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用 Photoshop 打造精美的「銘版風格 LOGO」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5 第 47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專攻瘦小腹!環狀骨盤枕扭著扭著就瘦了!核心緊實訓練,提高代謝率,改善身體不平衡 (附贈限量環狀骨盤枕)
 
 
 
用 Photoshop 打造精美的「銘版風格 LOGO」

使用收錄在光碟內的自訂形狀※1, 組合成銘版型 LOGO。這個單元要說明如何把自訂形狀匯入Photoshop※2 來活用。

 ........﹝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識別設計 ProfessionalZ 》

 
 
超圖解Arduino 互動設計入門 第二版

超圖解Arduino 互動設計入門 第二版

使用 Arduino 製作互動設計除了組裝電路外, 最重要的就是利用 Arduino 的程式控制互動的邏輯。本書特別以手繪的程式觀念圖以及清楚易懂的流程圖, 從零開始說明程式設計的基礎觀念, 即使沒有程式設計經驗, 也可依照書中說明製作互動程式。

......... 更多內容>>

   
古典風•奢華感素材集 LUXURY & ANTIQUE  古典風•奢華感素材集 LUXURY & ANTIQUE

本書中收錄了許多插畫與圖片素材,當您需要讓設計作品看起來更高級、質感更上層樓,或增添華麗的氣氛時,這些素材就能派上用場。此外,在本書的後半部,還 為您收集了許多將實品照仔細裁切、去背的骨董小物素材照片。這些素材適用的範圍很廣,例如時尚感的餐廳菜單、店家簡介卡片、婚禮邀請卡、高質感的設計雜 貨、店家販促廣告、電腦桌布...等。如果要用本書的素材來當做禮品的包裝紙,也非常適合。
本書中提供的素材,可用的範圍當然不只如此,各位讀者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和想像力,將這些素材融合到您的設計作品之中。
                              ....更多內容

 
 
使用瘦小腹環狀骨盤枕,骨盤調正了,內臟也會歸位

骨盤最理想的狀態是﹝ 立起並收攏﹞,若骨盤歪斜外開而出現空隙,位於骨盤上方的內臟就會從空隙往下垂,使前方的子宮被往外推,形成凸出的小腹。

環狀骨盤枕能改善小腹、腰部、臀部肌肉的平衡,使之均勻鍛鍊,是最適合將骨盤調整到正確位置的道具。骨盤枕的形狀經過精心設計,能讓骨盤維持在﹝立起並收攏﹞的狀態,因此造型也是獨一無二的。

為什麼我們會提倡﹝持續下去一定有效,千萬別放棄﹞呢?請您用身體親自體驗看看吧。


.......﹝詳細內容

 
....... 更多內容請見 專攻瘦小腹!環狀骨盤枕扭著扭著就瘦了!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