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陳建瑋「寒窗十年」 30出頭才任性

流行音樂碟報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1135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陳建瑋「寒窗十年」 30出頭才任性
「深夜加油站」 蕭閎仁情繫王思平
羅志祥吃辣狂吼 磨出滄桑啞嗓
林昕陽代言反家暴 加捐演唱收入
周日金門開唱 嚴爵、家家都想著吃
新碟報到 楊千嬅新歌「色惑」MV 火辣破表
頑童MJ116 新輯預購全賣光
新輯磨1年半 白安赤腳分享
潘瑋柏「伊甸園」穿鼻環 自嘲牛魔王
新踨快訊 闊別12年合體 g.o.d淚灑舞台
S.H.E高雄唱到超時 萬名粉絲同樂
張信哲北京開唱 1小時「只唱不說」
蔡健雅高雄加場 找熱狗High唱
特約專欄 張震嶽回鄉當老闆 分享千首愛歌
只賣5.2萬張 就登上美專輯榜冠軍

陳建瑋「寒窗十年」 30出頭才任性
記者袁世珮/專訪/聯合報

金曲25抱雙金 「登台語歌王,以為好運就停止…」

陳建瑋在幕後為林俊傑等人編曲的十多年寒窗歲月中,包括自己、女友和家人都在問:「你還要任性多久?」他任性一次,一張「30出頭」專輯在金曲25雙料抱金,終於有了「一朝成名天下知」的忙碌感。

訪問這天, ...... 詳全文


「深夜加油站」 蕭閎仁情繫王思平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蕭閎仁日前發行新專輯「鬼才懂你」,新歌「One more chance」是他個人最近3年演藝工作的心路歷程,他邀請王思平拍攝MV,在加油站上演「深夜加油站的蘇格拉底」,為別人加油、也為自己加油。

蕭閎仁曾一度要放棄音樂,卻因參加「我要當歌手」重拾信心,最近積極發展,演舞台劇、辦演唱會等,而新專輯中他也以心路歷程創作「One more chance」歌曲,他透露這首曲 ...... 詳全文


羅志祥吃辣狂吼 磨出滄桑啞嗓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即將以「極限拼圖」LIVE DVD挑戰年度銷售5連霸的羅志祥(小豬),曾因對聲音不滿意,誤把感冒時的「啞嗓」當成「好聲音」,開始吃辣、吼叫,把自己聲音磨成沙啞又有磁性的嗓音,結果2007年被醫生檢查出聲帶長繭,惹來動刀危機。

小豬因「美麗誤會」傷了喉,因為醫生建議他開刀,但他抵死不從,「天知道我是多麼努力,才擁有這樣沙啞又有磁性的聲音呀!」當所有 ...... 詳全文


林昕陽代言反家暴 加捐演唱收入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手林昕陽近來推出第2張專輯「1000個太陽」,優質形象讓他一口氣接了3個代言,昨他幫婦女救援基金會活動發聲,接下來還將幫餐飲連鎖拍廣告,最興奮的是能重返家鄉,幫澎湖縣政府觀光局拍攝短片。

林昕陽說:「台灣每4分鐘就有一件家暴發生,每5分鐘就有一位女性或兒童遭受到家暴與性別暴力,推估全台有10萬名以上兒童因為目睹暴力受害。」也許自己身在幸福,讓 ...... 詳全文


周日金門開唱 嚴爵、家家都想著吃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嚴爵、家家、王大文、李唯楓、張心傑等歌手本周日將參加「2014夏艷金門海洋風—金湖海灘花蛤季」,提到金門,眾人心思飄到當地名產小吃,李唯楓打算扛一箱麵線回來,家家則鎖定湯圓冰,張心傑準備採買菜刀,工作行程頓時變成血拚行。

嚴爵、家家、王大文、李唯楓、言野、楊蒨時、張心傑、暉倪等8位歌手將接力演唱,除了王大文,其他人都去過金門,去年在金門表 ...... 詳全文


楊千嬅新歌「色惑」MV 火辣破表
娛樂新聞組/香港16日電/世界日報

已為人母的楊千嬅在新歌《色惑》MV中有破表火辣演出,歌詞大膽程度可謂是她史上最露骨之作,新歌主題環繞人性慾望禁忌、釋放獸性等大膽意識。穿上SM Feel黑色誘惑舞衣的千嬅與舞蹈員大跳獸性誘惑舞姿,舉手投足性感撩人。

據知,此次MV斥資千萬製作,並找來郭子健執導,由星級排舞老師黃國榮編排,台前幕後總動員超過60人,可媲美電影製作。楊千嬅 ...... 詳全文


頑童MJ116 新輯預購全賣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熱狗師弟頑童MJ116將於8月1日出新輯「FRESH GAME」,提前推出預購限量危險版2,200張,短短24小時就銷售一空,平均每小時賣100張,高人氣令唱片公司也驚訝,緊急於7月19日下午3點在台北新生橋下舉辦「FRESH GAME」搶聽會,答謝粉絲。

平均年齡27歲的頑童,從高中時期就組成3人團體,當時沒錢沒機會,曾在工地打工、擺攤賣耳環求生存,直到5年前因緣際會簽下經紀 ...... 詳全文


新輯磨1年半 白安赤腳分享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白安9月將發行第張2專輯,她自我要求高,10首歌完成後再全部推翻重來,李宗盛擔任她的專輯製作人,要她求精求好不求快,2人總共琢磨了1年半,終於孵出自信滿滿的作品。

昨她踩著拖鞋,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除了6首舊作,也一口氣分享10首新歌,對歌迷說:「公司覺得我在還沒任何曝光之前唱10首歌很大膽,但你們更大膽,都沒聽過還敢來!」平常喜歡輕鬆打扮 ...... 詳全文


潘瑋柏「伊甸園」穿鼻環 自嘲牛魔王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潘瑋柏日前剛發新專輯「王者丑生」,在兩岸三地成績開紅盤,除加碼辦演唱會,最近也為新歌「伊甸園」佯穿鼻環、化身太陽之子拍MV。為呈現伊甸園的逼真感,拍攝現場找來各種珍奇異獸,蛇、蠍、蟾蜍、螞蟻、蜈蚣等統統有,豈料竟勾起潘帥的食欲,不改幽默本性笑稱:「旁邊有滷肉飯,剛好可以拿去配。」

為拍攝「伊甸園」MV,潘帥邀攝影師蘇益良與造型師陳孫華聯手 ...... 詳全文


 
闊別12年合體 g.o.d淚灑舞台
娛樂新聞組/首爾15日電/世界日報

闊別12年,男團g.o.d日前再度合體開唱,紀念出道15周年。日前爆出涉嫌濫用藥物遭調查的成員孫昊永,與日前因腦膜炎動手術的隊友尹啟相亦如常演出。尹啟相坦言於孫昊永企圖自殺時沒有予以安慰感內疚,其感人言詞令場內樂迷感觸得淚灑現場。

去年5月不堪女友燒炭自殺身亡的g.o.d成員孫昊永,日前被揭去年企圖隨已故女友殉情未遂後,曾服用安眠藥,因未經醫生處方而涉嫌濫用 ...... 詳全文


S.H.E高雄唱到超時 萬名粉絲同樂
記者陳于嬙/高雄報導/聯合報

S.H.E「2GETHER 4EVER」安可場演唱會昨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三人Solo秀14年歌路,Ella選唱14年前參賽遭淘汰的「後來」,一時情緒澎湃哽咽走音;Selina脫掉華麗裙裝,秀體力跳「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兩位人生勝利組人 ...... 詳全文


張信哲北京開唱 1小時「只唱不說」
娛樂新聞組/北京20日電/世界日報

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日前在北京上演,開場後一個小時的時間內,舞台上的主角阿哲並無常規的寒暄互動,而是一口氣演唱了《從開始到現在》、《不要對他說》、《難以抗拒你的容顏》等多首「哲式」經典老歌。

新京報報導,《愛如潮水》無懸念地引發全場大合唱後,張信哲終於開口:「今天到目前為止聽得過癮嗎?時隔兩年終於回到北京,很開心又站到這個舞台上與大家一起 ...... 詳全文


蔡健雅高雄加場 找熱狗High唱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蔡健雅日前4度叩關金曲歌后失利,暫擱一圓開甜點店的夢想,將全心投入「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時,蔡健雅邀來李宗盛任嘉賓,主辦方決定在8月9日於高雄巨蛋辦最終加演場,請來嘻哈掛的熱狗一起點燃南台灣的熱情。

其實「美麗突然發生」巡迴首發主題曲「Easy Come Easy Go」,就是蔡健雅與熱狗齊力之作,但礙於兩人檔期始終難搭,因此每唱此曲,蔡 ...... 詳全文


 
張震嶽回鄉當老闆 分享千首愛歌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震嶽返花蓮家鄉開燒烤店「Komod'z 谷慕滋」今正式開幕,為當地創造就業機會,也希望藉由燒烤店,分享私房菜與音樂,他首度投資200萬當老闆,對營造的氛圍、音樂要求嚴格,燈光不能太亮,店內播放的歌,是他精挑細選的一千首愛歌。

上月風光奪得金曲獎最佳專輯,張震嶽沒被得獎喜悅衝昏頭,忙著管理燒烤店的試營運,他一到餐廳就「老闆」上身,樓上樓下觀察每 ...... 詳全文


只賣5.2萬張 就登上美專輯榜冠軍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唱片業究竟有多不景氣?看看美國告示牌雜誌排行榜就知道了。創作型歌手希雅(Sia)的最新專輯「恐懼的1000種形式」(1,000 Forms of Fear,暫譯)榮登專輯榜冠軍,單周銷售量只有5萬2千張,創2年來專輯榜冠軍的銷售新低。

38歲的希雅原本走幕後創作,曾幫碧昂絲、蕾哈娜寫過歌,這次出專輯,封面也不願以真面目示人,非常低調;就連上電視節目演唱專輯單曲 ...... 詳全文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