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No.249 平價退散! 時尚大衣之必要堅持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17 第2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平價退散! 時尚大衣之必要堅持
 

 櫻花前線北上,東京的櫻花也過了滿開時期,迎接新綠的季節。但是,即使過了四月,還是微涼的東京。
 最近這幾年,平價時尚的商店接連開店,變得不需大錢,即能享受流行。與經濟惡化成反比,平價時尚業界似乎獲得很大的利益。

 平價時尚登場的當時,總感覺好像「穿著便宜的衣服」,怎樣都無法接受自己的穿著打扮……但是當自己也接觸流行之後,不過幾年時間,不,有時候才一年,就不會穿這些衣服的事實,直到這個年紀終於意識到了。(汗)
 看著從衣櫥裡溢出的衣服山,不穿的衣服「丟掉吧!」下了決心,但是……考慮了購買時的價錢後,怎樣就是無法放進垃圾袋裡。雖說如此,如果有人問我「要穿嗎?」「現在不穿啦,好樣已經過時了…」會這樣回答。

 仔細想想,如果意識年年變換的流行,能讓我穿一季就行了吧?!因此當我端詳那些從歐美進入 日本市場的平價時尚商店時,簡直大吃一驚!架上不正擺著既有入時設計並且便宜的商品嗎?這種價格的話,整理丟棄時也可以下定決心吧…我就這樣開始進入平價時尚的魅力中。
但是,只有大衣,我不會在平價時尚店裡購買。

 為什麼?因為大衣是出席高級餐廳與宴會場合等,會被脫下、保管的。也就是說,會被許多人的眼睛關注著,是一種為了想被當做質感女人品味而穿脫的衣服。因此,我覺得大衣的「堅持」是需要的。
 今年的春季人氣商品是風衣!然後流行顏色是藍色!「對了,去買件薄風衣吧!只有大衣不買便宜的……」這樣停止整理,目標是青山愛店……就這樣依舊持續著垃圾袋填不滿的日子。我真是沒用的女人代表啊……

 
 
微寒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吉卜力美術館找回童心
 

 外出去了這麼多的地方,偶爾也該來點室內活動,在東京有許多美術館、博物館,今天來介紹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吉卜力美術館。

 館主是一代動畫大師宮崎駿,裡頭全是吉卜力相關作品的展示,還會放映只有美術館才看的到的動畫電影,想回味童年的各位,快點預約門票吧!

 
 
日本留學-日語商用課程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本留學-日語商用課程
 學了日文,想找日文的相關工作,卻擔心在職場的應對上有失禮節嗎?或是擔心自己的日文無法在職場上靈活運用嗎?e研的日語商用課程,不只提升你的會話能力,還會教你如何寫日語商業文書,以及職場上所需的禮節,讓你不再害怕面對日籍主管與客戶!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