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專訪/「雙岔路口」主唱 遵循父親遺願出家當比丘尼?

星新聞電子報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8 第58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專訪/「雙岔路口」主唱 遵循父親遺願出家當比丘尼?
發燒星動態 獨/諧星血淚史!騎機車載百萬酬勞 親跑銀行還父債
謝欣穎飛英國療情傷 PO文領悟退婚真締
祖雄點名瘦身操無效 KIMIKO笑:不要找我吵架
苗可麗收藏破娃娃 讚王彩樺「很緊」
高鳴告別式20日舉行 陳珮騏哀悼:您這樣我們好痛...
「健忘村」隱藏版性感肌肉男是誰?原來是他...
日韓藝能界 劉在錫無緣台北合體RM 公司要粉絲小心別上當
網友機艙偷拍帥哥 照片放大驚覺是EXO成員
海外星鮮事 「樂來越愛你」推波 金馬奇幻影展重現多部歌舞片經典
艾美亞當斯華語講不好 慘淪奧斯卡影后遺珠?
港陸娛樂報 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七月與安生」再成大熱門
「七月與安生」周冬雨馬思純 香港金像獎再對決!

影視大代誌

專訪/「雙岔路口」主唱 遵循父親遺願出家當比丘尼?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聯合報
一個人,可以承受老天給多少功課?台語歌手黃思婷經歷父親癌逝、母親中風、弟媳血癌、弟弟開店失利,走唱的錢如流水花出,能求能跪的她都沒少做,只因對父親的承諾,甚至做好出家的打算。 當年以「雙岔路口」童星出道的黃思婷,最近突然出了很跳tone的電音專輯「尖叫聲」,自己無心插柳買的復古洋裝,正撞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的芭比造型,她笑說:「我好開心,我的眼光和她一樣。」巧合無所謂 ......

發燒星動態

獨/諧星血淚史!騎機車載百萬酬勞 親跑銀行還父債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郭彥甫兩年前請辭「冠軍任務」,電視曝光量突然銳減,外界以為他就此淡出演藝圈,但他老神在在:「不上電視的時候我都在家畫畫,日子很充實,但有時回頭一想,會覺得我好像真的很久沒在電視上出現,但我不會慌,因為我還有畫畫這個生活重心。」他也不怕大家忘了他,打趣說:「再怎樣都有雙胞胎哥哥(郭彥均)幫我撐著,有他在,大家就會記得還有我這個人。」 ......

謝欣穎飛英國療情傷 PO文領悟退婚真締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女星謝欣穎與前男友梁士華在去年籌備婚禮期間緊急喊卡,雙方退回朋友關係後,新動態特別引人關注,近日她悄悄收拾行囊,前往英國倫敦遊學,情傷過後,她對情感釋放也自有一番領悟,在臉書留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不忘為自己打氣。 謝欣穎與愛情長跑7年的前男友梁士華曾在臉書、IG多次放閃,昔日甜蜜曬愛景象,隨著原訂在去年耶誕節結婚喊卡,如 ......

祖雄點名瘦身操無效 KIMIKO笑:不要找我吵架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同志天菜」祖雄7日在臉書上轉發舞蹈老師KIMIKO示範瘦身操的影片,內容是KIMKO親自示範「收假減肥操」,教觀眾消水腫、瘦蝴蝶袖。然而祖雄不以為然,直言:「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稍晚,祖雄和KIMIKO都針對這場風波作出回應。 祖雄除了平常的演藝工 ......

苗可麗收藏破娃娃 讚王彩樺「很緊」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苗可麗日前與姊妹淘王彩樺、鄭仲茵到「一袋女王」錄影,王彩樺驚爆苗可麗有「自言自語」的怪僻,家中收藏有一兩百個斷手、斷腳沒有眼睛的假娃娃,還將它們拼湊起來並買衣服給它們穿。更誇張的是她還跟這些娃娃們對話如:「我知道你很可憐,我現在帶你回家」「我要出門囉,要乖乖的」。 鄭仲茵爆料苗也因此不讓朋友隨便去她家,因為怕娃娃們不喜歡,苗可麗解釋覺得這些有殘缺的娃娃曾經都被 ......

高鳴告別式20日舉行 陳珮騏哀悼:您這樣我們好痛...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83歲資深演員高鳴疑似因久病厭世輕生,讓許多演藝圈後輩難過又震驚,曾在「真情滿天下」飾演他孫女的陳珮騏在臉書上PO文哀悼,「阿公,您總拉著我手告訴我您多欣慰我沒因為走紅而變了態度,您常喜歡溺寵的表明我是您這圈子最疼愛的孫子輩,您曾跟我撒嬌說想再和我演一對爺孫。可我總是忙於工作而沒能給您再多些關懷或陪伴…」 陳珮騏自責沒有抽空去探望高鳴:「對不起…我好自責、好內疚… ......

「健忘村」隱藏版性感肌肉男是誰?原來是他...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賀歲新片「健忘村」全台票房突破3000萬,導演陳玉勳今天下午開直播與網友面對面玩起快問快答,沒想到片中「隱藏版」性感男星成為討論焦點。有網友直接問:「有一個『肌肉很大塊』的演員是誰?」原來這個在片中唯一一個總是不穿上衣的角色,正是由在「植劇場」最新單元「天黑請閉眼」中表現亮眼的模特兒陳禕倫。 陳玉勳在直播時說,他在試鏡時發現陳禕倫的身材真的很好,所以就刻意給觀眾製 ......

日韓藝能界

劉在錫無緣台北合體RM 公司要粉絲小心別上當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夯,本周五(10日)將在南港展覽館三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已退出成員Gary日前宣布將以特別嘉賓的身分來台,讓粉絲相當驚喜,不過靈魂人物劉在錫仍因故無法來台與RM成員合體,但近來卻有業者宣稱收到劉在錫經紀公司的委託,表示他將會來台灣加見面會,7日劉在錫所屬FNC娛樂發出聲明,強調從沒有委託過任何人,請粉絲不要上當。 RM先前爆發出全員下車的消息,讓許多 ......

網友機艙偷拍帥哥 照片放大驚覺是EXO成員
噓編/綜合報導/噓!星聞
6日有網友在機上偶遇帥哥,隨手拍了照片與朋友們分享,不過卻被眼尖的朋友卻發現,這位帥哥來歷不小,而且還是韓國當紅偶像明星! 有大陸網友6日在微博上曝光一張照片,提到恰巧是在韓國轉機時遇到的帥哥,並表示:「我還在想這帥哥也不戴帽子、也不戴墨鏡、也沒人找他簽名不可能是明星吧」;誰知經過朋友的鑑定,發現這位帥哥竟然是韓國EXO成員朴燦烈,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第一眼就看到 ......

海外星鮮事

「樂來越愛你」推波 金馬奇幻影展重現多部歌舞片經典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樂來越愛你」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氣勢如虹,全球各地再度燃起歌舞片熱,即將在4月7日開跑的金馬奇幻影展也特別規劃了「La La Wonderland」單元,重映幾部電影史上知名歌舞片,讓新生代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上欣賞,也會推出「樂來越愛你」歌詞部分搭上英語字幕的特別版本,讓觀眾可以在戲院中隨著艾瑪史東與萊恩葛斯林同聲歡唱。 史上公認最傑出的歌舞片「萬花嬉春」,是去年底過世的女星黛 ......

艾美亞當斯華語講不好 慘淪奧斯卡影后遺珠?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聯合報
提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等8項大獎的科幻片「異星入境」,不僅改編自美國著名華裔作家姜峯楠的短篇小說,電影裡中國高官也對全球人類的命運扮演決定性的重要角色,連女主角艾美亞當斯都開口說華語,可惜她的台詞難度不低、發音不夠精準,華人觀眾難以在沒字幕的情況下理解,成為她出色表演中的最大瑕疵。 好萊塢影片為爭取廣大的大陸市場,愈來愈多當地元素置入。「異星入境」描 ......

港陸娛樂報

香港金像獎入圍公佈 「七月與安生」再成大熱門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2時30分公佈,在金馬獎獲得破天荒「雙蛋黃」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再度以12項入圍成為奪獎大熱門;典型香港警匪動作片「寒戰2」入圍10項緊追在後。其他如喜劇天王周星馳的「美人魚」,以及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女配角的「一念無明」則分別入圍7項。 「一念無明」中扮演憂鬱症患者的余文樂,曾是在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名單中的大遺珠,而在「樹大 ......

「七月與安生」周冬雨馬思純 香港金像獎再對決!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公布。在金馬獎獲得破天荒「雙蛋黃」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再度以12項入圍成為奪獎大熱門;典型港式警匪動作片「寒戰2」入圍10項。喜劇天王周星馳的「美人魚」,以及獲得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女配角的「一念無明」分別入圍8項及7項。 「七月與安生」獲得12項提名,導演曾國祥手機裡的祝賀訊息不斷,但他本人卻因為前晚開 ......

訊息公告

還在為「一例一休」吵不停?從美國職場文化看台灣人才外流原因
在一例一休吵得不可開交之際,來談談在美國的工作經驗。雖然每個人出走都有自己的理由,出去不想回來的原因,往往都很類似: 台灣的上班族工時長又賺不到錢 。

出門滑手機 在家滑鏡子-設計師開發iOS智慧鏡
美國紐約設計師Rafael Dymek以iOS 10系統為基礎設計的智慧鏡,流暢的連結iOS手機,只要任意觸控鏡子的任何角落,或是開啟語音操作Siri,即可以「喚醒」家裡的神奇魔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