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甩開新垣結衣 錦戶亮帶新歡過夜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10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甩開新垣結衣 錦戶亮帶新歡過夜
寫真酬勞排行 堀北真希最貴
櫻井翔「不藏」堀北真希 好事近?
搶手機案不認錯 山下智久涉毀損罪
哈哈新聞 SKE48來台見面會 安檢層級提高
街頭衝突闖禍 錦戶亮傳退出「關8」
酒井法子 彈珠店闢財路
上戶彩出軌 酬勞多1倍
哈日劇場 北野武 為新歡寧棄全副身家
「HERO2」開紅盤 木村拓哉再發威
哈燒樂 夏川里美9月登台 老公愛相隨
板野友美來台 宣傳8月演唱會
Perfume10月再登台 3人好期待
板野友美 想學蕾哈娜當天后
最哈頭條
 
甩開新垣結衣 錦戶亮帶新歡過夜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人氣傑尼斯男星錦戶亮被爆與女星新垣結衣分手,近日兩度招呼美女新歡返回住所。

關8成員錦戶亮去年遭踢爆搭上女星新垣結衣,日前兩人更搬往同一幢大廈居住,不過他近日被拍到與一位貌似濱崎步且身高約170公分的素顏美女現身中目黑,購買便當及到超市買食材,其後再駕車結伴返回住所,似乎說明與新垣結衣的一段情經已告終。

有指新垣結衣仍住在該幢大廈,但錦戶亮似乎沒有避諱,新歡在一周後再遭目擊到錦戶亮住所過夜。而新垣結衣近日為新片忙於練習彈鋼琴,為首度挑戰演教師角色做準備,她另方面公開了另一主演作(TWILIGHT)的預告片。


寫真酬勞排行 堀北真希最貴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八卦雜誌「周刊實話」公布女星「性器寫真集」酬勞估價榜,日本女星堀北真希以估計約1490萬4000美元成為榜首,雜誌更指出,若確定她仍是處女,酬勞更會高達1944萬美元。

至於日前在新宿宣傳新片吸引3000人圍觀的女星能年玲奈,就被指約有492萬4800美元酬勞,不過名氣比她高一大截的香里奈,就因早前床照流出影響形象,估計只值約388萬8000美元。

據新浪娛樂引述日本媒體報導,日劇「父親的背影」中首次挑戰女警角色的堀北真希憑藉端莊容顏和淑女氣質得到無數粉絲支持,據「朝日藝能PLUS」雜誌消息稱,今年4月她與傑尼斯偶像藤谷太輔傳出緋聞,但交往的藤谷太輔跟她只是玩玩。

其實堀北真希過去也和不少男性傳過緋聞,但從沒有鬧出很大醜聞,總是自然而然淡出人們的視線。據報導,一位女性雜誌記者透露:「堀北真希曾與圈內有名的花花公子藤森慎吾,還多次被目擊與傑尼斯藝人櫻井翔約會,但從未被媒體拍到決定性證據,業內也都說她是沒有緋聞的女星。」


櫻井翔「不藏」堀北真希 好事近?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成員櫻井翔和女星堀北真希傳出戀情!據日本東京體育報報導,2人交往已4年,關係早在粉絲間傳開,櫻井翔也毫不避諱,帶堀北真希參加聚會,向後輩及好友介紹她是「我的女朋友」。

32歲的櫻井翔和25歲的堀北真希都是乖乖牌,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櫻井翔畢業於日本名校慶應大學,老爸是總務省官員,家庭背景良好,堪稱優質偶像。他和堀北真希4年前合作日劇「代書萬萬歲」結緣,2人在劇中有吻戲,若照日媒報導已交往4年,當時那一吻可能是種下愛苗的契機。

日媒指出,櫻井翔今年3月帶堀北真希參加傑尼斯同事聚會,態度相當大方地向眾人介紹她是自己的女友;有知情人士稱去年8月,櫻井翔和堀北真希及女方母親在東京惠比壽的壽司店一起用餐,媒體推測2人交往很可能以結婚為前提。

緋聞一出,許多粉絲獻上祝福,不過也有認為根本是宣傳炒作。堀北真希新日劇「父親的背影」上周日開始播出,所屬經紀公司可能藉故放出緋聞達到宣傳目的。


搶手機案不認錯 山下智久涉毀損罪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錦戶亮與同門男星山下智久及離開傑尼斯的赤西仁,日前被傳到六本木夜店時涉搶人手機,據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導,喝醉酒的錦戶亮離開夜店時不滿遭一對情侶指指點點,出言挑起了雙方爭執,期間女性拿出手機拍攝,遭山下智久搶走手機。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6月25日清晨,山下智久等人到六本木夜店喝酒,錦戶亮不滿被人指指點點,喝醉酒的他失控大喊:「你們是有什麼問題!」赤西仁與山下智久怕在店內引起更多關注,轉到店外繼續理論,其間一名女性拿起手機拍攝,山下智久突然搶走她的手機。

後來三人與起衝突的男性回到店內看似和解,沒想到隔天手機遭搶的情侶到警署報案,控告山下智久搶劫,警方受理後調查,山下智久可能怕遭所屬傑尼斯經紀公司處分,委託赤西仁到警署歸還搶來的手機,但手機已經毀損,山下智久可能以毀損罪被函送。

報導說,圈內人透露,傑尼斯曾與這對情侶交涉賠償金額與補償方式,但因為山下智久堅稱自己「沒做錯事」,和解破局。山下智久與錦戶亮都是傑尼斯當紅偶像,雖不至於被逐出經紀公司,恐難逃處分。


 
哈哈新聞
 
SKE48來台見面會 安檢層級提高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SKE48成員賣力唱跳,300名粉絲在台下熱情應援。
AKB48姐妹團SKE48昨派出宮澤佐江,二村春香,岩永亞美3位成員,在AKB專賣店舉辦見面會,300張門票早早售罄,1小時捲走台幣54萬元;這是AKB48 5月發生傷人案以來,同家族首次在台露面,昨進場安檢層級提高,現場70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用金屬探測器驗身,規格有如機場安檢。

AKB家族近年來台舉辦多場握手會,不過這次卻改為表演見面會,不但取消歌迷握手福利,現場也特別加強安全檢查,規定粉絲不可攜帶金屬物品,若繫皮帶則必須露出,攜帶飲料者,必須在工作人員監視下飲用,證明飲料無毒。

宮澤佐江是SKE48隊長,這次第3次來台,直說想嘗試馬殺雞,而首次來台的二村春香和岩永亞美,則相當期待台灣美食和逛街行程;昨3人現場表演新歌「笨拙的太陽」,活力十足。

※延伸閱讀》
SKE48來台舉行MINI LIVE


街頭衝突闖禍 錦戶亮傳退出「關8」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媒「日刊CYZO」日前爆料,赤西仁、山下智久和錦戶亮上月底在六本木街上,與5、6名路人發生衝突,對方怒控3人搶奪手機,警方已立案偵辦,昨傳錦戶亮可能因此被迫退出所屬團體「關8」,讓粉絲大感不捨。

赤西仁和山下智久、錦戶亮這3名「難兄難弟」,不但感情好,連禍都一起闖,圈內戲稱他們為「赤西軍團」,其中赤西仁因為愛泡夜店、吸毒、婚變等負面新聞,今年2月被傑尼斯踢出公司,而山下智久和錦戶亮也被警告要和赤西仁保持距離,言猶在耳,3人果真出事。

據「日刊CYZO」報導,當天對方向赤西仁3人搭訕,講不到2句便引發衝突,對方一名女友人用手機拍下為證,赤西仁發現後搶過手機逃跑,對方立刻報警。

事發後傑尼斯如何處置受到關注,昨推特上傳出錦戶亮可能遭退團處分,死忠粉絲則紛紛表示力挺偶像,不希望他離開團體。


酒井法子 彈珠店闢財路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經典日劇「一個屋簷下」捧紅了眾多演員,現年45歲的福山雅治到現在仍被譽為男神,但女主角酒井法子因吸毒被捕斷送大半星途,不但演出的舞台劇被換角,連傳聞她全裸演出的新片「空蟬之森」,也因為製作公司破產,而上映無期。猶幸酒井法子靠昔日名氣,獲邀到各地度假酒店表演,據明報引述雜誌「女性自身」報導,酒井法子另一財路是彈珠店,每天三場合共90分鐘的演出,可得300萬日圓(約2萬9700美元)酬勞,收入相當可觀。

其實日本彈珠店邀請藝人演出並非新鮮事,據報導,酒井法子卻是當中身價最高的藝人,邀請她的全屬大阪、奈良、名古屋等關西地區的大型連鎖彈珠店。酒井法子每次開唱,通常連跑三間分店,每店逗留約半小時,其間獻唱一兩首歌,與觀眾聊天、握手及拍照,類似小型粉絲見面會,但酬勞可達300萬日圓。不過如此優差,並非日日有,平均每個月僅一至二次演出;近兩個月,酒井法子就曾到奈良及京都的彈珠店表演。

要撫養獨生子的酒井法子,近年在演藝界重新出發困難重重,2012年復出演舞台劇「碧空的狂想曲」反應欠佳,據報很多場次只得六成觀眾;今年她再演舞台劇「手牽手地回來」,卻被臨陣換角。有傳酒井法子演出的電影「空蟬之森」不乏大膽全裸及SM鏡頭,但最後製作公司破產,電影上映無期。現在酒井法子主要靠在各地的晚宴、彈珠店演出維生,偶爾獲邀出席中國舉行的品牌活動,或如早前訪港在亞洲流行音樂節演出,但今秋她將與事務所約滿,有傳不少經理人公司都曾與她接洽,希望幫助她翻身,所以她極有可能改簽其他公司,重新出發。


上戶彩出軌 酬勞多1倍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星上戶彩日前馬拉松式亮相多個節目,為新劇「晝顏」造勢。上戶彩於節目中為諧星按摩,又不顧儀態大吃拉麵。她自爆曾因愛吃拉麵搞到身形暴脹,被事務所禁吃拉麵三年。

上戶彩為新劇破格扮演出軌的人妻,但角色原屬意長澤雅美演出,但長澤雅美盛傳與男友伊勢谷友介好事近而辭演,電視台改由上戶彩頂上,身價更由去年演出「半澤直樹」時每集約1萬4763美元,增至約2萬9785美元。長澤雅美在辭演「晝顏」後,客串妻夫木聰的新劇「年青人們2014」,劇集收視由首集的12.7%下跌至7.8%。


 
哈日劇場
 
北野武 為新歡寧棄全副身家
娛樂新聞組/東京14日電/世界日報

現年67歲的日本著名導演兼諧星北野武,遭踢爆與一名49歲酒店顧問搞婚外情,不時在女方寓所過夜形同半同居,甚至有傳他甘願把全副身家給妻子,務求與新歡一起。

日前北野武被揭發背著妻子搭上一名父親曾是熊本縣會議員、在高級酒店任職顧問的49歲黑髮美女。

據新一期「週刊文春」報導,北野武與這名女子於半年前開始熱戀,現在每月拿出逾3870美元給新歡租住高級寓所。日前他被發現帶新歡跟連鎖食店社長吃飯,並從當日起一連三天到女方的寓所過夜。

雖然北野武過去也曾爆出婚外情和育有私生女,但始終沒想過跟同甘共苦多年的太太離婚。然而這次他被指甘願把全部財產讓給太太,只盼與新歡走在一起,而網友則紛紛猜測他身家有數千萬美元,又推測他每年收入約有1500萬美元。

而北野武所屬事務所指他只是向報導中的女性尋求工作上的意見,又辯稱他因住所裝修,才到附近的女方寓所借宿。


「HERO2」開紅盤 木村拓哉再發威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相隔13年,木村拓哉今年推出續集新作「HERO 2」日前在日本首播,拿下平均收視率26.5%、瞬間最高收視率28.6%的成績,創下日本近六年來的首集收視冠軍,贏過福山雅治的「破案天才伽利略」、和雅人主演的「半澤直樹」,也是木村拓哉繼2007年的「華麗一族」後,首集收視率最高的作品,讓人氣一度下滑的日劇天王終於在第一回合扳回一成。

木村拓哉再次成為收視「HERO」,當年他和松隆子在「HERO」中飾演檢察官和事務官,兩人搞笑熱血擦出火花,創下36.8%的高收視率,讓28歲的木村拓哉再創事業高峰,至今仍是劇迷心中的經典之作。

不過,木村拓哉近年日劇成績普普,去年的「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率開高走低,收視光芒不及雅人;2012年的「南極大陸」收視亦不佳,一度被媒體諷「木村神話完結」,此次「HERO 2」木村拓哉改搭檔北川景子演出,靠延續經典劇情和老戲迷支持,盼能讓收視回流。

當年木村靠著熱血和耍帥創下高收視率,如今已過不惑之年的他,能否再締造人生第二高峰,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日劇評論家木村隆志便直言,從首集來看,木村拓哉的演技似乎沒有顯著進步,唯一的優點是他的凍齡外貌。


 
哈燒樂
 
夏川里美9月登台 老公愛相隨
台北15日電/中央社
日本歌手夏川里美今年9月登台開唱,台北站是她指定的唯一海外演出場次,擔任日本樂團打擊樂手的老公玉木正昭也將愛相隨。

夏川里美舉辦巡迴演唱會迎接出道15週年,9月13、14日將第6度登台,用充滿島國風情民謠風格及獨特優美溫柔嗓音,擄獲台灣歌迷的心。

夏川里美重編經典歌曲,6月發行的出道15週年紀念全新專輯「虹」、由樂團BEGIN成員島袋優、森山良子、財津和夫與吉幾三等為她量身打造新曲也有機會呈現,除過往較為人熟知的沖繩曲調,更嘗試加入不同風格作品,要讓歌迷耳目一新。

這次演唱會特邀日本吉他手吉川忠英共襄盛舉,他身兼作曲家、編曲家及吉他樂手,曾多次擔當如福山雅治等歌手編曲作曲者。

玉木正昭這次也一同訪台,兩人已育有4歲兒子,希望在台期間有機會「MIT台灣製造」新生兒;熱愛台灣美食的夏川里美,已請主辦單位準備胡椒餅、麻辣火鍋讓她解饞。

「夏川里美璀璨經典15週年紀念演唱會」9月13、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


板野友美來台 宣傳8月演唱會
梅衍儂/聯合報
日本團體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下月22日將首次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昨天來台展開2天1夜的宣傳活動,不過前晚才結束香港活動的她,面露倦容,據悉前晚板野在香港拍攝雜誌通告到凌晨2點,只小睡1小時便搭機來台。

板野友美昨抵台後,一上車就進入夢鄉,連飯都不吃,僅喝一碗蔬菜湯,在飯店補眠後晚上跑雜誌通告,嚷著想吃小籠包。板野友美首張個人專輯「SxWxAxG」本周五發行,演唱會門票熱賣中。


Perfume10月再登台 3人好期待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繼前年首次在台開唱,10月31日將再度來台,於晚間7點30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3人對於能夠再度見到台灣歌迷,表示相當開心期待。

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27日(日)中午12點起,於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網路購票啟售時間為27日下午2點,若機台售完,將不再開放網路購票。

而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的自創品牌店「ricori」,昨突然在官網上宣布東京、大阪、福岡的4家分店全部停止營業,目前所有業務交由律師處理,日媒猜測可能將聲請破產。

篠田麻里子前年創立該品牌,走淑女路線,瞄準20到30歲的女性,去年2月新宿1號店開幕,篠田也出席宣傳,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不過8個月後有粉絲爆料,大阪分店開幕不到半年便收攤,還有人抱怨訂價太貴,1雙普通褲襪竟要價日幣4095元(約台幣1219元),昨宣布關店後,有網友表示訂價如此離譜,一點也不意外。


板野友美 想學蕾哈娜當天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日前現身香港將軍澳,為首次香港個人演唱會造勢,而歌酬不俗可達六位數字。她受訪時表示,最欣賞美國天后蕾哈娜(Rihanna),希望能像她成為全能歌手。

板野友美宣傳8月24日假九展舉行首個亞洲巡迴演唱會「SxWxAxG」,身材嬌小的她穿上高跟鞋亮相,獲近半百歌迷接機,板野友美親民地走到粉絲前,收到粉絲送的花跟禮物,吸引不少旅客舉手機拍照,惹來一陣小混亂。

板野友美稍事休息便現身將軍澳東港城舉行記者會,獲200名粉絲捧場。板野友美遲了25分鐘約3時30分現身,即用廣東話說:「我是板野友美,多謝大家支持!」提到香港美食,板野友美最想吃蝦跟蟹。

首次在香港及亞洲開個人演唱會,令板野友美十分期待。其後兩名以赤裸上身穿著皮衣的外籍男士向她獻花,又獲粉絲送蛋糕補祝23歲生日,引得板野友美笑容滿面,大會開香檳預祝演唱會成功。板野友美為了在演唱會上以廣東話與歌迷溝通,留港期間把廣東話錄下來學習。

至於「SxWxAxG」演唱會的名字是甚麼意思,板野友美解釋是英文俗語意思「驚嚇」,取個外國名比較有型,不過她笑說演唱會沒有驚嚇造型,也不會安排猛男舞者伴舞,全部清一色女舞者,演唱歌曲以自己的歌曲為主,不會唱AKB的歌曲。

對於前隊友柏木由紀率領組合French Kiss在香港拍節目,會否約柏木由紀吃飯,板野友美表示不知道對方在香港,沒有聯絡。


 
訊息公告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