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王麗雅,脫下高跟鞋後的勇敢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19 第 26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王麗雅,脫下高跟鞋後的勇敢
精采內容 蔡依林新歌《美杜莎》
砸百萬打造Versace金光閃閃高訂服
 
  皮衣,沒有不愛的理由
 
  李永熙 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盧廣仲 燃燒吧∼肌耐力!
活動快遞 《簡單生活節》當我們開始分享,世界就會改變
 
 
 

王麗雅,脫下高跟鞋後的勇敢

攝氏33度的悶熱,逼著米粒大的汗珠從她臉上滑落。鏡頭前,她認真聽攝影師指示,撐住吃力的姿勢。下鏡頭,她沒急著整理妝容,反倒走來詢問:「剛剛的照片OK嗎?要不要再一次?」。她的巧克力色腹肌讓眾人驚呼,但更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眼神裡的專注與堅毅。

不再害怕獨處
妳會很直覺地把王麗雅與「健康」、「陽光」等形容詞連結,但其實一年多前,朋友都知道,她壓根不愛運動;她曾經害怕與自己獨處,要和朋友一起出沒在夜晚的絢爛燈光中,精神上的空虛才能稍減。 「以前朋友質疑我只是膚色黑的花瓶。當時,我的日子過得確實很糜爛,邁入『資深』後,模特兒工作遇到瓶頸,考慮是否要轉行,開始對自己沒有自信。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開始跑步,用我過去最不喜歡的運動把生活導正。」 站上伸展台上已經十個年頭,王麗雅有人人艷羨的工作,認識許多朋友,手拎名牌包,但她回想起來,運動帶來的成就感更真實。「我很純粹靠著爸媽給的身體,很純粹的去運動,然後達到我要的目標。這種成就感是以前從沒感受過的。」 學生時代討厭體育課,現在熱愛運動,甚至說跑步是「信仰」,這樣大的轉變,說起來她自己也驚訝。

脫下高跟鞋還剩下什麼?
走入鏡頭,王麗雅的氣場強大,這樣的自信曾經來自旁人的簇擁與精心呵護。「以前我在伸展台上光鮮亮麗,但如果有天沒人幫我打扮了,沒有這些名貴衣服襯托,那我還剩下什麼?但是現在我知道,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她選擇大家認為最枯燥、甚至自虐的馬拉松與三鐵,也曾練到鼻酸對教練發脾氣、抱怨,但她慢慢體認到不該畫地自限,「運動時要強迫自己認識與了解自己,不斷和自己對話,告訴自己堅持下去。我以前很怕面對自己的軟弱,很怕跟自己相處,沒有自信,四處尋求肯定,現在,我終於能藉運動自我肯定。」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1月號】

 
 
蔡依林新歌《美杜莎》
砸百萬打造Versace金光閃閃高訂服

讓歌迷辛苦盼了兩年,天后蔡依林籌備多時的全新專輯《呸》一出擊果然不同凡響,不僅歌曲總能引發話題,服裝造型向來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尤其新歌MV《我呸》當中更一人分飾四角...(繼續閱讀)

 
皮衣,沒有不愛的理由

不管你聽不聽搖滾樂,不管你玩不玩重機,不管你是男是女,衣櫃裡總少不了一件實穿百搭的皮衣。bauhaus以一系列繽紛亮色的真皮革夾克為秋冬系列重點,旗下三大品牌系列包括了...(繼續閱讀)

 
李永熙 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從一間韓國傳統的小型企業起家,如今的三星集團已經成為韓國最響亮的品牌,更是不容小覷的亞洲新勢力。在科技、半導體、建築、施工、石油化工、時裝、醫藥、經濟、酒店等領域都不斷發展創新...(繼續閱讀)

 
盧廣仲 燃燒吧∼肌耐力!

進行拍攝這天,陽光照耀在巷弄磚瓦之上,當光線穿越樹梢,便形成柏油路面上的擺盪樹影,教炙熱初秋亦帶來些許清涼之意。環繞身邊的,是那略顯古舊、在台北已不易見的平房建築。回頭望望...(繼續閱讀)

 
 
 
《簡單生活節》當我們開始分享,世界就會改變

用一個簡單的動作串起所有簡單美好價值。現在參加活動即可抽雪花秀、innisfree彩妝/保養品及簡單生活節官方提供的神秘禮物!(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1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