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雷神”與”女子力”的背後故事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21 第7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本期介紹 "雷神"與"女子力"的背後故事  
每月日本 雷神巧克力的七夕之旅
生活日本 流行女子力,UP!
一起學日語
 
SakuraZenSen
  

  "如果不知道要去那,挑一條路走下去都能到達目的地。"

  這一期選擇眾人皆知的雷神巧克力做為主打專欄,是因為雷神已經眾人皆知,但是關於它的身世卻很少人關注。從另一個觀點來看,雷神是一家十年二十年長期堅持專注在生產品質優良卻價格低廉的餅乾廠,歷經工廠低靡的生存決戰之後,雷神系列為他帶來了好運。在台灣雷神雖然是突然火紅的,但在日本卻有長久的經營策略支撐著長紅的銷售,雖然沒有辦法了解詳細的工廠生產歷史,品牌網頁的"關於我們"也看不到再多的介紹,但是從義理巧克力的行銷,感受到傳統在未來中的前進腳步。

  歡迎加入櫻前線粉絲專頁,我們一同探索日本。若您也願意收到每月發行的『日本留學教育特刊』,給自己一點前進學習的力量,請將寄送地址傳到E-Mail:szsjapanese@gmail.com,將為您每月免費寄送。

 

           

 

 

 

 
[TRAVEL CAFE專案] 2015年1月生,報名截止日期至9/12日止。

語言是力量,證照是份量』加入櫻前線日語粉絲專頁 

線上課程幫助你彈性學日語! 日檢課程在線,半年提升一個日語級數。 

 
   
 
 
打破22K限制的職場心法
想打破22K的薪資限制,你只要學習幾招職場心法,如:學歷,不如學力、價值與價格……等,加上落實運用。不用幾年,你的薪資就會以倍增速度爬升。

五彩繽紛杯子蛋糕 卡哇伊指數破表!
「Magnolia Bakery」造成風潮的杯子蛋糕非常可愛,以馬卡龍色的奶油裝飾得很漂亮,光是盯著就讓人心花怒放,可說是可愛作品的杯子蛋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