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CEO老公吃乾醋 陳怡蓉上演大街告白秀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如何讓學英文變得有趣,不再枯燥乏味?快跟著【海洋首都中英文雙月刊】,一邊暢遊高雄一邊輕鬆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20 第24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楊洋 李易峰 沉潛10年登陸劇男神 粉絲待遇大不同
娛樂首選 談戀愛太猴急 柯有倫狂被導演虧
五次入圍皆落馬 陸弈靜想集點換獎
ming face CEO老公吃乾醋 陳怡蓉上演大街告白秀

楊洋 李易峰 沉潛10年登陸劇男神 粉絲待遇大不同
陳卉昕
近年陸劇話題不亞於韓劇,不少打著俊美外表,深情路線走跳時裝、古裝戲碼的陸劇男神竄起攻台,攻陷女粉心,不僅台灣人氣之高,更逆勢攻韓迷倒泡菜妹!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電力十足、《老九門》陳偉霆煞暈小S、李易峰《青雲志》被封為最帥古典男子,以及韓團EXO成員張藝興在《老九門》中詮釋的深情「二爺」、《瑯琊榜》中飾演靖王的王凱,皆是創下網路破億點擊率的當紅明星,榮登新世代陸劇男神代表,不讓韓國歐爸專美於前!

楊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堪稱近期中國討論度最為火熱的劇集,在網路平台點擊率早已破70億,不少人被他飾演的腹黑男神「肖奈」電暈到不行,戲中他與女主角鄭爽有多場甜蜜對手戲,光吻戲就多達十幾場,特別是他低沉嗓音,讓女粉直呼聽了會懷孕,而他在戲中不小心暴露自己的手機號碼,不少人打去還真聽見本人的語音留言,號碼幾乎被打爆,可見人氣之高!

張藝興扮愛妻戲子 引瘋狂粉絲跟蹤

不過對於自己的高人氣,楊洋感到些微困擾,希望粉絲不要太過頭,呼籲「適可而止」,他表示「我覺得他們要有自己的生活,需要去充實自己。」粉絲們老是稱他為老公、親愛的,他也狠下心說:「跟粉絲結婚是不可能的!」強調自己也是普通人,有自己的生活與世界,「粉絲也不可能跟我談一輩子的戀愛,也不可能是最終嫁給我的那個人。」

與楊洋、鹿�礡B吳亦凡列為「四大小鮮肉」之一的李易鋒,自主演《古劍奇譚》《盜墓筆記》後人氣飆升,原為歌手的他演技不凡,在古裝劇《青雲志》分飾兩角,層次分明的表演,被網友稱讚有顏值又有演技,簡直是收視保障,更以電影《老炮兒》奪得中國百花獎最佳男配角獎。他所到之處總被粉絲擠得水洩不通,但不像一般偶像們感到困擾,作風親民的他,更是受歡迎的關鍵,有次被粉絲團團包圍,他不但沒生氣,帶著粉絲多晃了好幾圈,還開玩笑說:「現在妳們應該要很高興,因為我找不到我的車放哪了。」

王凱爆紅不適應 機場跑男廁躲粉絲

早先《老九門》紅遍兩岸的超夯陸劇非《瑯琊榜》莫屬,《瑯琊榜》不只引起胡歌旋風,飾演靖王的王凱更一舉翻紅,在台灣累積高知名度,之後搭檔劉濤、蔣欣主演的《歡樂頌》不僅在中國創下好成績,台灣也買下版權熱播中。交手大咖的王凱,近期搭檔陳喬恩主演的《放棄我抓緊我》也備受關注。不過,王凱竄紅的高人氣起初卻讓他超不適應,「平時都是我一個人坐飛機,有天竟然有人接機,那一瞬間我覺得好害怕,無處可躲,我只能躲到男廁所去了。因為第一次,可能會有一點不知所措,也許以後可能會時不時碰到一些比較瘋狂的事情。」

→更多內容請見256《明潮娛樂》

 
談戀愛太猴急 柯有倫狂被導演虧
陳卉昕
柯有倫收起狂野熱血,在新劇《必勝練習生》中飾演有點幼稚但默默付出關心的富二代,此次接演愛情喜劇,他難掩興奮,「終於可以談戀愛了!」現年35歲的他,還是飾演愛上姊姊的小鮮肉,他演來一點也不尷尬,笑稱:「我以前也是鮮肉啊!」在戲中大談姊弟戀,不過現實中他卻是寧願照顧對方的大男人,眼見好友們紛紛結婚,他自招也想婚生子,卻苦無另一半。

柯有倫擺脫陽剛形象,在《必勝練習生》和女主角林予晞談情說愛,讓他直呼戲路很不一樣,「以前拍戲角色多屬血氣方剛型,有吻戲也是抓了就親、親到一半就脫衣,完全走暴汗熱血路線。」這次是史無前例的「慢慢來」,讓他老是被導演叮嚀:「別猴急!不要過頭。」要更懂得如何演出感情戲的層次,學習用眼睛傳神的技巧。

另一半先過媽媽關

雖然愛情戲不如以往演得又急又烈,但仍有霸氣強吻的戲碼,令人好奇現實中他談戀愛是否也這麼激昂?他搖頭笑說:「我習慣慢慢醞釀感情,在浪漫的情境下留下一吻,從未強吻過另一半。」相較於吻戲,他透露自己最愛雨中告白的橋段,戲中他隔著車窗玻璃寫下「I Love You」,誓言會好好保護女主角,覺得這樣很浪漫。

詮釋姊弟戀,柯有倫笑稱自己超沒包袱,演小鮮肉一點也不尷尬,「自己以前也是鮮肉啊,所以很瞭小鮮肉對於愛情跟處事的方法與心態。」反倒是每天拍戲很累,要維持小鮮肉精神爽朗的感覺,是一種考驗。他坦言從未談過女大男小的戀情,因自己的個性是比較喜歡照顧人的一方,甘願做個大男人,算是暖男型,平常很愛下廚,看到對方滿足笑得燦爛的模樣,就覺得有種暖到對方胃裡的感覺。

→更多內容請見256期《明潮娛樂》

 
五次入圍皆落馬 陸弈靜想集點換獎
李雨勳
以前還有開咖啡店的日子,陸奕靜的生活不是只有演戲,每天還要專心烘咖啡豆,「那種感覺就像颱風來了,我不是颱風眼,而是外圍氣流。」現在演戲成了她的唯一工作,一切都變得好神聖,也因此得知以《德布西森林》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時,她情緒格外激動。對於拿獎,曾入圍過4次女配角、1次女主角的她以收集coupon券來比喻,「可不可以收集幾個(指入圍)換一個(得獎),不要比賽不比賽,靠集點,哈哈。」她大笑說。

陸奕靜雖是金馬常客,但每次都與獎項擦身而過,以《德布西森林》第5次入圍女配角獎,她非常驚訝,第一個訝異是「小鎂(桂綸鎂)怎麼會沒入圍?」她解釋因她和小鎂的角色是一體兩面,兩人飾演因發生事故而從城市躲到遙遠森林的一對母女,從頭到尾就看她們的對手戲。第二個訝異是:「我入圍,那ㄟ按呢?」笑說對小鎂很不好意思,因她到中後段被蛇咬到昏迷,很多時候是趴在小鎂身上不動,那是一種很隨機的身體表演,表現很難被看見,也謝謝評審有看到這個角色難演的地方。

大冷天狼狽演出

《德布西森林》幾乎是導演郭承衢為陸奕靜和小鎂「量身訂做」的劇本,他們8年前合作過短片《闔家觀賞》,一樣飾演母女。但拍這片子,對演員來說除了表演,登山涉水拍戲才是要命的體力活,劇組深入三芝、平溪、北橫、阿里山的高海拔森林取景,光是穿越芒草小徑爬上山就是一大難題,「我是想得很美,以為會有直升飛機把我們帶到定點放下來。」陸奕靜透露拍攝環境真的很惡劣,沒廁所只能找隱密處就地野放,每天鞋子是濕的、襪子是濕的,回到家還要把身上的泥濘去掉,搞得浴室裡全是黃色的沙。

→更多內容請見256期《明潮娛樂》

 
CEO老公吃乾醋 陳怡蓉上演大街告白秀
鄭孟緹
陳怡蓉情定醫美集團執行長薛博仁,日前在泰國完成終身大事。相戀期間,最嚴重一次吵架冷戰7天,當時她在雲林斗六拍戲,對方得知她感冒發燒,為了拿藥給她南下破冰,兩人在斗六最熱鬧的便利商店大吵,最後她放下身段喊:「我最愛的人是你!」不畏旁人眼光大力放閃,宛如偶像劇情節般浪漫。

陳怡蓉在交往99天就被求婚套牢,打破不婚主義。老公一共跟她求了3次婚,她回憶第一次求婚滿臉笑意,「以前我不太想結婚,但他一求婚我當下的反應是趕快答應,不然怕他會後悔。」她稱讚老公很會照顧人,給她極大安全感,讓她開心又安心,久而久之離不開,且老公心思細膩,特別在交往第99天求婚,象徵長長久久。當天他早有預謀,特地帶她去晶華酒店附近吃早餐,經過戒指店隨興問她喜歡哪種款式?她指了最素的單顆鑽戒說:「這個最乾淨好看!」沒想到晚上兩人在礁溪泡溫泉時,他突然拿出那只鑽戒求婚,陳怡蓉笑說心裡的OS是:「原來這是求婚戒啊?展示櫃中那一排最後一個超大顆的!」

專挑端午中秋送禮

雖然第一次求婚就馬上答應,薛博仁還是慎重地在她父母也在場時又求了第2、3次,「我有問他為什麼要求第2次、第3次?他自己也說不上來,朋友都虧他很愛求婚。」陳怡蓉笑說老公最可愛之處就是異於常人,例如一般人會在情人節、聖誕節送禮,但他每逢端午、中秋就準備禮物給她驚喜,讓她覺得好特別。

去年,陳怡蓉在斗六拍電視劇《哇!陳怡君》長達8個月,當時正值熱戀期,薛博仁只要有空,就坐高鐵轉計程車到斗六探班,隔天再坐火車到台中轉高鐵回台北。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她重感冒發燒,當時兩人吵架7天沒聯絡,由於是交往以來冷戰最久的一次,她原以為會分手,吵架原因竟是男方覺得她比較聽她助理「雞雞」的話感到吃味,「其實我們吵架的理由都非常幼稚無聊,所以事後很容易就忘記。」

→更多內容請見256期《明潮娛樂》

 
   
 
智慧銀髮宅:台灣高齡化社會的救星?
智慧型銀髮宅是特別為老人所建置的,此居住空間也應提供基本的醫療照護和寧靜的環境。隨著攀升的高齡人口持續為政府的預算帶來龐大壓力,智慧型銀髮宅可能是台灣高齡化社會的解決方案之一。

蔡阿嘎用Kuso愛台灣 為小人物發聲
「我就是一個發聲平台,跟大家一樣,我就是大家的朋友。」談到自己拍片不綴且人氣不退的秘訣,蔡阿嘎說,因為他從來都不是偶像,反而像一般人生活中很熟的朋友一樣,透過影像傳達大家的心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