七:即使不在健身房,也要保持運動習慣。

守則八:訓練中的每個姿勢,盡可能都要出汗。

守則九:音樂是運動時的重要陪伴,快設定出屬於自己的音樂曲目吧∼

守則十:適時讓身心靈放鬆並冥想。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47787

更多196期精彩內容,請上博客來網站購買~


訊息公告

行前必讀!租車出遊須知
如果要租車出去玩,消基會提醒租車前要好好檢查車子功能、外觀,還有合約是否合理。還車時更一定要把身分證影本拿回來,避免個資外洩。

【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慶改版!讓我們一起發覺生活中的趣味與美好!
即日起至 3月 12 日止,只要成為【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的新訂戶,就有機會獲得 David Darling X霧鹿布農族 跨界合作音樂專輯『Mihumisa(n)g祝福你』 乙張。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