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bella儂儂》29週年慶 發現愛 行動愛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兩岸商情電子報】提供兩岸財經要聞、理財投資、藝文旅遊等內容,讓你快速掌握大陸最新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6/20 第80期  

本期電子報因為雜誌延後出刊而延遲發刊,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bella儂儂》29週年慶 發現愛 行動愛

【編輯撰文/葉怡君 攝影/易志強、李育興、張嘉興】】

在每天上班下班、忙碌的生活中,愛的存在,很容易被忘記。因此這次《bella儂儂》29週年的特企,我們要愛不只是剎那間的感動,而可以延伸更長的時間,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我們邀請了名人,把他們所拍下愛的照片,親自手作拼貼,完成 Love Story Board。跟我們一起發現生命中愛的瞬間,一起把愛,變成一個溫暖的動詞。

郭采潔 愛的滿滿活力

每一天我都很期待早上為自己打一杯果汁,所以這個水果攤對我來說,是很有生命力的地方。我一直很喜歡傳統市場,因為老闆總會幫我挑最大、最甜的水果,我覺得水果攤親切又溫暖。當整個城市進入睡眠狀態,這些挑著夜燈還在辛苦的人,很值得被鼓勵。看著他們,我覺得那種寂寞,其實也是可以很正向看待的。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會唱一首歌:「愛是包容相信,凡事盼望。」如果人跟人的關係互動都建立在愛上,這樣的我們,會有很大的力量。

陳庭妮 開發愛的潛力

我花很多時間愛工作,卻沒有花時間愛我的朋友,但她們一直把我放在心中,不離不棄!這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現在一有空檔我就會關心她們。有時候學會拋下快速便利,妳會發現很多愛在身邊。試著自己下廚做料理後,可以減少外食的資源浪費,媽媽特地上來台北教我燉雞湯,下午跟她逛市場、煮飯,一起把做好的菜吃光,切水果聊天;我很喜歡走路,有一天晚上,路邊發傳單的人在旁邊輕聲細語的接電話:「我今天快發完了,可以早點回家喔,那家裡有沒有東西可以吃呀?」如果妳是平常開車的那個人,不會有機會聽到這些對話。

郭雪芙 用對的方式說愛

其實很愛的家人或朋友,我們反而常常忽略他們。我是那種很愛妹妹的姊姊,但我以前,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愛,現在,我用對的方式愛她,而我跟妹妹的關係也變得比以前更好。下大雨時,她會騎摩托車來送東西給我吃;凌晨有通告,她做好藍莓醬吐司放在餐桌上。吃得時候,真的很有愛的感覺。即使工作忙碌也會心裡覺得充實開心。現在的我,也找回了工作的熱情和動力。我想要買房子,跟妹妹有一個安定的家,現在這就是我工作其中一個目標。希望不管過多久,我都能記得這個有愛有夢想的初衷。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小個子女生急救術!3種LOOK穿搭指南
個子迷你不要緊,怕的是身上服裝幫倒忙,一不小心穿成了身長腿短的臘腸比例,魅力肯定比蒸氣消失的還快,只要掌握能調整身形比例的重點單品,也能成為完美比例的女人,三種能讓腰線看似提高,創造上身較短的魔法比例。
好感度破表!新鮮人面試必勝的妝容
面試妝的主要秘訣在於氣色要好,要讓主管覺得看起來有精神,乾乾淨淨,底妝部分要輕、薄、透,厚重粉感是絕對NG的!在這裡要傳授幾個技巧,讓妳透過簡單彩妝散發美麗,並讓面試的人對妳留下較好的印象!
色彩無忌!進攻3危險色彩妝
在彩妝的世界,顏色「看起來美麗」,跟「上色美麗」是兩回事,東方人輪廓較平,一旦使用難駕馭的顏色眼妝,容易有泡泡眼的感覺,我們挑選3大具有危險性的流行色彩,傳授避免浮腫和顏色混濁的挑色技巧,讓妳輕鬆駕馭危險色彩妝!


儂儂官方網站
 
不用搭飛機也可以體驗濃濃日本神社風情
日本神社正確的名稱是「桃園神社」,當時日本在台灣實施「一街庄一社」的政策,在台北、嘉義、台南各地建造了大小約200座神社,桃園神社卻是唯一完整保留的,而且也是日本海外唯一僅存的神社建築。

謎樣的清明上河圖
民以食為天。這是孟子的話,這句名言充分表達了中國人是個重視飲食的民族。而〈清明上河圖〉上,有關「食」的描繪可真多。因為是描繪人們的日常生活,自不待言,從這樣的一張畫可以看出我們的生活與「食」密切相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