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無負擔低鹽料理 檸檬醬汁烤白魚

 
每週 四 出刊.2013.07.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無負擔低鹽料理 檸檬醬汁烤白魚
時尚醫美名媛 蘇詩雯Violaine
博客來訂購 送美麗焦點高機能美尻七分褲
只有「正港涼感衣」不怕太陽曬!
正宗持續涼感,室內省空調、室外不怕曬太陽!
BODY雜誌 beauty 

無負擔低鹽料理 檸檬醬汁烤白魚

市面上的食物經常添加了過多的調味料,為了身體的健康不妨偶爾親自動手,選擇天然、新鮮的食材,佐以自製天然調味料,就可以減少市售調味過鹹的疑慮,簡單的烹調方式就能做出低鹽料理!




材料(一人份)

鯛魚或比目魚 (切塊)
紅蘿蔔絲、洋蔥絲 適量
金針菇或香菇絲 適量
胡椒       少許
檸檬汁     1/4匙
奶油       10g

作法

將食材與調味料全部用鋁箔紙包起來,入烤箱烤15~20分鐘即成。



1.使用有鹽奶油10g的話,含鹽量約0.14g,若更需減鹽的話可使用無鹽奶油。
2.ムニエル是法國料理的白身魚料理法,用奶油悶燒法讓白身魚外脆內嫩。
 
 
時尚醫美名媛 蘇詩雯Violaine

從事生技與醫美事業的Violaine,挑選美容保健食品最在意的就是「成份」,從保養聊到運動都很有心得,也有相當正確的健康觀念;樂於嘗試新鮮事物,不斷挑戰自己就是生活的原動力!



BODY: 平常都從事什麼運動?
Violaine: 最近開始學打網球,是個很棒的運動!入手了一支HEAD莎拉波娃同款球拍以及Adidas一款專門的網球鞋,可以同時適應紅土跟硬地球場,選擇適合的鞋子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重點是動作要正確,很多人誤以為打網球手臂會變粗,但其實姿勢正確是不會的∼之前也有接觸過馬術運動,從打浪、壓浪可以運動到腰腹、大腿內側等平常不常用到的肌肉,找到好的教練很重要!騎馬是很特別的運動,要跟馬說說話、拍拍他,跟動物一起交流,試過以後就會愛上。打網球可以瘦腰,馬術則可以瘦到大腿內側的部份,對女生來說也是運動的動力! 

BODY:會維持身材而節食嗎?
Violaine: 通常對美食不太忌口,也很愛喝紅酒,所以會以加強運動的方式增加代謝!沒聚餐時也會自己下廚,做些胡麻豆腐、海藻雞肉沙拉一些簡單清爽的料理,除了纖維質外,再搭配一點蛋白質,也比較會有飽足感。不小心胖了一兩公斤就會減少澱粉的量,但是澱粉還是要吃!三、四年前因為新陳代謝失調胖到六十公斤,就每個禮拜有五天會到健身房報到,一待就是四小時,做完有氧後就去蒸氣室,運動後再大量出汗增強代謝。讓我以一個禮拜1.5公斤的成效,一個半月就減了快10公斤。當然也有搭配飲食控制,但一定還是要吃到基礎代謝量,若因為瘦身把身體搞壞了是很不值得的。現在主要以無氧運動、鍛鍊肌肉為主,舉啞鈴50下、睡前在床上平躺踩空中腳踏車100下等,久了手臂及腿部線條真的會比較好看!





Violaine 千金寶盒
Agatha Perfumeria Gal 愛葛莎經典護唇膏
習慣睡前塗上厚厚一層,隔天嘴唇會很水嫩。
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
添加很多有效成分,每天一瓶連續兩個月喝,全身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會變的很絲滑。
Panasonic音波震動電動牙刷
小小一支隨身攜帶,保持口腔清潔。
Ora2淨澈氣息口香噴劑
餐後噴一下,冰淇淋口味甜甜的讓口氣清新。
RMK指緣修護蜜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指緣乾燥時隨時擦一下。
AVEDA藍色紓壓純香菁
頭腦昏沉或肩頸痠痛時,塗在脖子上稍微按摩很舒服。
美國Macadamia瑪卡專業美髮旅行組
最喜歡其中的護髮油,香味很棒又修復毛燥。
Comfort康富木瓜酵素綜合蔬果精華錠
連續吃了5.6年了,可以保持腸道生態健康。
美國Lash Allure MD魅睫 睫毛生長液
每天塗在睫毛根部,會有濃密的感覺!
Flora By GUCCI 花園香氛 華麗梔子花女性淡香水
甜美優雅,淡淡的香味讓人感到很幸福。
好康活動 

博客來訂購 送美麗焦點高機能美尻七分褲

即日起至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BODY雜誌171期,美麗焦點高機能美尻七分褲(三雙)送給您!

敬請期待172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3-06-27 日系餐飲集團夫人 陳易琦Vick...
2013-06-20 身材與想法都很有個性 GOSIA ...
2013-06-13 有夢,就有改變的力量-Dream ...
2013-06-06 營養價值豐富的馬鈴薯料理
主編推薦  
冰場搖滾,五佰也溜冰?!
DIY→黑森林草莓蛋糕
與你共乘,妙齡女開名車
夏天、海洋、辣妹,只缺你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