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竹野內豐 熱戀豪乳女星倉科加奈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跟我學日語—中級報】以插圖搭配句型文法說明,讓你不僅瞭解文法,更可輕鬆、愉悅地學會實用的生活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0 第101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竹野內豐 熱戀豪乳女星倉科加奈
板野友美來台 感覺台灣男生比較溫柔
熊田曜子「胸湧」 峯岸南當枕頭
哈哈新聞 HKT48主將兒玉遙 訪港賣萌
上西惠 獲AKB美乳王
綾瀨遙觀察男人 先看笑容
哈日劇場 「惡作劇之吻2013」古川雄輝 27日來台
竹野內豐打滾女人堆 苦惱不是桃花男
小栗旬大露點 穿襠布好害羞
木村拓哉 片酬壓過堺雅人
哈燒樂 西川貴教開唱 專屬歌單獻歌迷
睽違18年 西川貴教台北開唱
最哈頭條
 
竹野內豐 熱戀豪乳女星倉科加奈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日星竹野內豐同性戀身分傳了多年,雖有零星緋聞,但都被認為是煙霧彈,日前周刊「Friday」爆料他正與小17歲的演員倉科加奈熱戀中,被拍到多次出入女方香閨,兩人交往一年多,目前沒打算要結婚。

43歲的竹野內豐今年7月傳出和離婚、育有一子的女星和久井映見假戲真做,報導指他倆因合拍「再一次求婚」生情,斥資5億日幣(約471萬5000美元)在東京目黑區買豪宅,不過他真命 ......


板野友美來台 感覺台灣男生比較溫柔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板野友美來台大啖美食,喝珍珠奶茶直說YUMMY,鹽酥雞也大口吃,她說,這次來台灣最想吃小籠包,還想去九份走走,因為九份是電影「神隱少女」場景的靈感來源。

民視時尚節目「流行新勢力」錄影,曾是AKB48團員的板野友美特地來台參加錄影,節目中準備台灣高山茶葉送給她,祝福她事業再創高峰,她也回贈可愛小雞蛋糕給謝忻、GINO兩位主持人,每次總是匆匆來台 ......


熊田曜子「胸湧」 峯岸南當枕頭
娛樂新聞組/東京15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隊中不少成員身材出眾,由她們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AKB調查」近日將開播,首集便要調查隊中美胸成員。成員峯岸南還乘機「胸襲」已為人母的性感女星熊田曜子,並將熊田曜子的胸部當成枕頭,令她哭笑不得。

此外,成員指原莉乃自爆人工與事務所六、四分帳,自己可得六成酬勞。而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與隊友互鬥,在街頭向女生搭訕;舊成員板野友美日前才 ......


 
哈哈新聞
 
HKT48主將兒玉遙 訪港賣萌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家族近年人氣紅遍亞洲,日前成員兵分兩路到香港及台灣宣傳。HKT48主將兒玉遙領軍訪港,為明年第一個香港演唱會催票,而AKB成員北原里英則與加藤玲奈化身空姐赴台,施展制服誘惑。

HKT48主將兒玉遙相隔一個月後再度訪港,聯同隊友多田愛佳及松岡菜摘於香港出席粉絲見面會,即使因航班延遲致活動推遲約25分鐘才開始,但無損400名粉絲圍觀 ......


上西惠 獲AKB美乳王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以驕人身材出名的日本女團AKB48主將小嶋陽菜,在隊友票選的「美乳女王」選舉中落敗,不敵NMB48的上西惠,而主辦該項調查的全新AKB綜藝節目,則惹來網友批評內容低俗。

AKB48主持的綜藝節目「AKB調查」日前首播,找來240位家族成員票選隊中的「美乳女王」,有「棉花糖身體」稱號的小嶋陽菜,以9票之差屈居亞軍。冠軍由25票的NMB48成員上西惠奪得,獲隊友大讚胸 ......


綾瀨遙觀察男人 先看笑容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女星綾瀨遙在新片「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中飾演擁有驚人觀察力與記憶力的「萬能鑑定士」,不過現實生活中的綾瀨遙怎樣觀察男人呢?她說,首要先看笑臉,燦爛的笑容是吸引她注意的關鍵。

在「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中,綾瀨遙與松?桃李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雖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默契不錯。

綾瀨遙表示,片中飾演記者的松?桃李雖 ......


 
哈日劇場
 
「惡作劇之吻2013」古川雄輝 27日來台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惡作劇之吻2013」 再度捧紅了新一代直樹(古川雄輝)和新一代琴子(未來穗香),男主角古川雄輝應衛視中文台邀請,將於10月27日來台進行3天宣傳活動。

在新版「惡作劇之吻2013」中,劇組特地邀請第一代男女主角回來客串,形成二位入江直樹同台的畫面。柏原崇所飾演的天才資優生「入江直樹」至今仍是粉絲心目中的經典。而佐藤籃子飾演琴子,大大的招風 ......


竹野內豐打滾女人堆 苦惱不是桃花男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在「西野的戀愛與冒險」中化身桃花男,女導演井口奈己大讚竹野內豐和主人翁「西野」一樣完美,又帥又貼心。不過竹野內豐詮釋角色時,竟苦惱萬分,原來他自認和角色沒有共通點,甚至覺得比拍辛苦的大河劇還要困難。

「西野的戀愛與冒險」除了竹野內豐外,還集結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木村文乃、本田翼、麻生久美子、阿川佐和子和新生代女星 ......


小栗旬大露點 穿襠布好害羞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型男小栗旬剛晉升為爸爸,主演的「信長協奏曲」日前播出,該劇改編自人氣漫畫。由於此部劇是富士「月9」重頭劇史上的首部古裝作品,小栗旬與其他演員們都不敢怠慢,事前還頻頻亮相電視節目和雜誌宣傳。小栗旬在首集穿上日式襠布兼露點,還遭女主角柴崎幸掌摑。該劇在關東地區收視15.8%,仍不敵米倉涼子的醫療熱作「Doctor X 3」,以5.5%之差暫列本季日劇的第二名。

而 ......


木村拓哉 片酬壓過堺雅人
娛樂新聞組/東京14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近年缺少佳作,連累人氣急速下滑。幸好近期新作「HERO 2」收視叫好,連帶讓他成功翻身,身價反彈超越堺雅人。

曾被封為一代日劇天王的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近年風光不再,去年主演日劇「A.I.人工智慧男友」收視率不佳,人氣因而被神劇「半澤直樹」主演男星堺雅人追過。不過,為了搶救人氣,木村拓哉今年打破不接續集的慣例,夥同女星北川景 ......


 
哈燒樂
 
西川貴教開唱 專屬歌單獻歌迷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出道18年,昨起一連2天在台北Legacy開唱,昨吸引1100位歌迷到場支持,眾人呼喊「教主」,他見到台灣歌迷如此熱情,開心說:「我很想你們!」2場票房全數售罄,共吸金480萬元。

44歲西川貴教16年前來台,與歌迷約定在台開唱,他信守承諾,還訂出台灣專屬歌單,昨他以1995年的出道歌曲「Black Or White?」開場,千名歌迷隨即陷入瘋狂,接 ......


睽違18年 西川貴教台北開唱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搖滾歌手西川貴教,將於10月18、19日兩天,在Legacy舉辦「T.M.R. LIVE REVOLUTION '14 in Taipei」,西川貴教預定於17日周五搭乘日本航空JL97,於上午11點30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

與台灣歌迷18年沒見,西川貴教特別設計演出歌單,不論是紅極一時的經典動畫「神劍闖江湖」歌曲「HEART OF SWORD ~天明前~」或「HOT LIMIT」,甚至是近期的廣告歌曲「Phantom Pai ......


 
訊息公告
 
業務員不會賣給你的好保單
「高保費、低保障」可說是台灣人投保的縮影,平均每人有2.3張保單,但死亡理賠卻不到60萬元。其實買保險,不需要花大錢,現在就告訴你「巷仔內」才知道的好保單。

你是健忘一族嗎?
一般人如果年紀大了,經常忘東忘西,似乎可理解為老化的自然現象,但若是正值青壯年的你,也經常出現類似情形時,恐怕就會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是痴呆症的前兆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