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婚期不遠? 吳奇隆、劉詩詩曬恩愛

星新聞電子報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490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婚期不遠? 吳奇隆、劉詩詩曬恩愛
「囧途」製作放話 陶晶瑩暗指被設計
「16個夏天」懷舊叫好 臉書被洗版
「孟子戀」熱戀ING 黃子佼當賢內助
發燒星動態 陳建瑋「寒窗十年」 30出頭才任性
潘瑋柏「伊甸園」穿鼻環 自嘲牛魔王
李佳薇甩水腫 開心「有臉見人」
胡宇威拚創作 發願明年攻蛋
日韓藝能界 搶手機案不認錯 山下智久涉毀損罪
「吉卜力」傳財務吃緊 製作動畫喊停
甩開新垣結衣 錦戶亮帶新歡過夜
全孝盛倒吊拍寫真 粉絲噴鼻血
海外星鮮事 曾幫Jolin編舞 派瑞絲「舞力5」初登場
馬修麥康納「無間警探」 奪最佳表演獎
夏奇拉粉絲破億 改寫「臉書史」
HBO造星 「噬血」帥哥變「泰山」主角
港陸娛樂報 容祖兒未想嫁 催古巨基「做人」
Jessica闖影壇當打女 借鏡章子怡
劉亦菲 「美貌基因」羨煞人
娛樂圈各種「謎案」 說穿都是炒作

影視大代誌

婚期不遠? 吳奇隆、劉詩詩曬恩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螢幕情侶檔吳奇隆和劉詩詩不避諱同進同出曬恩愛,互動更宛如小夫妻,前天被網友曝光兩人在酒吧摟肩對唱、敬酒的照片,昨又一起出現在機場,生活、工作都密不可分,讓人猜測婚期不遠,男方出席行李箱活動時被問到閃婚計畫,巧妙迴避問題,表示希望能再圓電影夢、拿到一座奧斯卡金像獎。

曝光吳奇隆和劉詩詩恩愛照的網友還爆料:「劉詩詩和吳奇隆真是愛得不可自拔 ......


「囧途」製作放話 陶晶瑩暗指被設計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陶晶瑩因身體不適退出東南衛視「真愛在囧途」,日前曾曝製作方要她1天錄影18小時,無法準時吃飯、睡不飽又不按腳本走,此話卻遭節目出品人之一馬雪在微博打臉,直指她的工作時間比另一對名人夫妻陳赫、王錚亮少一半,對此陶子昨在微博反擊:「怎麼妳說的和我實際工作的差那麼多?要炒新聞我了解,但不能竄改事實。」

馬雪17日公開陶子拍攝行程,指出陶的工作日 ......


「16個夏天」懷舊叫好 臉書被洗版
記者杜沛學/整理/聯合報

「16個夏天」是近幾年多在大陸發展的林心如返台「誠意代表作」,首播果然令業界驚豔,編劇劇本、演員演技、場景陳設等都看得出用心,因故事以90年代大學生活做為開端,也讓不少觀眾回味起往事,成為觸動人心的關鍵。

該劇首播時業界臉書簡直被「16個夏天」洗版,金鐘編劇徐譽庭就在臉書大讚該劇編劇杜政哲:「因為是好友,所以看戲的時候,我不只看戲,還讀 ......


「孟子戀」熱戀ING 黃子佼當賢內助
記者杜沛學、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孟子戀」熱戀ING,3月底黃子佼在工作中度過42歲生日,女友孟耿如送「愛的行李箱」,讓常跑海外的他能睹物思人。

而孟耿如昨過23歲生日,舉辦小型個展「藝二三事」,親任解說員、帶40名粉絲參觀創作,問起佼佼送啥禮物給女友?他自封只是「賢內助」,想把焦點留女友,「細節以她為主,我不宜多說。」

孟耿如與男友黃子佼都愛藝術,昨不但是她的生日,也是圓 ......


發燒星動態

陳建瑋「寒窗十年」 30出頭才任性
記者袁世珮/專訪/聯合報

金曲25抱雙金 「登台語歌王,以為好運就停止…」

陳建瑋在幕後為林俊傑等人編曲的十多年寒窗歲月中,包括自己、女友和家人都在問:「你還要任性多久?」他任性一次,一張「30出頭」專輯在金曲25雙料抱金,終於有了「一朝成名天下知」的忙碌感。

訪問這天, ......


潘瑋柏「伊甸園」穿鼻環 自嘲牛魔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日前剛發新專輯「王者丑生」,在兩岸三地成績開紅盤,除加碼辦演唱會,最近也為新歌「伊甸園」佯穿鼻環、化身太陽之子拍MV。為呈現伊甸園的逼真感,拍攝現場找來各種珍奇異獸,蛇、蠍、蟾蜍、螞蟻、蜈蚣等統統有,豈料竟勾起潘帥的食欲,不改幽默本性笑稱:「旁邊有滷肉飯,剛好可以拿去配。」

為拍攝「伊甸園」MV,潘帥邀攝影師蘇益良與造型師陳孫華聯手 ......


李佳薇甩水腫 開心「有臉見人」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李佳薇昨為保養品牌克蘭詩擔任一日店長,她向來對身材、臉都很在意,這次為保養品出席,讓她笑說,「我有救了」。

她最近持續瘦身,之前發專輯時,都得要用頭髮蓋住兩頰,但她昨天大秀臉型,笑說以後不用修圖了。她之 ......


胡宇威拚創作 發願明年攻蛋
記者顏甫珉、杜沛學/台北報/聯合報

許多藝人演而優則歌,朝向全方位發展,偶像劇當道時,F4、5566等偶像團體都以此模式發展,張韶涵也先演戲才出唱片,近期有宥勝、陳妍希等演員挑戰當歌手,讓粉絲看到不同面貌,更多了商演機 ......


日韓藝能界

搶手機案不認錯 山下智久涉毀損罪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錦戶亮與同門男星山下智久及離開傑尼斯的赤西仁,日前被傳到六本木夜店時涉搶人手機,據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導,喝醉酒的錦戶亮離開夜店時不滿遭一對情侶指指點點,出言挑起了雙方爭執,期間女性拿出手機拍攝,遭山下智久搶走手機。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6月25日清晨,山下智久等人到六本木夜店喝酒,錦戶亮不滿被人指指點點,喝醉酒的他失控大喊:「你們是有什麼問 ......


「吉卜力」傳財務吃緊 製作動畫喊停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拍過「龍貓」、「神隱少女」等動畫的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驚傳因為財務壓力過大,可能在推出最後一部動畫片「回憶中的瑪妮」(暫譯)後,停止製作動畫。不過這項消息並未獲吉卜力工作室證實,台灣代理發行吉卜力工作室動畫的博偉電影公司也未聽說此事。

日本網站昨天紛紛報導,由動畫大師宮崎駿、製片鈴木敏夫等創設的吉卜力工作室將停止製作動畫,未來將只進行版權管理工作。

由於吉 ......


甩開新垣結衣 錦戶亮帶新歡過夜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人氣傑尼斯男星錦戶亮被爆與女星新垣結衣分手,近日兩度招呼美女新歡返回住所。

關8成員錦戶亮去年遭踢爆搭上女星新垣結衣,日前兩人更搬往同一幢大廈居住,不過他近日被拍到與一位貌似濱崎步且身高約170公分的素顏美女現身中目黑,購買便當及到超市買食材,其後再駕車結伴返回住所,似乎說明與新垣結衣的一段情經已告終。

有指新垣結衣仍住在該幢大廈,但錦 ......


全孝盛倒吊拍寫真 粉絲噴鼻血
娛樂新聞組/首爾20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人氣女團Secret隊長全孝盛早前結束個人主打歌(Goodnight Kiss)的宣傳活動,最近為男性雜誌拍攝火辣寫真,她分別穿上黑色透視裝及黑色內衣,其中一張更大擺倒吊姿勢,令胸部線條更明顯,她除露出大腿外,更擺出誘人表情,直叫粉絲流鼻血!其實身材驕人的全孝盛,曾獲邀擔任內衣品牌的代言人,拍性感寫真當然沒有難度。

......

海外星鮮事

曾幫Jolin編舞 派瑞絲「舞力5」初登場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舞力全開5 3D」的主要人物全部回歸,展現華麗舞秀,另外還新添一位女生力軍,那就是來自紐西蘭的派瑞絲格貝爾。24歲的派瑞絲雖然年輕但已有豐富的舞蹈資歷、更是珍妮佛洛佩茲等許多大牌歌手的編舞指導,合作指導過的藝人還包括台灣的蔡依林。

蔡依林「大藝術家」MV中華麗宮廷排舞的編舞就是出自派瑞絲格貝爾,後來蔡依林更邀請她擔任「MYSELF巡迴演唱會」 ......


馬修麥康納「無間警探」 奪最佳表演獎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2014美國電視評論協會獎19日晚頒獎,影集「絕命毒師」連續兩年獲得「年度節目獎」,戲劇類最佳個人表演獎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以「無間警探」贏得,喜劇類最佳個人表演獎則是「副人之仁」的女星茱莉亞路易德瑞福斯。

美國電視評論協會獎因名單提前外洩,現場僅得獎者出席。不過馬修麥康納在不知情狀況下現身,登台領獎時仍然謙虛地點名所有入圍者,念了兩個名 ......


夏奇拉粉絲破億 改寫「臉書史」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的臉書帳戶「Like」人數前日突破1億大關,成為首位擁有過億粉絲的用戶,創下紀錄!Shakira發聲明回應:「能夠達到這一個里程碑,我感到榮幸及自愧不如。各種社交媒體,尤其是臉書,幫助我及其他藝人建立與觀眾之間的橋梁。」

此外,夏奇拉也在臉書上載兩段短片答謝粉絲,其中一段是她發表感謝留言兼大送飛吻, ......


HBO造星 「噬血」帥哥變「泰山」主角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HBO多齣收視、口碑皆突出的大戲,有如造星工廠,捧出好幾位新片的要角。「噬血真愛」本季播畢後將正式畫下句點,但帥哥美女吸血鬼亞歷山大史卡斯加、黛博拉安沃已經都接下新戲,各自成為「泰山」最新電影版與「夜魔俠」影集的主角。

「噬血真愛」開播時主打曾獲奧斯卡女配角的安娜派昆與英國男星史蒂芬莫耶,但亞歷山大和黛博拉外型突出、討喜,人氣與戲分急增,果然「噬」劇將近尾聲, ......


港陸娛樂報

容祖兒未想嫁 催古巨基「做人」
娛樂新聞組/香港20日電/世界日報

容祖兒18日出席置地公司「香港製造」紙糊熊貓展覽開幕儀式,最愛Miffy公仔的祖兒笑言要做混搭版:「Miffy的顏色,再加個交叉嘴,如果我畫功好,有想過整個青花瓷器熊貓,代表中國香港。」

講到老友古巨基跟助手Lorraine結婚,原來祖兒一直在背後發功:「從後面推波助瀾兩年,不斷問幾時(結婚),你知他又很神秘。」她又讚古巨基浪漫:「他很有心 ......


Jessica闖影壇當打女 借鏡章子怡
娛樂新聞組/香港20日電/世界日報

有「警鐘胸」之稱的Jessica C.(JC)為闖神州,正積極裝備自己,為做「打女」作好準備。JC最欣賞章子怡的堅毅,由當初只有舞蹈底子,訓練成世界知名的武打女星,並決定以她為借鏡,積極習武。

模特兒「警鐘胸」Jessica C.(JC)被《好報》獨家踢爆獲內地電影公司賞識,以千萬酬勞邀請她加盟,而JC亦認為這是她一展拳腳的好時機,故現已積極裝備自 ......


劉亦菲 「美貌基因」羨煞人
娛樂新聞組/廣州20日電/世界日報

漂亮明星有的靠後天打造,有的則全憑基因。看,人家老媽很好看,姐妹很好看,外婆很好看,三代外的親戚也很好看!這不得不令人感慨美貌基因的強大。有網友調侃:生在如此美麗的家庭裡壓力好大,都不好意思長殘了……

廣州日報報導,日前網曝一組「神仙姐姐」劉亦菲的家族照。她的姥姥、媽媽、小姨和表姐個個都是美人胚子!有網友感嘆:家族基因太強大,難怪神仙姐姐長得如 ......


娛樂圈各種「謎案」 說穿都是炒作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身在娛樂圈,明星需要話題與關注,不炒作的明星少之又少,那麼也就不難理解娛樂圈三不五時蹦出的各種「謎案」了。

黃賭毒嫖:真與他們無關嗎

網路日前瘋傳某天后級女藝人在北京吸毒被抓。長居北京的王菲率先遭影射,後來經紀人陳家瑛出面否認,久未露面的王菲也帶著小女兒李嫣現身 ......


訊息公告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