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女性臉譜】女兒的繪畫夢

家庭鮮活報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01 441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女兒的繪畫夢
【婆媳之間】熊抱
【女性心聲】婚姻路上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女兒的繪畫夢
◎洪彩鑾/聯合報
來日本旅行第三十四次了,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如此百感交集。因為那個國高中時期沉迷漫畫,造成母女關係緊張的女兒,竟然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東京遊戲公司的正式員工了。 其實我並非真的反對漫畫,我們成長的四五○年代,也有過喜愛漫畫家劉興欽《阿三哥與大嬸婆》的青春歲月,只是當年處在叛逆期的雙胞胎兒女,將過年紅包換成一箱箱遊戲和漫畫,忘了考試在即,讓靠努力奮發向上才脫貧 ......

【婆媳之間】熊抱
◎梁純□/聯合報
朋友慧琪告訴我,她昨天做了一件大事,我好奇地問是什麼? 她笑瞇瞇地闡述:「昨天下班後我覺得好累,乾脆回房睡覺,心想休息一會兒再來張羅晚餐。醒來之後發現廚房的燈亮著,看到婆婆正低著頭,戴著老花眼鏡專心洗菜。」她說,結婚以來三餐幾乎都是由婆婆打點,「去年我告訴她,她年紀大了,該換我來代勞,她仍幫我處理許多家務。昨天她知道我在睡覺,也不打擾我,一個人默默準備好晚餐 ......

【女性心聲】婚姻路上
◎刀小大/聯合報
那晚和老公有些爭執,不爭氣的我直掉淚,隔天中午卻得參加好友兒子的婚宴。席間,我們強顏歡笑,他不忘幫我夾菜,看得一旁的老同事直誇:「妳老公很體貼耶!」我聽了一愣,本想沒好氣地回答:「這不是最基本的嗎?」卻又覺得不妥,馬上側頭對他說:「謝謝你,我多吃點。」但喜宴結束後,我們仍未受新人甜蜜溫馨的氛圍給「解凍」。 數天後,幾個姊妹淘相 ......

  訊息公告

AI無所不能?未必!
越來越多的人工智慧(AI)投入實際應用,但AI跟人類一樣並非萬能,類似這樣的「框架問題(Frame Problem)」,是人工智慧領域中困擾許久卻尚未解決的問題。

《正宗哥吉拉》先找個懂EVA的人一起坐下吧
「正宗哥吉拉」還是有許多庵野強烈個人風格的地方,例如密集出現的人名與職稱、對話邏輯的纏繞,以及諷刺現代政治般的寓言,甚至連原本EVA的曲目都直接拿來用。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