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每周精選穿搭/深淺綠色單品 沉穩熟女味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3 第5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料理DIY/南瓜海鮮湯
時尚美妝 頂級潔顏皂 洗出銷售奇蹟
流行追蹤 每周精選穿搭/深淺綠色單品 沉穩熟女味
最新情報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萬聖夜主題檔期
 
料理DIY/南瓜海鮮湯
聯合報╱記者林佳儀/報導

材料(2-3人份):

小南瓜1顆、8隻白蝦、鹽半匙、香菜適量、黑胡椒適量

作法:

1.鮮蝦去殼、蝦肉燙熟備用。

2.以一小匙油,大火炒熟蝦殼,熟透後加2.5杯的水。

3.放入調理機或果汁機中,打碎蝦殼,瀝乾後只取湯汁。

4.蒸熟南瓜,只取南瓜肉。

5.將湯汁與南瓜泥一起再進調理機或果汁機中攪勻。

6.倒入大鍋中,加入鮮蝦等材料煮滾即可。

主廚說:海鮮是百搭的湯品,鮮蝦海味搭上南瓜甜味,香濃又能稍稍平抑腥味,可再酌量加入花枝或蛤蠣等。此外,提醒調製南瓜鮮蝦湯底時,蝦殼建議炒熟,再跟南瓜一塊打成泥,避免腥味過重。

 
頂級潔顏皂 洗出銷售奇蹟
UDN╱記者楊詩涵

一塊香皂創造經濟奇蹟?一般10塊錢就可買到一塊香皂,但到了專櫃,潔顏皂1克常要價超過10元、甚至上看35元,但買氣不墜,可說是一塊定江山,創「皂」洗顏銷售奇蹟。看準這股洗顏皂奇蹟,在日本以蜂蜜洗顏皂聞名的Hacci最近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成為亞洲區唯一海外櫃點。

台灣這波高價潔顏皂在2年前由以色列手工皂潔米拉秘密帶起,標榜純天然成分可洗頭、洗澡,也可讓嬰幼兒使用,在台上市初期因櫃點不多常賣到缺貨,月平均可銷近百個,也帶動後續不少品牌強打潔顏皂用品。

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今年9月才上市的新品,也是目前市面最貴,1克就要35元,因香氛獨特、起泡綿密而受喜愛。肌膚之鑰公關經理盧彥均表示,上市至今銷售已超過百萬。IPSA資深廣告公關經理羅人丰說,旗下的海洋礦物皂2012年上市以來,每年平均成長率為9%,對於沒有打廣告的商品來說表現十分亮眼。

而銜著皇室御用光輝的奧倫羅素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開創獨家撥水洗顏法,問世87年已成經典也持續締造奇蹟,在台創下每人每次限購3塊,單年度銷售超過2萬個的驚人業績;旗下平衡淨膚皂單一櫃點單月就賣出近3千塊。

奧倫羅素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150g售價1,700元。圖/ERNO LASZLO提供

喜愛香皂起泡手感的倩碧公關經理廖承洋表示,倩碧清潔三步驟潔膚皂已有近50年的歷史,分為一般、清爽、滋潤,提供所有膚質清潔,日平均銷售為70個,銷量穩定。

在日本有45年歷史的Hacci,其明星商品蜂蜜洗顏皂平均每日賣出為27個。Hacci蜂蜜洗顏皂含蜂蜜量10%,以棕櫚油底攪拌2小時等獨家製程,才將濃稠不易固化的蜂蜜拌入,切塊後還要視天候而定、完全乾燥固型90至100天,方能進入刻磨商標、人工磨亮。

Hacci經典蜂蜜洗顏皂,80g/1,800元、120g/2,500元。圖/Hacci提供

 

 
每周精選穿搭/深淺綠色單品 沉穩熟女味
UDN╱記者吳曉涵

2015 秋冬,綠色捲土重來,尤以軍綠色為設計師新寵色,其他飽和鮮明款也各有推崇者。

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穿上久違的 Jason Wu 洋裝,出席《鳥人》首映會,閃閃發亮的軍綠色上身與同樣材質的咖啡色裙子帶點二○年代的華麗風,這件衣服也讓艾瑪史東展現難得一見的熟女look,更顯貴氣迷人。

艾瑪史東穿上久違的 Jason Wu 洋裝,出席《鳥人》首映會,閃閃發亮的軍綠色上身與同樣材質的咖啡色裙子帶點二○年代的華麗風。圖/達志影像

伊莉莎白班克斯

伊莉莎白班克斯穿著 Bottega Veneta 綠色洋裝現身漢莫爾美術館,不規則的剪裁搭上垂墜式的柔軟布料讓洋裝更有造型感,轉過身還能看到高跟鞋大有玄機--同品牌的麂皮細跟鞋側邊像火燄又像蝙蝠翅膀的造型展現一股魔女氣息,立刻為整體造型增添趣味。和綠色是永遠的好友的金色手拿包,也配的剛剛好。

伊莉莎白班克斯穿著 Bottega Veneta 綠色洋裝現身漢莫爾美術館,不規則的剪裁搭上垂墜式的柔軟布料讓洋裝更有造型感。圖/達志影像

伊莉莎白班克斯轉過身還能看到高跟鞋大有玄機--同品牌的麂皮細跟鞋側邊像火燄又像蝙蝠翅膀的造型展現一股魔女氣息,立刻為整體造型增添趣味。和綠色是永遠的好友的金色手拿包,也配的剛剛好。圖/擷自thesalonniere

妮可里奇

妮可里奇選擇綠色緞面上衣搭幾何條紋高腰褲,華麗俐落的線條配上尖頭高跟鞋,簡單又亮眼。看得出近幾年這位曾經熱愛花俏風格的時尚名媛,已經可以輕鬆利用少少的單品組合出簡約好看的造型,穿搭功力真的越來越高強囉!

妮可里奇選擇綠色緞面上衣搭幾何條紋高腰褲,華麗俐落的線條配上尖頭高跟鞋,簡單又亮眼。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萬聖夜主題檔期

聯合新聞網╱記者江佩君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即日起推出魔幻萬聖夜主題檔期,24∼26日消費累計滿2,000送星星造型盤,即日起至24日18點後全館累計消費滿3,000送BOBBI BROWN 絕色亮彩指甲油一瓶。10月底前,在8樓南瓜小火車區或1樓萬聖情境拍照區拍照打卡,可至13F贈品處兌換禮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