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451期]準備好三大資產,就能一輩子不缺錢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大田閱讀新識力第451期 2013.6.20 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物語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序

鮮活閱讀 《想要減肥成功,就一定要親近水》
《太空豆腐人》
搶眼新書 男人真心話,說給女人聽
 
瘦用一輩子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
 
TO-FU CLUB
大田報馬仔 近期好康活動資訊全都在這!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序 文◎高得誠

準備好三大資產,就能一輩子不缺錢

「如果能重返青春,我首先要做的就是為退休生活養錢!我現在之所以生活得這麼淒慘,就是因為手中沒錢。雖然年輕時也常為錢而焦慮,也曾當過『月光族』,但那時候畢竟每個月都有收入;對於自己的未來儘管也會迷惘、惶恐,但我萬萬沒想到日後竟會落到這種地步。現在收入沒有了,身體也不如以前了,日常開銷卻天天有。一想起來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樣疼!」

一位癡癡仰望天空的老人像是在發表人生戰敗宣言一樣,對我說出了這番振聾發聵的感慨。

在他年輕時物價也上漲得十分厲害,經濟同樣不景氣,很多時候他也會為自己微薄的收入如何去應對充滿未知數的未來而焦慮不已,但那時還存有一線希望,就是自己還年輕,還有資本。然而步入退休後,他發現經濟問題的嚴重性要遠遠超過自己年輕時的想像,手中沒有積蓄和沒有積蓄卻要花錢的事實讓他陷入兩難境地。

雖然錢解決不了所有問題,但是我們也必須承認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整日為錢發愁的老人肯定不會幸福......。

>>看更多精彩內容

 
 

《想要減肥成功,就一定要親近水》

有些人說「我連喝水都會胖」,請不要埋怨沉默無語的水了。你我都知 道,水是沒有熱量的。誠實一點吧!不是喝水就會胖,而是跟水一起吃進肚子 的東西才會使你變胖。我的意思是,不要吃了假裝沒吃,吃了很多假裝吃了一 點點來自我合理化了。

「水」在減肥的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當我需要鍛鍊健美的身材時,我 就會加倍攝取水分。當然如果喝太多的水,可能會造成身體的浮腫或造成腎臟 的負擔,但是為了控制體重只能攝取比平常少的熱量或飲食量時,至少可以喝水來降低飢餓感。也就是說,肚子餓時可以喝水來增加飽足感。

運動時一定要攝取水分的原因是:第一、水可以治癒因肌力運動增加肌肉 量時所產生的疼痛;第二、有助於活躍燃燒體脂肪時的肌肉代謝作用。為了讓減肥過程中的肌肉損失量降到最低,水是必須的。那麼要攝取多少水分呢?透過媒體我們得到的知識是一天喝8杯水。正確的說建議量是2公升,想要了解一 天精確的水分攝取量可利用下列的公式......。

……>>看更多精彩內容

 
 

《太空豆腐人》

以上摘自大田出版六月禮物書《TO-FU CLUB

……>>看更多精彩內容

 
 


南仁淑◎著
袁郁媗◎譯

男人真心話,說給女人聽:
錯判男人心,失去幸福力。送給想搞懂男人心理,找到真幸福的女人們!

繼暢銷書:《20幾歲,改變女人的一生》後的最新暢銷品!

200萬冊女性暢銷作家南仁淑,
第一次嘗試用「男人的立場」來書寫男人,
耗時5年,
總結自己13年婚姻親身經歷。
並研究大量心理學、腦科學、社會學、生物學、進化論等資料。
書寫前更用問卷親自問男人們。
這是一本要將男女差距縮到最小的書!!
有了瞭解的可能,才有改變關係的可能!

瞭解男人,妳必須經歷的6個階段:
階段1 交往前 -- 深愛男人,就要先瞭解男人
階段2 交往中 -- 男人的自尊與寡言,或許會傷妳的心
階段3 結婚 -- 以溫柔征服鋼鐵男人,攜手進入家庭吧
階段4 經營婚姻 -- 婚姻中的男人,雖然懂得愛卻不知道何謂幸福
階段5 養育孩子 -- 唉!原來男人和自己的孩子一樣是小孩
階段6 共度一生 -- 陪男人一直到老


【有更多的瞭解,才有更多愛的可能】

男人認為他們應該要時時刻刻像個大丈夫、心胸要寬闊,但內心的小小自我則是既膽怯又懦弱的。在這個矛盾之下,男人一路走來真是辛苦。當他們遇到充滿智慧、願意包容自己的女人時,他們就會獻上即使同樣是女人也難得一見、最至上的忠誠和真心。

 

>>想看更多


東京故事311
朴秀喜◎著
林文珠◎譯

瘦用一輩子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連喝水都會胖」這句話。
在成為健體女王之前,我經歷過無數次的錯誤減肥......
現在,讓朴秀喜告訴你不需要犯同樣的錯誤,就能達到目標!
真的可以一週瘦7公斤嗎?
可以告訴我最快的減肥方法嗎?
雖然有減肥但體重卻降不下來?
如何減腰肚子的肉?
我可不可以只瘦大腿?
我才20幾歲,可是手臂的肉卻垮垮的?
生理期也要運動嗎?
我連喝水都會胖??怎麼辦?
以上這些疑問,你知道多少解答?
還是一味盲目相信餓肚子就能減肥成功!

★第1關鍵→記住,水,比男朋友重要!
★第2關鍵→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再來寫下減肥誓言。
★第3關鍵→以聰明的菜單代替苛刻的菜單!
★第4關鍵→我的身體,就是時尚!
★第5關鍵→一天50分鐘,一眼看透簡單動作,好學好做!

 

>>想看更多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
高得誠◎著
唐建軍◎譯

養錢才能養活你自己:遠離被金錢支配的人生

財務自由!
人生才有真自由!
養錢要趁年輕,
更要趁現在!


有錢離你很遙遠嗎?超級暢銷作家高得誠,
用最好懂的方式教你這堂有錢入門課!


先問自己:你還在過以下的生活嗎?
→就算分期是一種甜蜜的浪費,我也要分期!v(結果:為了償還利息疲於奔命。)
→根本不覺得濫用信用卡比酒後駕車還嚴重!(結果:貪心招來無妄之災。)
→就算欠債,也要消費;(結果:負債是憂鬱的根源。)
→不動產才是人生必備。(結果:不正確的購屋造成套牢投資。)
→我相信鐵飯碗永遠不會被淘汰。(結果:趕上公營企業民營化,提前被資遣。)
→錢越多我才可以當錢的主人......(結果:越陷越深成為錢的奴隸。)

你不是不能變成有錢人,而是你一直錯過變成有錢人的機會!
養錢觀念,越早建立越好!養錢方法,越早行動越好!
如果你對「錢」沒有正確的觀念與目標,再權威的理財專家,也幫不了你!
現在就讓這本書改變你的養錢人生!

 

>>想看更多


TO-FU CLUB
作者:Devilrobots

TO-FU CLUB

親子豆腐
誕生於2000年,
苦瓜臉與八字眉是最經典的品牌特色!
以豆腐媽媽(紅衣服)和豆腐兒子(藍衣服)為主角,
在星際宇宙間和豆腐爸爸分離失散後,
母子兩人展開一連串千里尋父的過程。
旅途中遇到許許多多驚險的故事。
因為豆腐易碎的本質,讓他們常常擔心跌倒,
不小心就會摔個稀巴爛,
但豆腐人的精神是跌倒也不怕!
因此被譽為最潮流可愛的療癒系角色!
親子豆腐的作品已遍及全亞洲市場,
(台灣、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泰國等地)
近年更拓展至紐約、巴黎、西班牙、德國等歐美國家,
是少數能吸引大眾流行市場又同時具有藝術性地位的品牌。

 

>>想看更多


 
 
 
這是一本要將男女差距縮到最小的書!
編輯病重磅回歸!6月全新專欄上線囉
《97歲的好奇心女孩》回函抽獎送按摩機能墊!
寄回《我的愛在我身邊:有狗不寂寞》回函,就有機會獲得純天然寵糧
《瘦用一輩子》回函抽獎送ASICS亞瑟士風衣外套,你還在等什麼!
 
  不用搭飛機也可以體驗濃濃日本神社風情
日本神社正確的名稱是「桃園神社」,當時日本在台灣實施「一街庄一社」的政策,在台北、嘉義、台南各地建造了大小約200座神社,桃園神社卻是唯一完整保留的,而且也是日本海外唯一僅存的神社建築。

謎樣的清明上河圖
民以食為天。這是孟子的話,這句名言充分表達了中國人是個重視飲食的民族。而〈清明上河圖〉上,有關「食」的描繪可真多。因為是描繪人們的日常生活,自不待言,從這樣的一張畫可以看出我們的生活與「食」密切相關。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2樓 讀者服務電話:02-25621383 / 傳真:02-25818761 e-mail:titan3@ms22.hinet.net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