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麥德姆颱風海警發布 最快明凌晨發陸警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45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快報頭條 麥德姆颱風海警發布 最快明凌晨發陸警
新聞提要 「大規模殺人」鄭捷起訴 檢求死刑
政壇「十大犀利人妻」 誰上榜?
藍回防北台灣 綠瞄準青年軍
兩岸軍艦南海遭遇 首度曝光
不合格毒涼蓆 甲醛超量14.9倍!
兒福盟:6成兒少有交友困擾
加薩血腥星期日 傷患痛到地上打滾
出發前決定換票…男子二度躲過馬航劫
法國總統歐蘭德 傳下月結婚
妻拒做愛藉口多 夫製作試算表寄給她
搶玩具弄哭Baby 狗狗忙著「彌補」

快報頭條
麥德姆颱風海警發布 最快明凌晨發陸警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中度颱風麥德姆颱風持續朝台灣逼近,氣象局今天傍晚五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麥德姆持續朝東部接近,中央氣象局表示,若颱風的移動速度和方向不變,今天下午5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凌晨12時30分至清晨5時30分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是今年侵台的第一個颱風,周三是颱風影響最大的時候,全台都要嚴防強 ...

   
新聞提要
「大規模殺人」鄭捷起訴 檢求死刑
記者饒磐安、袁志豪/新北報導/聯合晚報

震驚社會的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檢方查出凶嫌鄭捷從小記恨兩名國小女同學而立誓殺人,為了實現誓言,犯下這起滔天大案。他被控4個殺人罪及22個殺人未遂罪,卻冷血的表示「我不後悔」。檢方痛批他殺人手段兇殘,犯後毫無悔意,且符合「大規模殺人」的定義,具體求處死刑。

部分被害人家屬認為台北捷運公司通報及應變出問題,控告北捷工 ...

   
政壇「十大犀利人妻」 誰上榜?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數據分析網站「網路溫度計」,公布近半年搶攻媒體版面的十大政壇人妻,包括行政院長夫人李淑珍,在學運期間以一封委婉平和的信試圖化解僵局卻被認為是護航,這份護夫心切讓李淑珍躍升十大犀利人妻;本土劇的來來姐李燕不僅是演員,更是現任彰化縣議長夫人,面對媒體追問仍像在劇中一樣犀利,力挺丈夫,得到第九名。

先生歐陽龍是議員、大姑歐陽菲菲是巨 ...

   
藍回防北台灣 綠瞄準青年軍
記者蔡佩芳、林敬殷/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台中市差距縮小,桃園縣渡過弊案風波,選情維持穩定領先。國民黨在穩住中台灣後,近日將把重心回防北台灣,除將加快啟動雙北「勝立連線」,也將加速基隆市長參選人勸進,盡快排除不確定因素,避免鐵票區被撼動;至於南台灣,因為是艱困選區,待固本後,9月19全移師嘉義舉辦,才南下支援。

在民進黨方面,選舉對策委員會上周開會時,對外說民進黨在10個縣市民調穩定領先,據了解,民進黨 ...

   
兩岸軍艦南海遭遇 首度曝光
記者洪哲政/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海軍康定級承德軍艦最近搭載18位大學學生,前往南沙太平島參加全民國防南沙研習營,上周返航時,在公海遭遇大陸解放軍南海艦隊054級導彈護衛艦「柳州艦」尾隨,趨近到望遠鏡可瞭望範圍內,承德艦提升警戒與戰備,以戰術儀記錄柳州艦海上運動位置,同時以ESM(被動電子訊號辨識系統)進行電偵截收,通報左營艦隊戰情中心回報國防部。

這是兩岸軍艦在南海遭 ...

   
不合格毒涼蓆 甲醛超量14.9倍!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炎炎夏日,很多人會買涼蓆製品消暑,但小心買到含有致癌物質的涼蓆。行政院消保處首次抽查市售涼蓆,抽查38件,結果有9件甲醛超量,最高達14.9倍。有1件塑化劑含量超標,超量倍數也達10倍。消保處表示,已要求相關商品下架。

消保官表示,甲醛除了會刺激呼吸道,容易引發過敏之外,也已被世衛組織列為一級致癌物,和肺癌、鼻咽癌等多種癌症可能有關。至於塑化劑,最新研究也會提高乳癌 ...

   
兒福盟:6成兒少有交友困擾
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聯合晚報
兒福聯盟今天發布2014年兒少交友及戀愛現況調查,兒少有三大交友警訊,不會交朋友、沒有朋友、把網友當朋友。近一成四的孩子沒有友誼支持,容易覺得孤單、沒人喜歡自己,甚至覺得世界少了自己也沒關係。近17%透過網路認識朋友,有四成五覺得透過網路傳訊息聊天,比面對面講話輕鬆。

偶像劇、韓劇當道,也影響了孩子的愛情觀。調查發現,兒少的戀愛觀深受偶像劇影響,有一成六兒少交往時 ...

   
加薩血腥星期日 傷患痛到地上打滾
編譯蔡致仁/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以色列向加薩發動猛烈空襲與地面攻擊,導致加薩的巴勒斯坦居民死傷慘重。在加薩市的中心地帶,湧入西法醫院的傷者與家屬人潮似乎永無止盡。加拿大電視台記者透過推特公布10多張照片,顯示加薩民房倒塌、醫院人滿為患、民眾神情慌亂等景象,慘狀令人同情。

加薩醫療當局指出,過去兩周以色列攻擊已經產生3000多名傷患,包括嚴重傷患在內,許多人都被送到當地 ...

   
出發前決定換票…男子二度躲過馬航劫
特約記者高智深/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馬航MH17客機日前在烏克蘭慘遭擊落,機上乘客全數罹難,然而一個臨時決定,讓一名原本要搭MH17的荷蘭職業自行車選手死裡逃生,而他之前也差點搭上失蹤馬航MH730客機,短短4個月內與死神兩度擦身而過,幸運的經歷讓人嘖嘖稱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Maarten de Jonge是一名荷蘭職業自行車選手,移居到馬來西亞的他,近日在荷蘭比賽完打算坐 ...

   
法國總統歐蘭德 傳下月結婚
編譯彭淮棟/綜合報導/聯合晚報

法國是不是要有個正式First Lady了,也就是說,真正的「第一夫人」,而不是「第一女友」?法國媒體報導,歐蘭德準備在他下個月60歲生日那天和現任女友女星茱莉•嘉葉結婚。

歐蘭德本來有個同居女友,是49歲的媒體記者崔威勒,但巴黎媒體爆料他和42歲的女星茱莉嘉葉秘密交往,他和崔威勒貌合神離的內情再也瞞不住,兩人今年1月正式告吹。崔威勒搬出總統府艾麗 ...

   
妻拒做愛藉口多 夫製作試算表寄給她
特約記者陳心瑜/報導/聯合新聞網

英國《每日電訊報》、《都市報》報導,一位求歡屢屢受挫的丈夫,紀錄妻子拒絕他求歡的每個藉口,並詳細標註了時間,還做成Google試算表的表格寄給妻子。表格紀錄各種拒絕愛愛的理由,包括,「身體不太舒服」、「現在沒有心情」、「我要看電視」(丈夫在表格裡補充根本是一再重播的影集六人行)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份「拒絕清單」是收件人自己上傳 ...

   
搶玩具弄哭Baby 狗狗忙著「彌補」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家裡的一份子,聰明的牠能感受到主人的情緒,來看看這位調皮汪星人在惹哭家裡的嬰兒後,如何竭盡全力的「彌補」小主人。

這隻汪星人看上了正在逗弄嬰兒的玩具,馬上跑來順勢將玩具叼到一旁自己玩,BABY發現自己的玩具被搶走,竟嚎啕大哭起來,「這下糟糕了」!狗狗聽到哭聲趕緊跑來關心寶寶。

為了安慰小主人,狗狗開始東奔西跑的蒐集家中的玩 ...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