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賴雅妍保養術!上班族輕鬆又瘦又美


【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3 第113期  

賴雅妍保養4招!上班族輕鬆又瘦又美

【編輯撰文╱田培耘 圖片提供╱SHISEIDO】

賴雅妍保養術!上班族輕鬆又瘦又美

剪了一頭短髮,在電影新作《等一個人咖啡》中,展現令人眼睛一亮的帥氣造型,好久不見賴雅妍,好好來聊聊她的美麗方法。

1.平常怎麼保養肌膚? 我很在意保濕,保養步驟非常精簡,徹底卸妝清潔之後,通常抹上臉部跟眼部保養各一瓶就結束了,也會視當天的膚況來調整,如果覺得乾一點就多抹個乳霜,不會固定只有一套模式來保養,會天天做調整,產品也不會只固定用一種。不過,保養產品的使用不能多也不能繁複,每天小小的變化就可以讓膚況更好。

2.妳運動嗎? 我平常會去健身房跑跑步機,懶惰時會放音樂在家跳舞,隨便亂跳有出汗就好,或做簡單的重量訓練。等戲的時候,就算在家看電視也會抬抬腿,做些瑜珈的伸展動作,我發現空腹運動效果更好!運動後會從食物中補充膠原蛋白跟大量的蛋白質,像是加一點鹽巴調味的雞腳湯,就是很好的食補方式。

3.生活上注重的保養細節? 因為工作,無法有很好的生活作息,但睡覺一定會好好深層地睡,在完全黑暗的空間裡睡,不讓肌膚接受到光源,也一定躺在床上,千萬不要看電視看一看就睡著了,輻射很傷的。

4.飲食的控制法則? 我一定要吃炸物、甜食,一定要辣才會開心!我覺得吃得開心勝過一切,但會控制不要太頻繁,不會刻意忌口或節食。會用蔬果跟堅果類打精力湯來喝,吃飯時先吃水果,接著喝湯、吃菜,最後才是飯,發現這樣吃比較健康也會瘦,我的體重沒變,但是身形很明顯瘦下來,大腿也變細了,但需要長期的堅持才能改善。

5.除了《等一個人咖啡》,最近最推薦的電影?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很感動,準備要回頭看小說。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講兩個生命的年輕人那段時間的人生體會,他們從癌末的生命會認識,惺惺相惜同病相憐,在很短的時間尋找快樂跟愛,用僅剩的呼吸尋找生命的意義,去找了一些身體時間之內的答案。對白非常簡單,雖然簡單但講了很深的道理,簡單的東西往往都是最美好的,裡頭有很正面的積極力量,非常推薦給大家。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漸層桃唇+長型電眼」5步驟 輕柔的眼尾拉長煙燻搭配桃紅美唇,1:1的完美比重抓得恰到好處,利用雙色深淺桃紅做出漸層,跳脫制式,讓妝感變得有新意! 粉色進階班!輕鬆穿出超模風采 潔西卡哈特Jessica Hart 除了伸展台表現亮點外,對時尚搭配也非常有想法,無論是參與盛會或是街拍,每一個造型都擁有自人風格。

專家建議過膝裙穿搭Do & Don't!

過膝裙尷尬的長度總讓嬌小女孩覺得無法駕馭,不過今年設計師多採用了較合身的鉛筆群款式,並多了開衩設計,讓雙腿顯得更為修長。

儂儂官方網站
秋老虎退散! 嫩仙草發威
淋上微甜的黑糖水,直接舀起一大塊入口,清甜仙草順著咽喉食道滑進胃裡,涼意透徹,便是微小又確切的日常幸福。日頭赤焰焰,你今天「仙草」了嗎?

寫詩來表達你的愛情,送崔舜華最新詩集《你是我背上最明亮的廢墟》!
最最珍貴的事物,贈予最最親愛的那個人。當詩人寫下「早知道不可能看著你白頭/就把我的胸膛讓與你/就把我的髖骨讓與你」,我們或許也感受到一絲心痛的愛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