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分享寶寶成攻擊箭靶 范范找黑人發洩負能量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24 第21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韓國新生代女神爭奪戰 子瑜瞬紅拚Hani 惠利 雪炫 逼宮秀智
娛樂首選 相識20年 曾國城 屈中恆 卜學亮 互虧線條差很大
自嘲「悲催世代」 魏晨預備要當爸
ming face 分享寶寶成攻擊箭靶 范范找黑人發洩負能量

韓國新生代女神爭奪戰 子瑜瞬紅拚Hani 惠利 雪炫 逼宮秀智
王雨晴
韓國新人輩出,女團競爭激烈,JYP去年打造的全新女團TWICE出道不到3個月就一舉拿下金唱片新人獎,台灣女孩周子瑜的高人氣功不可沒,年僅16歲的她是團中年紀最小的成員,卻能與出道近4年的AOA雪炫及EXID的Hani相提並論,扛起「養姊姊」的重責大任;除此之外,還有因韓劇《請回答1988》走紅的Girl's Day惠利手握13支個人代言,打敗同為忙內(指韓國團體中年紀最小的成員)的Miss A秀智,拿下「百億少女」封號,大勢忙內印證「年紀小志氣高」的道理。

子瑜氣勢強押前輩

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返台參加國中小學力鑑定考試,在多名保鑣護送下進入試場,引發一股周子瑜旋風!她國二就赴韓發展,透過選秀節目出道,立刻引發韓媒關注,爆紅程度連不少在韓工作的台灣娛樂界人士都驚呼:「很少看到韓國媒體對剛出道的外國藝人這麼友善的!」

走紅後,周子瑜去年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的小電視》舉國旗錄影,被黃安舉報台獨,遭中國網友抵制,所屬「JYP娛樂」為顧及中國市場,釋出她照稿念出「我是中國人」的道歉影片,激怒台灣粉絲,撼動選情,導致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大幅報導她的道歉事件,連美國《華爾街日報》也有評論,讓她出道僅3個月就登上國際版面,與前輩Girl's Day惠利、AOA雪炫並列「新生代女神」,並與EXID的Hani都被封為「瞬紅女神」,不僅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評為全球第13美的臉蛋,廣告代言更是不斷。

雪炫只把自己當對手

雪炫擁有清秀五官和性感S曲線,是各大票選的常勝軍,曾被觀眾票選為「最美骨盆女」,擊敗Hani、「少女時代」太妍,成為「軍人最愛的女團成員」冠軍,她更搭檔「亞洲男神」李敏鎬拍攝韓片《江南1970》,抱回青龍獎人氣獎,是新生代女神中唯一攻佔大銀幕的,美貌連超人氣三胞胎的老二民國都被她迷倒,稱她「漂亮大公主」。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娛樂》

 
相識20年 曾國城 屈中恆 卜學亮 互虧線條差很大
王雨晴
什麼是朋友?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這3位相交20多年的好友,透過舞台劇《Art》各自有了不同的想像,屈中恆收起爛好人性格,成了堅持己見的人;卜學亮交友被動,卻要學著「自我膨脹」;曾國城即使在圈內的地位已經沒人可以讓他「受委屈」,仍願意搶當和事佬。對於朋友的定義,3人異口同聲表示:「朋友就是你不怕麻煩的那個人!」

曾國城、屈中恆、卜學亮談起相識經過,年近半百的他們直呼:「記憶有些模糊!」屈中恆與曾國城因庹宗康相識,兩人戲稱彼此:「因為我們都認識活動中心總幹事(庹宗康),就變成夜間部(夜店)同學,晚上遊玩的朋友。」屈中恆與卜學亮的淵源顯得正氣許多,屈中恆笑說:「我跟阿亮當兵時一起拍莒光日電視教學,幫助政令宣導。」卜學亮補充:「後來一起在《雞蛋碰石頭》演短劇,那時候我們比較菜,我很羨慕屈中恆有固定角色可演,但我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每次工作結束後都會一起玩。」

互相看著對方成長,談起彼此的轉變?阿亮笑說:「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這幾年城城比較忙,但也沒因為比較紅,態度跟以前不一樣。」曾國城指著屈中恆直說他改變最大,「他變得多,阿亮變得少,他最大的改變在整個人的線條。」但曾國城此話一出立刻遭阿亮調侃:「線條?你變化比較大吧!」曾國城趕忙抗議:「本來氣氛還滿好的,你幹什麼東西!」笑罵完後,他再解釋:「我跟屈中恆之前是一起喝酒的朋友,他還娶了我喝酒時會聊天打鬧的哥們,看他跨足綜藝,進入舞台劇狀態是越來越舒服,跟當時汲汲營營辛苦的演員不一樣,現在感覺更穩重自信,是讓人很舒服的熟男。阿亮則沒什麼變化,還是一樣宅。」

卜學亮半路爆胎找嘸人

在互相調侃中,看出3人的好交情,曾國城坦言當藝人後交朋友更難,多少會遇到想消費你的人,「這種人我會跟他保持距離。」阿亮感慨有些朋友是自己離他們越來越遠,「藝人忙,同學聚會一次兩次去不了,慢慢的人家就不約你了,我也比較宅,沒有這麼多好朋友,有次車子爆胎,想打電話請朋友幫忙,卻不知道要找誰!」曾國城透露他心目中朋友的定義就是「你想麻煩的那個人,會用心用力來幫你,不怕他會拒絕你,就算拒絕你,你也不難過」的人。聽到這,卜學亮表示:「那我真的朋友不多。」屈中恆心中則閃過「庹宗康」3個字,他解釋:「如果我現在有什麼狀況,我一定會打給小康,他絕對會念我,『白癡呀!你在哪裡』,但念完後他絕對會幫我。」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娛樂》

 
自嘲「悲催世代」 魏晨預備要當爸
蘇苡盷
2007年,魏晨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獲得季軍出道,之後歌唱及戲劇作品接連推出,從駐唱歌手搖身一變,成了微博擁有超過2千萬粉絲的藝人。成立個人工作室後推出的專輯《白日夢想家》,他選擇從台灣出發展開宣傳。記者會上,好友阮經天(小天)前來站台。他自爆和小天首次見面就喝醉,睡攤在小天房裡。去年他和彭于晏因合作電影《匆匆那年》,意外被粉絲選為「最佳情侶檔」,就連吳克群當他演唱會嘉賓,都能被「配對」,根本就是台灣男星殺手啊!

「大家特別喜歡看我跟彭于晏的戲,覺得我們才是真愛。」魏晨說著說著就笑了。近來在各國演藝圈都掀起一股「Boy's Love」風潮,擁有高顏值的他,當然也被配對。出道以來飾演的角色多是和自身個性相仿的「安全牌」,若有機會在戲裡挑戰與同性談戀愛,他笑說不排斥,「看看吧,但就怕被禁,這樣拍了也看不到啊!」

赴韓進修數錢被認出

大一開始就在中國的「慢搖吧」(類似台灣的PUB)駐唱,幾乎天天都要上班,一待又是好幾個小時。等待出場的時間,魏晨就在一旁看著來來去去的酒客喝醉、失態,「從此我就不喜歡去所謂的『夜店』,不懂為什麼要花錢把自己喝成那副模樣?」他笑說駐唱時間長,收入卻不見得豐厚,知道賺錢不容易,就更不可能把錢花在買醉上頭。

對魏晨而言,人生分為兩個境界,其一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再來就是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當年選秀完,經紀公司老闆要他先去演偶像劇,他滿心不情願,「那時候很急迫想要有歌唱作品,但老闆說演完戲就幫我發唱片,所以我就演了。」只是沒想到這個「妥協」,竟也讓他發現自己不同的面貌,甚至愛上演戲,「私底下的我很悶的,可以的話想要試試演那種特別搞笑的角色。」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娛樂》

 
分享寶寶成攻擊箭靶 范范找黑人發洩負能量
蘇苡盷
范瑋琪(范范)告別3字頭,正式來到女人40一枝花的年紀。生日前一天,她在臉書放上老公黑人陳建州躺在「飛翔」雙胞胎旁打盹的照片,寫下:「如此,足已。感恩、感謝、一切的美好。」兩年前的生日,范范還被眾人「催生」,如今曾經從早到晚都坐著黑人朋友的客廳,早就沒了招呼客人的空間,成了寶貝兒子們的遊戲場。從兩個人的家,變成四個人一起迎來早晨,曾經那麼渴望的幸福終於成真,她笑說這可是滋味複雜的甜蜜,「就是多了慌亂、焦慮、很辛苦的那種幸福和甜蜜。」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會當媽媽,只是看著姊妹一個個輪流懷孕,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2014年,從阿雅、吳佩慈到大S,范范的好姊妹陸續當媽媽。那年生日,她開了場音樂會,面對媒體關心她的孕事,一派輕鬆回應:「我的新專輯應該會比孩子先生出來。」那麼期待孩子到來的心,面對各方「關切」,難免感到壓力,「說沒有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換個角度想,這些壓力是出於善意,是出於大家對我的愛,就會覺得沒關係。這些關心就是希望我再努力一下嘛。」

好好小姐也有負能量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不想製造衝突。所以范范一直是圈內的好好小姐,總是那麼大方地分享自己的人生。從戀愛到婚姻,再到現在擁有下一代。她和黑人就如一般新手爸媽,不時公開分享小孩成長的紀錄,沒想到卻引來酸民謾罵。「開誠布公」卻成攻擊箭靶,她也曾感到失落委屈,「人不可能完全正面啦!我也會有愛哭夭的時候啊,我的負能量都會轉嫁在黑人身上,現在仔細想想,我丈夫其實承受滿多的,哈哈哈。」

范范用「沒辦法挑剔的爸爸」來形容黑人,「他算是很有存在感的爸爸,整體來說,至少孩子需要的時候,他都在。」因是新手媽媽,她偶爾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為了不能時時陪伴在小孩身側而內疚,為了孩子受小傷而自責。此時黑人就是她的堅強後盾,「黑人常跟我說『relax∼』,可是他這樣講又會莫名地惹毛我。我也很想relax啊!你以為我不想啊(大笑)!不過,我跟黑人相處的模式,外面的人看起來會覺得好像都是他一直在整我,或是一直欺負我,但其實他容忍我更多。」

→更多內容請見241期《明周娛樂》

 
   
 
流感不上身!營養素補對了沒?
營養師表示想要防止流感上身,如何增強抵抗力及體力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關鍵!而在眾多營養素當中,又以蛋白質、維生素A、B、C,以及礦物質鋅,對增強抵抗力特別有幫助。

最應景的賞櫻繪本,一年四季都適讀
春天,繁茂盛開的櫻花好燦爛!當花謝了之後,櫻花樹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夏天過去,秋天來臨,當早晚明顯變涼,櫻花樹的葉子便要換裝。我該用紅色和黃色幫自己打扮打扮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