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如何成為中國電視劇女王?孫儷:我的方式就是「笨」!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2 第 26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如何成為中國電視劇女王?孫儷:我的方式就是「笨」!
精采內容 千萬、千萬不要點進來!
邪惡的Jo Malone聖誕「凝霜幻境」系列……
 
  運動前、後到底可不可以吃?
這樣吃才瘦得更快,不浪費!
 
  白安,所有未來都是點滴的累積
 
  書本裡的香氣
活動快遞 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 X 樂天市場時尚秀 留言贈票
 
 
 

如何成為中國電視劇女王?孫儷:我的方式就是「笨」!

一部《甄嬛傳》讓孫儷成為了中國名副其實的電視劇女王。到底有多紅?連HBO也準備把這部76集的電視劇剪成6集短劇在全球播放,孫儷無疑成為全球觀眾最先認識的中國電視劇女星。可我們不瞭解她,我們只能從言語的碎片中拼貼低調生活態的她,看到她自由如出水的飛魚。

今天的感受如昨天的流星
「上個月我剛剛開工。一部新戲。剛剛進入角色。誰有資格把生命攔截呢?今天在來拍攝的路上,看見有人把大樹砍掉、很心痛。花一個小時把它鋸掉,但它的生長卻是很多年。現在的我們對一切都太輕易了。輕易把老建築推倒,輕易把一片非常棒的海域和森林搞垮。沒人理會在完成這一片森林時,在清潔這一片海域的時候,大自然花了多少精力多少時間淨化。我們太輕易摧毀,這真的不太好。」

「在很多場合穿同一件衣服。我覺得環保。時尚並非我擁有多少名牌。懷孕時我穿的和孩子穿的,很多都是二手衣服。」

「不喜歡浪費時間。『浪費時間』意味著當你在做這件事情時,還在懷疑『我能不能』,『這事對我來講有沒有用?』既然已經在做了,就希望能做得最好。不光在工作上,在生活中也如此。我有很多的興趣,譬如畫畫。我很小就喜歡畫畫,但小時候一直被舞蹈佔據更多時間。現在,我長大了,我開始讓自己一點點去完成這個夢想。無論是印象派還是普普風,我喜歡一切色彩強烈,好玩的東西。抱歉,我一時說不上那些我喜歡的畫家的名字……我得承認,我學任何東西都是半調子。可半調子並不妨礙我對它的喜歡。」 「不得不對自己說抱歉的是,最近我已經很久沒畫了。」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0月號】

 
 
千萬、千萬不要點進來!
邪惡的Jo Malone聖誕「凝霜幻境」系列……

Jo Malone London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為我們的生活妝點出更多的驚喜,沉醉於其優雅香氛和精緻美學,Jo Malone絕對可說是品味的象徵。 這次的聖誕系列「凝霜幻境」又將帶給我們什麼樣全新感受呢?Jo Malone以粗細海鹽製造出雪白幻境的氛圍...(繼續閱讀)

 
運動前、後到底可不可以吃?這樣吃才瘦得更快,不浪費!

你也開始沉迷於運動了嗎?一旦起了頭,你就會開始懂得運動的好,不僅身型越來越明顯,皮膚狀況越來越穩定,還是抒發心情的最佳管道。不過談起運動這件事說難不難,卻還是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繼續閱讀)

 
白安,所有未來都是點滴的累積

上一次哭泣的原因? 其實看電影看書都會哭。但最近一次最丟臉的是,專輯首發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剛過世的貓。原本專輯會拍我的三隻貓,但是一隻過世了,所以最後只有兩隻貓。 ...(繼續閱讀)

 
書本裡的香氣

來自美國的 Chandler Burr 有著很特別的工作─他曾任《紐約時報》香水評論家,目前的職業則是作家、自由撰稿人以及紐約藝術設計博物館(Museum of Arts and Design)嗅覺藝術中心的策展人。簡而言之,他就是用嗅覺品味香氣與人生,並以此為業的人。 ...(繼續閱讀)

 
 
 
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 X 樂天市場時尚秀 留言贈票

說出你對潘瑋柏與時秀尚的愛,即有機會贏得「潘瑋柏伊殿園演唱會 X 樂天市場時尚秀」門票!(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0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