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LTE 4G 實測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5 第2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燒評測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LTE 4G 實測
哈燒新品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LTE 4G 實測
並不是需要那種定價動輒兩萬元以上的機皇等級手機才能享受 4G LTE 的飆速快感!Samsung 這款 GALAXY Core Lite LTE,支援台灣地區各種 4G 頻段,像是 900 MHz (Band 8)、1800 MHz (Band 3)、700MHz (Band 28) ,也能用入門級的價格享受到進階的高速網路。本文便來介紹這款手機的特色並分享試用心得。 定位於中階等級的 4.7吋螢幕的 GALAXY Core LTE,螢幕畫素則只有 480x800,算是規格上較可挑剔之處。在內涵上,則搭載 Qualcomm 1.2GHz四核心處理器(Snapdragon 400 MSM8226)、8GB ROM 以及 1GB RAM。Anroid 4.3 作業系統,介面上看起來其他 Samsung 機種差異並不大。

全文請參考: [三星 GALAXY Core Lite LTE 4G 實測]

本週發表熱門哈燒 3C 新品
Kingston 推出 TB等級 V310 SSD

Kingston金士頓今日宣布推出最新一代SSDNowV310固態硬碟,不僅可以提升系統速度,同時提供960GB的超高容量,可儲存大量的電影、音樂、遊戲、檔案與應用程式。Kingston SSDNow V310 固態硬碟採用Phison 3108 控制晶片,提供高達 450MB/s的讀取與寫入速度,比 7200轉的傳統硬碟快達 10 倍,加上固態硬碟無活動式零件,讓這款V310 比傳統硬碟更可靠耐用,而且防震、散熱性佳、耗電量也較低。本產品儲存容量超大,能讓使用者將整個傳統硬碟的資料庫移轉至固態硬碟。

全文請參考: [Kingston 推出 TB等級 V310 SSD]

復古風格 APS單眼 Samsung NX3000 上市

三星電子發表最新NX系列無反光鏡數位相機NX3000,搭載2030萬畫素APS-C大尺寸感光元件,色彩呈現更飽滿,細節更加銳利清楚,讓消費者精采捕捉每一刻。NX3000配備3吋180度上掀式螢幕,螢幕一掀即開機,輕鬆找到最佳自拍角度,獨有「Wink Shot眨眼自拍」功能, 三秒瞬間拍下動人美照。全機身以皮革質感包覆,絕美復古外型讓NX3000在手中不只是專業感十足的攝影利器,更是表現自我風格的時尚配件。另採用高階NFC與 Wi-Fi整合技術,搭載三星獨家「Tag and Go一觸即傳」連線功能,隨時隨地傳送第一手照片,分享生活重要時刻絕不缺席。

全文請參考: [復古風格 APS單眼 Samsung NX3000 上市]

五吋螢幕 HTC One E8 $14,900 上市

HTC One (E8)擁有流線外型及繽紛色彩,優雅的曲線設計提供舒適的握感,5吋Full HD高畫質螢幕及窄邊框設計,充分滿足追求時尚與優質視覺體驗的消費者。搭載HTC獨創Motion Launch手勢啟動,提供更加簡易直覺的使用體驗;廣受好評的HTC BoomSound音響,帶來高品質的音樂享受;透過左右滑動螢幕,輕鬆切換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500萬畫素廣角前置相機,隨時拍下精彩瞬間;支援全頻4G LTE高速行動網路,讓消費者盡情享受高速飆網超快感。

全文請參考: [五吋螢幕 HTC One E8 $14,900 上市]

誠研 Pringo隨身印相機七夕限時專案

輕巧的設計適合隨身攜帶,運用WiFi傳輸列印照片,再搭配Pringo APP獨家七夕貼圖,現場列印出超高畫質的驚喜情人卡獻給最愛,七夕夜更添浪漫。更重要的是高端熱昇華技術讓照片色彩飽和、清晰鮮亮,更防水、防指紋、防褪色,保存心動時分日久彌新。隨意貼方便撕黏,無殘膠, 隨時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再搭配獨家色帶配方,提供「香檳金」與「星河銀」特殊金屬光澤讓你們的愛情紀錄更閃耀!!

全文請參考: [誠研 Pringo隨身印相機七夕限時專案]

沒學歷、沒課表,卻能開發孩子無窮潛力
台灣最具實驗性的「人文無學籍行動高中」,該校校長指出這種實驗教育的目的「孩子的天賦若能提早開發,選大學能清楚選擇接近個人性向的科系,也能及早發展興趣。」

嘉義人情味,流連街坊好味道
嘉義市默默孕育著獨特的人文風貌、在地美食和堅毅的文化性格,還保有濃濃人情味的市場、小吃、小店,以及不經意的轉角就是一棟漂亮的木造老屋,慢慢走,才會發現它迷人的地方。
 
徠勝數位科技(哈燒王Hot3C)版權所有 © 2013 hot3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子報發送內容如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至 http://www.hot3c.com/service.asp 留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