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見聞/遲語的少年

家庭鮮活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3/21 385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遲語的少年
生活點滴/皮夾遺失之全家大作戰
賞文迴響/預立遺囑 更能珍惜人生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遲語的少年
吳原榮(新竹市)/聯合報
上月到長輩家拜年時,恰巧碰到一位長輩的部屬帶著太太及三個孩子也到長輩家拜年,進屋後看到兩個小朋友「正常地」拿著手機在父母身旁專心當低頭族,較大的那位男孩則掛著笑容,嘴裡咿咿呀呀地在客廳來回踱步看大人聊天,一看就知道是個特殊的孩子;他的父母一直向我們道歉,說他是個特殊兒,請我多多包涵。在那個當下,除了回禮鼓勵外,心中也非常難過, ......

生活點滴/皮夾遺失之全家大作戰
吳明珠(新竹湖口)/聯合報
那天晚餐時,兒子提到隔天要跟同學去看電影,需要媽媽的金援。打開包包準備拿錢──天啊,皮夾不見了!裡面有我所有的證件及卡片,一旦遺失非同小可。當下全家總動員,把車子裡裡外外翻了一遍,包包更是所有夾層徹底檢查,幾乎連毛細孔都不放過。 先生不斷問我:「想得出來可能是在哪裡掉的嗎?」兒子也來參一腳:「媽媽不是向來都很謹慎小心,怎麼會把最重要的皮夾給遺失了呢?」找不到皮 ......

賞文迴響/預立遺囑 更能珍惜人生
蔡宛芳(澎湖馬公)/聯合報
看了〈預立遺囑〉一文,我也想分享我的想法。 我今年三十八歲,身體健康,去年生下小女兒,並育有一子,和老公感情融洽,生活頗為順遂。每每看到電視新聞播報有人因天災意外身亡,心中總是難過,並引以為鑑,隨時注意交通安全及居家防災,畢竟無法預測憾事何時會到來。 也因此,我常告訴老公,萬一哪天出了什麼事,我想捐贈器官,延續他人生命,遺愛人間,並將器官捐贈同意卡置於皮夾內, ......

  訊息公告

黏人、分離焦慮,是怎麼回事?
黏人、分離焦慮,是寶寶的必然現象,1到3歲的孩子也有可能偶爾發生,爸媽千萬不要覺得氣憤或不耐煩,反而是需要盡量滿足孩子對父母的依戀。

《單身動物園》單身有罪?愛情一定需要共通點?
《單身動物園》的題材很有意思,但並不是非常大眾化的口味,它要探討的主題的確是很大眾化的,就是:單身真的不好嗎?為什麼社會就是認為人應該要找個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