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一定要吃的Vegemite澳式早餐!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32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和亞莎崎一起愛上釜山吧!

 每一回從釜山返回,總是把相機的記憶體填得滿滿的。

 

 隨著旅行天數多寡,經常被填滿的記憶卡不是只有一張而已。

 

 這個時候,我總會想起攝影家森山大道的一句話「拍照的張數與攝影者的慾望成正比」,來為沉溺於釜山景色的自己找一個合理的解釋。

 我喜愛的韓星李準基是釜山人。最初就為了這個理由,決心揮霍些時光到這個臨海城市去看看,卻完全沒料到會結下不斷在之間往返的緣分。

 

 也萌生了想把釜山多變的風貌,介紹給更多喜愛旅遊的人駐足的念頭。

 

 希望所有到釜山旅遊的朋友們能順利規畫好行程,順心地享受旅程,並且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台灣。

 對我來說;對旅行有過多的期待,並不是一件壞事。反而能留心更多無法預料的驚奇。

 

 不論是清晨在海面上揚起的可愛薄霧、碧空如洗的明亮晴天,或是埋藏在山林間的小故事,亦或是滿載溫情的人文特質……都是令我期待的釜山風情。


 這座令我眷戀流連的城市,有什麼有趣的景色,可不是我說了算,而是希望在您親遊釜山之際,找到屬於您自己心目中最美的一幕。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釜山自助旅行》作者◎亞莎崎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一定要吃的Vegemite澳式早餐!

 澳洲人的用餐習慣,麵包、三明治,再搭配一杯咖啡,就是澳式早餐,多一道沙拉後,就變成午餐,簡單便利;晚餐吃的食物種類就比較豐富了。

早餐
 早餐以簡單便利為主,麵包、三明治以外, 再搭配一杯提神醒腦的咖啡,就是澳洲人早上的活力來源。

 

 澳洲用早餐方式與台灣不同,街上很少有林立的早餐店,遊客最好要在前一天晚上到超市將第二天的早餐買好,一般旅館有提供早餐,可到旅館用餐,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一家都會提供免費早餐。

 沒吃過Vegemite,就不能算是吃過最正宗的澳式早餐。

 

 Vegemite是類似於果醬的一種抹醬,只要塗抹在吐司上就可以吃了,主要製作原料是由酵母萃取物組成,口感是又鹹又苦,不習慣的人常是吃完一口就放棄了,但澳洲人可是很愛這種醬料,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上一片沾滿Vegemite的吐司或麵包,就會覺得精力充沛,活力一整天。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澳洲自助旅行(最新版)》作者◎張念萱

 TOP

充滿時尚夜店氣氛�吃創新風味手打烏龍麵!

つるとんたん Tsu Ru Ton Tan
 歌舞伎町出現了一家天天大排長龍的餐廳つるとんたん,它有趣的店名來自吃麵(Tsu Ru)、打麵(Ton)和切麵(Tan)的聲音。

 店內所販售的烏龍麵除了傳統的日式口味外,還有店家獨創的義大利式白醬烏龍麵,除了麵條為麵匠手工製作外、盛裝的器皿更是好比臉盆般大碗,相當物超所值。


 這裡超人氣的原因除了餐點外,店內彷彿夜店的氣氛和每天的Live音樂演唱則是另一個關鍵,各位一定要來體驗既美味又時尚的創意烏龍麵。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搭地鐵玩遍東京(2014最新版)》作者◎孫偉家

TOP

 

 

美國偵伺計畫洩密者:愛德華史諾登
愛德華史諾登向媒體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兩項偵防計畫,突顯了將民間包商那麼多雇員納入美國的情報體系中,是帶有風險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史諾登洩密,讓人感到「心情沉重」。

美腿運動 多一點點就有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沒有掌握到要訣。讓我們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30號7樓 Tel:(02)2836-0755 Fax:(02)2831-805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