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 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差不多小籠包

家庭鮮活報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6 416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 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差不多小籠包
我見我思/自己的體會才是答案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很愛你們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 那些失敗的暗黑料理/差不多小籠包
林怡君(彰化市)/聯合報
推甄上大學後,高三生涯忽然空曠了起來。我從擅長廚藝的朋友那邊弄來食譜,興致勃勃地打算下廚。 「妳做果凍吧!超簡單,猴子也會做!」朋友說。「不行!」我說:「我可是手工藝達人,做果凍是侮辱我,我做……就做小籠包好了。」 「也好,妳手作能力那麼強,小籠包妳應該做得出來吧。」 我們班帥氣的學霸同學剛好經過,適時地插嘴:「好啊,那我明天就不 ......

我見我思/自己的體會才是答案
楊嘉敏(台北市)/聯合報
結婚到底好不好?我想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真實的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前幾年老友跟我談到婚姻生活的甘苦,說如果能重新選擇,絕不會考慮結婚;而前陣子她對我談起貼心的女兒及和諧的家庭生活,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 我笑笑問她,妳之前不是很後悔結婚嗎?她愣了一下,說:「我真的有這麼說嗎?其實如果妳再問我同樣的問題,我只能說,自己的體會才是答案。」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婚姻生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我很愛你們
文/諶淑婷/聯合報
兒子快四歲了,我儘量讓他練習獨自如廁、收拾碗盤、閱讀玩耍,然後睡覺前我會花比以前更多的時間陪他聊天。 昨晚唱了睡覺歌,老公已成功被哄睡,兒子有點無聊,問:「可不可以聊聊天?」「當然可以啊,要聊什麼?」「我們來說今天發生什麼事。」「今天你感冒很不舒服,對我發了幾次脾氣,然後我們一起看電視、煮飯,你下次不要對我那麼兇,我會很難過。」 ......

  訊息公告

人工智慧的研究基礎竟然是數學!?
自從 AlphaGo 打敗世界圍棋棋王以後,人工智慧引起相當大的關注,但人工智慧的研究基礎居然也是數學!?看來,比起擔心會不會被取代,也許我們更應該好好學數學呢!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在最黑暗的地方,一點光也會很亮眼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充滿了矛盾的對比,它是一部關於仇恨對立的電影,但它也是一部溫暖感人的電影。在不斷的殺戮當中,卻有個小女孩,讓我們看見人(包括猩猩)最單純的關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