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有漏洞…密集投保 通報系統沒發現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6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保險要聞 有漏洞…密集投保 通報系統沒發現
承保年齡上限 應提高
投資型保單 小錢買保障
退休金多少才夠? 算給你看!
還本險拚退休金 期滿再領、多累積準備金

今日財經頭條
有漏洞…密集投保 通報系統沒發現
本報記者孫中英/聯合報
出門旅遊前,你會向16家保險公司投保嗎?有名保戶在旅遊前,密集向16家產、壽險公司投保,這種做法,明顯異於常態,但保險業的「通報系統」卻沒有發現。
 
承保年齡上限 應提高
文/邱金蘭/經濟日報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高齡者購買保險商品的需求也增加,金管會最近特別發函給保險公司,希望各家保險公司能提高承保年齡上限,以滿足高齡者需求。
 
投資型保單 小錢買保障
文/蔡靜紋/經濟日報
社會新鮮人規劃保險,中國人壽資深協理蘇錦隆認為,除首重醫療險、意外險外,還可善用門檻最低的投資型保單,每月只要1,000元就可以開始理財第一步。
 
退休金多少才夠? 算給你看!
本報記者孫中英/聯合報
想退休,但退休金到底要準備多少,才夠?

假設已婚育有一女的李大仁今年已40歲,月薪10萬元,他想在65歲退休。根據衛福部公布去年國人平均壽命,男性為79.9歲,女性為83.3歲。

 
還本險拚退休金 期滿再領、多累積準備金
記者孫中英/台北報導/聯合報
低利率環境下,如何讓退休金長大?除了投資,保險的規劃也很重要。尤其,愈早開始,愈能達成寬裕退休的目標。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