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溫暖用心手做創意料理∼

每周三發刊.2016.04.2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溫暖用心手做創意料理∼
倒照湖山諸峰連走∼涼爽舒適中級山
高質感平價義大利餐廳用餐環境好舒適
全臺灣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濃厚日式風情!
聚餐好選擇!多選擇的異國料理
編輯部報告 

溫暖用心手做創意料理∼

剛認識小綿羊的時候,我們就嚷嚷著要來台南一家無菜單的餐廳吃飯!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而且這家店一開始是只開晚上九點以後的,因為老闆在餐廳工作,所以得等他餐廳結束,才能回來營業!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所以我們一直沒有約成功,後來,我不經意發現這家店有了中午時段,所以立刻約小綿羊來吃吃囉!這家店位於凱旋路跟東興路的路口,「多麼胖」的二樓!一樓有個小門,門上有個小黑板!就是這個門。等了一下,終於打開神秘的門了!很像老房子的樓梯。一打開門就是舒適的沙發!現在有菜單,寫在黑板上,每天不見得都一樣!把食譜掛在上頭當裝飾!我們的小位子。餐具是這樣掛著的,好有趣!開放式廚房就在旁邊!沙發區。另外一邊,左邊的咖啡色門是廁所。我是滿喜歡這種開放式廚房的感...繼續閱讀

新聞台:橘子妞的狂想曲
台長:橘子妞
 
 
倒照湖山諸峰連走∼涼爽舒適中級山

全台幾乎下了一週的雨,原本想週日偷懶的,看了氣象局的天氣預報,顯示著中午12點後會有下雨的跡象,那是不是說,早上沒雨嗎?好吧,速速整理著陪伴我拜訪山林的背包,早早休息,早早起床,快樂爬山企。

這行程走著走著,怎麼有愈來愈熟悉的FU啊,我仔細的想想,努力的想想,原來啊,我在去年(104)4月初就跟著週六大陣仗隊伍來過了呀,只是當時的我沒拍照,更沒摸基點,所以,只好再溫故知新及舊地重遊嘍!

行程簡介:
由研究院路4段下寮橋起登,先上倒照湖山,續沿保線路登大坑山西峰、大坑山,坡度緩和,樹蔭清涼,回程出深坑,行程約4小時。
↑ 集合地點在中華科大"正門"喔,害我多走了一小小段路呢!
南港展覽館5號出口對面搭車即可!
↑ 我有先...繼續閱讀

新聞台:藍天白雲就在我的頭頂上,爬山樂,超愛的!
台長:pinksmile
 
 
高質感平價義大利餐廳用餐環境好舒適

來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趁著人潮未到先拍照 這隻大黑馬好威風ㄚ!摟空的燈架 很有氣氛座位區的紅色沙發 舒服 放鬆高腳椅區 現代 時尚獨立包廂 優雅 休閒一般座位區 舒適 寬敞我們坐這裡 靠窗 舒服的大沙發昏黃的光線 浪漫 溫馨我們家的勻勻 可愛 討人喜歡餐點【四季水果優格沙拉】清爽 新鮮 好順口真材實料的好滋味【冰水果茶】新鮮的好味道 【冰夏威夷火山黑鹽咖啡】泡沫細緻或著海鹽入口 好喝極了【香檸奶油雞肉】白醬系列的義大利麵 奶油香濃 麵條Q彈甜點【巧克力泡芙】 精緻的像一朵花兒飽滿的奶油 厚實的泡芙 勻勻說:「非常好吃!」一邊吃甜點 一邊看卡通用餐時間:2015。10。04【托斯卡尼尼】竹科店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新竹科學園區D1廣場2...繼續閱讀

新聞台:~榮哥哥&勻妹妹~
台長:榮勻媽媽
 
 
全臺灣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濃厚日式風情!

《2016.03.12》故宮南院開放預約參觀,趁放假日一家子到嘉義走走。這次活動由大伯發起,機會難得,雖然咱家老爺前往日本出差,但是阿嬤、娃娃和Gigi就搭小叔的順風車,和大伯一家約在嘉義吃午餐。小叔和小嬸有來過了,所以很快的就知道哪兒有停車場。小叔去停車,我們一行人就在商店先逛逛。第一次一家子一起出來走走,雖然還是沒有全員到齊。檜意森活村園區一景~檜意森活村園區一景~

檜意森活村園區一景~檜意森活村園區一景~
櫻花開了............春天到了...................電影KANO拍攝的場景之一,只有在外面拍拍,進入屋內還要另外付費的。

全台第一個森林文創園區~嘉義檜意森活村,圈區佔地面積約3.4公頃,是日治時期阿里山林業所建立的,裡面的建築多為木...繼續閱讀

新聞台:浮生散記
台長:娃娃
 
 
聚餐好選擇!多選擇的異國料理

好像每次跟朋友吃飯都選日式料理居多,這次換個不一樣的義式料理,其實四年前就來吃過了,那時沒隔間,湯姆熊的噪音吵得我沒法子好好用餐,這次來整個有圍起來,完全聽不到外頭吵雜的遊戲機聲選了雙人歡樂餐,內容跟四年前吃的差不多,價錢漲了一百塊,內容擺盤以前比較美,大家可以點此比較一下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雙人歡樂餐內容雞尾酒六選二(冰山。愛爾蘭奶酒。羅馬之夜。萊姆冰酒。紅酒。白酒)左:羅馬之夜  右:愛爾蘭奶酒羅馬之夜偏酸,放了幾顆蔓越莓;愛爾蘭奶油喝起來像加了酒的奶茶,甜甜的很好入口經典料理六選一(西西里酥炸拼盤。迷迭香白酒奶油蛤蠣。佛羅倫斯牛肚燉煮。香草奶油烤田螺。煙燻牛肉總滙沙拉。起士焗烤鮭魚盅)香草奶油烤田螺雖然有的不是烤田螺而是杏鮑菇,...繼續閱讀

新聞台:想太多
台長:獅獅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4-13 百來元平價鍋物∼飲品冰品無限...
2016-04-06 平價韓式料理開心吃肉∼
2016-03-30 原味燒烤!當季海鮮及蔬菜新鮮...
2016-03-23 台北車站周邊美食靜逸優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