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唐立淇-來自星星的愛情潛規則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最聰明的遊戲密技、最深入的遊戲攻略、最新銳的遊戲資訊-【網路遊戲密技吱吱叫】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3 第 25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唐立淇-來自星星的愛情潛規則
精采內容 植村秀給妳NO.1超時底妝!讓妳的妝比妳晚下班
 
  輕柔浪漫的復古風尚 Gucci 2014 秋冬系列重返摩登60年代
 
  Cherng/關於兒歌…
 
  丁菱娟/讓孩子感受不曾遠離的愛
活動快遞 【贈票活動】柴崎幸、大泉洋魔幻共演《青天霹靂》 一段愛的穿越物語
 
 
 

唐立淇-來自星星的愛情潛規則

要說是大眾心理學也好,容格篤信的神祕法則也罷,星座早已在生活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掌握與各個星座相處的模式與訣竅,讓你感情職場再升級。 珍妮佛和小齊剛開始交往三個月,熱戀期的甜蜜還盪漾在兩人間,相處約會都極為融洽,可是珍妮佛總覺得不太對勁,因為小齊到目前為止,都尚未介紹他的朋友給珍妮佛認識,似乎刻意保留,讓沒安全感的珍妮佛不知該如何處理。倘若珍妮佛跑去找女性朋友哭訴,那麼她得到的答案或許是──「啊,他一定有很多曖昧對象,所以才不敢讓你見朋友。」、「你要小心一點欸,說不定他是花花公子。」但倘若以星座的角度來看,她和小齊的關係則會是完全不同的解釋。珍妮佛是開創星座的水相巨蟹座,天生就多愁善感、特別沒有安全感,遇上了愛好自由,重視群體生活的怪咖固定星座水瓶,兩人有不同的想法是很正常的,珍妮佛只是需要等待,如果她能夠讓小齊感到自在無壓力,兩人繼續走下去就不是難事。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7月號】

 
 
植村秀給妳NO.1超時底妝!讓妳的妝比妳晚下班

底妝是女性彩妝需求中要求最嚴格的一項產品類別。追求創新科技的過程中,植村秀從女性全天候對粉底妝感產生的情緒反應研究中得到設計靈感。有趣的是,植村秀發現女性的日常情緒曲線於早上剛上完妝後達到峰值 ...(繼續閱讀)

 
輕柔浪漫的復古風尚 Gucci 2014 秋冬系列重返摩登60年代

款式簡單的A-line 洋裝、幾何圖騰與繽紛色彩…,每一項都是六○年代的風格代表。2014 Gucci秋冬系列,將中性浪漫主義和六○年代的摩登風格糅合成日常裝扮,演繹著 Gucci 極致奢華的視覺代碼與品味。就連好萊塢的女明星們也無法抵抗這樣的魅力...(繼續閱讀)

 
Cherng/關於兒歌…

兒歌有很多令人無法理解之處,王老先生有塊地之後為什麼要加咿呀咿呀喲呢?是這塊地有什麼理由要我們歌頌出他並且咿呀咿呀喲?經過我縝密的思考過後應該是屬於音樂上的一種 free style,感覺就像很多人在唱R&B都會有一些無意義的轉音。 ...(繼續閱讀)

 
丁菱娟/讓孩子感受不曾遠離的愛

我跟兒子的關係可說是聚少離多。我在兒子出生沒多久之後就創業了,因為事業關係,兒子從小應該算是外婆帶大的多,後來又移民的關係,兒子長居在國外,我只能飛來飛去的探望,所以我以為在兒子心目中我可能只是母親的名份,實際感受不多。長期以來我的心裡非常的愧疚,沒能陪伴在他身邊,一直覺得自己不是個好母親。 ...(繼續閱讀)

 
 
 
【贈票活動】柴崎幸、大泉洋魔幻共演《青天霹靂》
一段愛的穿越物語

「你/妳最想回到哪個時間點改變什麼事?」發佈到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青天霹靂》7/29 (二) 晚上七點三十分於誠品電影院上映的特映票兩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7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