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4)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音樂隊長電子報】是全台唯一的音樂產業專門誌,提供音樂產業、科技生活、專訪等專業又易讀的最新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17 第7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
作者: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遠流出版

里歐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說:「我恨他!」然後他挽住傑生的手臂,彷彿他們也應該一起蹦蹦跳跳進去博物館才對。「我是狄倫,超級無敵酷的狄倫!我想跟我自己約會,可是又不知該怎麼約!還是你想約我呢?那你真是太幸運了!」

 
混血營英雄1:迷路英雄(4)
 

這傢伙理著一頭超人般的深色短髮,古銅色的皮膚又黑又亮,牙齒更是無敵潔白,白到好像應該附上警告標語:「請勿直視此處,強光有礙視力!」他穿了件達拉斯牛仔隊的球衣,下半身是標準西部牛仔穿的褲子和皮靴,臉上則露出一種笑容,好像自己是上天送來感化少女的禮物。傑生一看到他就討厭。

「走開,狄倫!」派波低聲抱怨。「我並沒有說要跟你一組。」

「啊,不會吧。今天可是你的幸運日耶!」狄倫伸手勾住派波,硬是把她拉進博物館入口。派波最後回頭看過來的表情像是在說:「快打一一九!」

里歐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說:「我恨他!」然後他挽住傑生的手臂,彷彿他們也應該一起蹦蹦跳跳進去博物館才對。「我是狄倫,超級無敵酷的狄倫!我想跟我自己約會,可是又不知該怎麼約!還是你想約我呢?那你真是太幸運了!」

「里歐,」傑生開口說:「你真的很怪。」

「對啦,你說過很多次了。」里歐笑著說:「不過如果你什麼都不記得了,我就可以再重複使用我那些老笑話啦。來吧!」

傑生努力想著,如果這樣的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人生鐵定糟糕到極點。不過,他還是跟著里歐走進博物館。

他們在博物館內走來走去,三不五時停下來,聽黑傑教練用擴音器解說展示品,可是教練的聲音聽起來卻像星際大戰裡的西斯大帝般回聲很大,要不然就是會突然咆哮出很怪的話:「母豬最會呼嚕嚕!」

里歐不斷從夾克口袋裡掏出各種東西:螺帽、螺栓、絨毛鐵絲,又不斷將它們混在一起,好像非得讓雙手隨時有事情做。

傑生根本無法把太多心思放在這些展示品上,不過他大概知道展示的都是關於大峽谷與沃烏派族原住民的文物,沃烏派族是這片土地的擁有者。

有幾個女孩一直盯著派波和狄倫不停竊笑。傑生看得出來,這些女生應該是學校中勢力比較大的一群,她們通通穿著類似的牛仔褲和粉紅上衣,臉上的妝濃得可以直接去參加萬聖節的扮鬼派對。

其中有個女孩說:「喂,派波,這裡是你那一族的地盤嗎?是不是你跳個祈雨舞,就可以免費進來?」

其他女孩一起大笑,就連自稱是「派波夥伴」的狄倫也抿嘴偷笑。派波那件滑雪夾克有著超長的袖子,但傑生感覺得到,隱藏在裡面的雙手正握緊了拳頭。

「我爸是切羅基族,」她說:「不是沃烏派族。但也難怪,你的腦細胞不足,根本分辨不出哪裡不同呀,伊莎貝爾!」

伊莎貝爾頓時瞪大眼睛,故意裝出吃驚的表情,整張臉就像是塗滿化妝品的貓頭鷹。「喔,那可真是對不起啦!還是說,你媽媽是屬於這一族呢?哎呀,不對不對,你根本不知道你媽是誰。」

派波飛撲向她。就在兩邊即將開打的瞬間,黑傑教練大喊:「那裡吵夠了沒?表現好一點,不然我隨時會揮出球棒!」

就這樣,整群人三三兩兩往下一個展示間移動,但女孩們對派波的各種評論沒有停止。

 
★ 埔里 冠月精品

為搶攻親子市場,冠月也設有貼心童趣的兒童遊戲室、免費提供的嬰兒床與澡盆等服務,另不定時舉辦兒童手作課程及繪本分享。12月起試營運並祭出多種優惠,如花嫁迎娶專案、國民旅遊卡與公務員專案等;與在地旅遊業者合作的「在地深度綠旅行」住房專案。摩鐵房與商務房訂價6,800元起。 …more

★ 洛神花 冬日鄉村最美麗的紅火燭

每年東北季風吹起,洛神花便見開花並結出火紅果實,金峰鄉也選在11月推出洛神花季,讓遊人賞花觀果,並可入園體驗採摘洛神果、DIY製作洛神蜜餞,也可來趟部落巡禮和工藝體驗,嘉蘭和正興社區也配合推出三到四種套裝遊程。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