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心情點滴】黃珠玉/三片西瓜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04 464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三片西瓜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聽爸爸的話
【生活的風景】王岫/海的回聲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黃珠玉/三片西瓜
黃珠玉/聯合報
那天早上,七里香的花香攜著柴油味從住家圍籬外飄進屋子時,我正要將饅頭放進蒸鍋內,通常蓋上鍋蓋的小小響聲會讓老狗黃黃擺頭向我,晶亮起眼睛,和蒸鍋同步計時,等候饅頭蒸透時分到幾口。不過那天早上黃黃沒有察覺,目光還是直直向前繼續作著白日夢,因為吊車駛近的隆隆聲在夏暑的早晨進駐了。 透過廚房大片的玻璃窗,我可以看到從吊車下來了三位工作人 ......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聽爸爸的話
王蘭芬/聯合報
從小我就叛逆不乖,爸爸老王看著我總是憂心忡忡。 他說:「小芬啊,妳太任性了,這樣不好,以後要吃虧的。」於是我更加自我。他說:「小芬啊,不要亂花錢。」我跑去SOGO買一件兩萬塊的襯衫。他說:「女孩子還是當公務員跟老師好,比較穩當。」我英文系畢業後偏偏去考報社記者。他說:「早點生小孩吧。」我趕快養了兩隻狗。 等到感覺爸爸好像有一點點不對勁,一年快似一年地衰退,才醒悟自 ......

【生活的風景】王岫/海的回聲
王岫/聯合報
黃昏時刻,和平島海邊漸漸靜謐起來,可以聽到浪潮拍打堤防的聲音。海邊公園有個不規則彎曲狀組合的藝術裝置,形狀像海浪一波波湧來。這個作品並無標示名稱,我在心底為它取名為「海的回聲」 ......

  訊息公告

報時山步道 輕鬆坐擁無際山海景色
報時山步道觀景台,眼前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景使人沉醉,360度觀景台更可一次觀賞陰陽海與周邊基隆山、無耳茶壺山與十三層遺址等特色景觀,是一條CP值超高、適合全家人出遊走訪的親山步道,趕快來體驗!

工作時好意通知have a rest 老外卻不領情...
Ben在外商銀行工作,和外籍主管開了一個很長的會議,中場休息,他脫口就說: �紁et's have a rest.�邽雂~出口,所有眼光都射過來,主管的眼光格外不友善,為什麼?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