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陳柏霖、方大同帥氣出席Burberry Prorsum 2014倫敦春夏男裝系列發表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03 第19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裝系列榮返倫敦 陳柏霖、方大同帥氣出席發表會
精采內容 嬌蘭蜜粉球引領彩妝時尚26年!
再推「巴黎樂園限量版」
 
  皆川明心中的俳句:diptyque ╳ mina perhonen 香氛與詩意的完美結合
 
  發現林可彤天然的美
 
  夜上海的海灘派對
活動快遞 【獨行俠】留言贈票活動:你最想跟誰一起去冒險?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裝系列榮返倫敦 陳柏霖、方大同帥氣出席發表會


Burberry 於6月18日在倫敦肯辛頓花園發表 Burberry Prorsum 2014年春夏男裝系列。在米蘭舉辦十年以上的男裝發表會後,Burberry 終於回到倫敦家鄉盛大舉辦 London Collections: Men 的首場男裝發表會活動。

在本次的發表會中擴大運用 Burberry 於2013年2月推出的 Runway Made to Order(秀場訂購)服務。全球各地的消費者有機會透過 Runway Made to Order 服務,在下一季商品上架前就能搶先擁有飾有個人名牌的外套和皮包,以及鏡架上刻有姓名縮寫的眼鏡商品,而這些訂購的商品將在八週內交到訂購者的手上 ...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3年06月號】
嬌蘭蜜粉球引領彩妝時尚26年 !
再推「巴黎樂園限量版」

當流星光芒劃過天際,蜜粉盒中隱藏的魔法將蜜粉球幻化成熱氣球緩緩升空,順著光芒,展開一段奇幻旅程。漫遊在雲端上,揮灑繽紛的六色粉球,將天空暈染得絢爛奪目,巴黎街頭調色成迷人色彩,行經的夢幻樂園賦予生氣...(繼續閱讀)

皆川明心中的俳句: diptyque ╳ mina perhonen 香氛與詩意的完美結合

「mina perhonen」,根基於日本知名設計師─皆川明(Akira Minagawa),對於生活與想像力的熱情而誕生的時尚品牌。mina perhonen乃來自芬蘭文「mina」(我)和「perhonen」(蝴蝶)的組合,代表著渴望創作出充滿...(繼續閱讀)

發現林可彤天然的美

才剛殺青中天偶像劇Pmam的林可彤,永遠帶著一顆正面心靈,以甜美的笑容接待人事物,不自覺散發著陽光與健康的氣息,現在跟著《美麗佳人》挖掘她的活力與美麗 ...(繼續閱讀)

夜上海的海灘派對

De Beers透過自然之美和令人讚嘆的工藝頌揚真摯動人的愛情, 被譽為The Jeweller of Light,鑽石就是De Beers設計背後最美麗的靈感。 以雋永璀璨的鑽石精心設計卓越作品,捕捉戀人浪漫靈魂 ...(繼續閱讀)

 
【獨行俠】留言贈票活動:你最想跟誰一起去冒險?

是的,強尼戴普回來了!這次帶來全新超搞笑又刺激的冒險旅程。 即日起到活動網頁TAG一位想結伴冒險的FB朋友,就有機會獲得特映會門票!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6 月號
 
 
美國偵伺計畫洩密者:愛德華史諾登
愛德華史諾登向媒體揭露美國國家安全局的兩項偵防計畫,突顯了將民間包商那麼多雇員納入美國的情報體系中,是帶有風險的。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說,史諾登洩密,讓人感到「心情沉重」。

美腿運動 多一點點就有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或許是沒有掌握到要訣。讓我們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