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弄孫之樂/超級阿嬤與小孫子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7 417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弄孫之樂/超級阿嬤與小孫子
生活趣聞/真像
親子手牽手/此下非彼下

  家家有本經
弄孫之樂/超級阿嬤與小孫子
瓜瓜樂(苗栗後龍)/聯合報
幾年前,兩個女兒都已滿三十,卻遲遲沒有結婚的打算。老大忙著準備國考,無暇談戀愛;老二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尚無結婚的念頭。眼看著同學幾乎都當阿嬤了,我卻連個孫影都沒有,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不過,事情總算有了重大轉折,當老大順利考上國考,經同學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老二也突然有了結婚的念頭;兩個女兒都要結婚了,最高興的就是我這 ......

生活趣聞/真像
溫子衡(新北中和)/聯合報
下班後難得有空閒,檢查兒子的回家作業,國語習作上有一題造句是:「__真像__」 只見我家兒子寫著:「我爸爸說他真像金城武。」 ......

親子手牽手/此下非彼下
文╱周雅淳/聯合報
暑假是NGO為孩子舉辦活動的旺季,我所服務的機構也不例外,開了長達兩個月、每周一次的團體課程;上周三第一次上課,同事請我在上班途中去接兩個住在離我家不遠的部落孩子。地址看起來很簡單:XX路一段2X號。知道我路癡程度的另一位同事有點擔心地問:「妳找得到嗎?」我信心滿滿地說:「看這個地址應該很簡單啊!就我去過的國小再下去,沒問題的!」 我小看了部落地址的難度。 當天我一上 ......

  訊息公告

用找找書培養孩子專注力與邏輯力
給孩子一本貼紙書、或是有翻翻小機關的繪本,指定某樣東西要孩子去找出來,通常是讓孩子快速安靜下來的好方式,這種看似簡單的小遊戲,除了培養孩子的觀察力、邏輯力,其實也是訓練他們主動找答案的好方法。

為何大受歡迎的曲子,總有不斷重複的副歌?
想一想,平常你喜歡聽的流行歌曲,是不是都有著不停重複的副歌?而且,是否這不斷重複的旋律,即使聽上幾十次、甚至幾百次仍然不會厭煩?事實上,世界各地文化中的音樂,都有這種重複性的特點。但為什麼會有這個現象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