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鄧紫棋:來台無數次 終於站上小巨蛋

星新聞電子報

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3/13 第51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鄧紫棋:來台無數次 終於站上小巨蛋
發燒星動態 日月潭傳變化糞池 賈永婕游完連拉3天
蔡詩萍57歲生日 林書煒獻上「豹紋巨乳」
最佳「分手榜樣」 高宇蓁撇復合趙駿亞
王思佳自爆 被開價3天8萬美金伴遊
胡宇威演唱會 陳庭妮「切割」不去
張秀卿「禁欲」 老公高舉抗議牌
瑤瑤穿爆乳婚紗 李國毅:很有誠意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其實是「長得帥的笨蛋」?
避風頭? 金賢重傳月底入伍
時間難軋 金秀賢新戲要延播
海外星鮮事 前女友曬婚訊 李奧納多忙著救鯨
「我想念我自己」漸凍人導演病逝
迪士尼宣布 將推出「冰雪奇緣2」
港陸娛樂報 華妃和十爺分手 蔣欣:平靜變換關係
王學兵吸毒 陳建斌心痛難眠
謝霆鋒為還父債出道? 謝賢否認

影視大代誌

鄧紫棋:來台無數次 終於站上小巨蛋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我是歌手2」走紅後,鄧紫棋總算扯下「林宥嘉女人」標籤,昨以「華語小天后」之姿反攻台北小巨蛋,也是她個人巡演的第55站里程碑。她心情複雜,還為了這場耗資5343萬台幣打造的演唱會下足苦功,少說話多喝水護嗓外,飲食也維持清淡,還得隨時穿上高跟鞋練健身,只求「風光返場」一戰,一掃先前「戀情失敗」遺留的陰影。 ......

發燒星動態

日月潭傳變化糞池 賈永婕游完連拉3天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月潭雖美,但潭水乾不乾淨常成討論話題,近日網路傳出日月潭成了巨型化糞池,當年曾參加泳渡日月潭的賈永婕印象深刻說:「我是個超級健康寶寶,但游上岸後皮膚過敏多日,還喝了潭水連拉3天肚子。」 賈永婕說,當時游3.3公里,皮膚反應很嚴重,長了一粒粒的東西,加上大片紅腫,看了醫生才好,「我還有朋友連游3次,想想超噁的。」賈永婕說:「游泳時誰不 ......

蔡詩萍57歲生日 林書煒獻上「豹紋巨乳」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資深書生主持人蔡詩萍日前剛過57歲生日,嫩妻林書煒一改甜美形象,特地換上紅色豹紋裝、端著「豹紋巨乳」蛋糕,想給正在電台主持的老公驚喜,卻也意外透露文質彬彬的蔡詩萍,原來也哈爆乳辣妹身材。切蛋糕時,小兩口開始鬥嘴鼓,林要蔡大方切開胸部享用,豈料蔡妙回:「切帶子就好,帶子斷了胸罩自然解開,我也是交過女朋友的。」 身為軍人子弟的蔡詩萍, ......

最佳「分手榜樣」 高宇蓁撇復合趙駿亞
記者楊起鳳、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宇蓁和趙駿亞這對前情侶堪稱最佳「分手榜樣」,兩人分手後仍維持好朋友關係,不過高宇蓁透露吃回頭草的可能性很低。至於金曲歌王林俊傑?她擔心對方歌迷反彈,一句:「就是朋友」輕輕帶過。 高宇蓁昨代言保養品,但媒體對她的感情世界比較好奇,日前趙駿亞在臉書分享和高宇蓁的合照,還送貨給前女友,引發舊情復燃的想像,高宇蓁昨明白表示;兩人目前是 ......

王思佳自爆 被開價3天8萬美金伴遊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思佳上「康熙來了」提供一則私訊,對方詢問她是否願意接下出遊工作,3天有8萬美金入帳,高額酬勞讓全場驚訝!主持人小S好奇詢問「這是真的嗎?」王思佳回覆:「應該是,因為這篇寫得最詳細」,小甜甜不服氣說「為什麼我收到的訊息是3小時1萬台幣?」小S立刻回應:「有人願意寫給你就該感激了!」 甜美的林舒語,日前傳出結婚生子的消息,小S再加碼爆料林 ......

胡宇威演唱會 陳庭妮「切割」不去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庭妮昨化身女孩夢想的芭蕾舞伶,代言borsalini包包,她與胡宇威因戲結緣傳出緋聞,昨被問到胡宇威本月演唱會是否前去捧場?不知是否擔心再被炒作,陳庭妮立刻切割,直言:「不會去。」 她事後解釋,胡宇威確實問過她是否要去欣賞,但因她忙著拍新戲分身乏術,只好回絕。之後她又聽說胡宇威的演唱會門票已搶購一空,她笑說:「所以應該不需要我了吧!」 ......

張秀卿「禁欲」 老公高舉抗議牌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45歲的張秀卿,昨以「執行長」身分陪老公一起現身賣水,也是他們婚後首度合體露臉,張笑說今年要事業、做人一起雙拚,日前還特地到廟裡求子許願,結果抽中「上吉籤」,不過她奉行「禁欲」,每月僅有2次「拚做人」限額,讓小她12歲的老公高舉抗議牌! 她婚後定居台南,原本打算先淡出歌壇,在家安靜「做人」,可惜事與願違,求子徒勞無功,身材也走樣,體重 ......

瑤瑤穿爆乳婚紗 李國毅:很有誠意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孟耿如和瑤瑤婚紗照曝光?不過新郎不是真實生活的男朋友。三立、東森周五華劇「22K夢想高飛」今(13日)播出完結篇,宥勝、孟耿如與李國毅、郭書瑤兩對情侶一起走進結婚禮堂,兩位新娘各有特色,孟耿如走清純派,郭書瑤則是爆乳新娘禮服,連李國毅都開玩笑說:「我的新娘子最有誠意。」 三立、東森周五華劇「22K夢想高飛」今播出完結篇,李國毅與郭書瑤這 ......

日韓藝能界

金秀賢其實是「長得帥的笨蛋」?
記者梅衍儂/專題報導/聯合報
1.金秀賢的出生年月日、學歷、出道過程及代表作。 1988/02/16,目前就讀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父親金忠勳是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唱。2007年以電視劇「泡菜奶酪微笑」出道,2010年以「兄妹情深」獲得S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2012年和韓佳人合作「擁抱太陽的月亮」,2013年與全智賢搭檔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聲名大噪。

避風頭? 金賢重傳月底入伍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賢重與家暴前女友關係糾葛,2人歷經復合、分手、懷孕、劈腿,金賢重形象跌至谷底,先前即傳他將於近日入伍避風頭,昨有消息指當兵日期確定為本月31日,金賢重將和好友金在中、崔振赫及SJ成員晟敏同天入伍。 據指,金賢重將於京畿道高陽市9師團白馬部隊新兵教育隊入伍,金賢重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證實收到報到通知,但「還沒決定是否申請延期」,表示 ......

時間難軋 金秀賢新戲要延播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將與孔孝真攜手演出新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暫譯)」,挾著亞洲男神回歸小螢幕、及孔孝真向來是旺劇女角的話題,劇尚未開拍便受外界注目,原預計4月下旬製播,如今有消息傳出,因時間過於緊湊,「製」劇將延至4月底開拍、5月播出。 宋慧喬日前經歷逃漏稅醜聞後,也力圖振作,近日傳出她可望成為新劇「太陽的後裔(暫譯)」女主角,並與5月退伍回 ......

海外星鮮事

前女友曬婚訊 李奧納多忙著救鯨
記者祁玲/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前女友、名模芭兒拉法莉訂婚了,對象是以色列餐飲業者艾迪艾茲拉。另,向來關心生態環境的李奧納多捐了5萬美元(約台幣158萬),贊助拍攝以鯨魚為主題的紀錄片。 「每日郵報」報導,29歲的芭兒和40歲的男友艾迪訂婚,芭兒發言人也證實此事。 芭兒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放上與艾迪的接吻照,相框吊掛一條LOVE ......

「我想念我自己」漸凍人導演病逝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茱莉安摩爾憑「我想念我自己」如願登上奧斯卡影后,幕後推手漸凍人導演理查葛拉薩前日病逝,享年63歲,共同導演及親密伴侶瓦希魏斯特摩蘭說:「理查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的生命,即使病痛纏身,他仍傾注心力堅持完成『我想念我自己』,這部電影造成的廣大回響,就是給他最好的禮物。」 「我想念我自己」在台票房亮麗,賣破了2千萬,也引起許多人對阿茲海 ......

迪士尼宣布 將推出「冰雪奇緣2」
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迪士尼動畫工作室(Disney Animation)今天宣布,已著手製作超級熱門動畫巨片「冰雪奇緣」(Frozen)的續集,全世界小女孩喜愛的艾莎公主(Elsa)即將再次現身戲院。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今天舉行年度股東大會,迪士尼動畫創意長拉薩特(John Lasseter)也在會中證實此事。 迪士尼動畫透過推特表示:「氣象預報:寒冬將至!迪士尼動畫正製作冰雪奇緣2。」 推文中又說,兩位導演 ......

港陸娛樂報

華妃和十爺分手 蔣欣:平靜變換關係
記者楊起鳳/Upaper
華妃蔣欣與葉祖新之前甜蜜蜜,但因被網友爆料葉祖新劈腿而分手,蔣欣隨後在微博回應:「感謝網友和媒體的關心!突然間滿屏的消息令我著實坐不住了!身為藝人,我無法真正的隱藏自己!只能默默地不去聽不去想,但現在我不能不說!請不要斷章取義,侮辱我心中那個單純善良的男孩!背叛絕對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的關係更像親人!所以,請不要詆毀我的親人 ......

王學兵吸毒 陳建斌心痛難眠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去年以「一個勺子」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大陸演員王學兵因吸毒被抓,以該片拿下影帝、新導演獎,成為金馬獎鋒頭人物的陳建斌昨回應此事,直說自己被嚇傻了,並痛心好友怎麼如此糊塗? 王學兵吸毒,其主演影視作品都可能面臨見無天日的命運,損失估計達7、8億台幣,電影「印度奇遊」撤檔,話劇「人民公敵」暫停,最受關注的還是陳建斌首次執導的電影「一 ......

謝霆鋒為還父債出道? 謝賢否認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當年風流倜儻的謝賢,如今有兒子謝霆鋒接棒男神地位,兒子的成就甚至超越父親,卻也讓謝霆鋒成謝賢的「搖錢樹」傳言甚囂塵上。早在謝霆鋒出道時,就傳出他入行簽約英皇,是為替父還債,而多年來兩父子對此始終不予理會,但日前謝賢終於出面澄清,「假如我真的把謝霆鋒賣掉了,謝霆鋒今天會殺了我,對不對?」 據陸媒報導,13年前謝霆鋒受訪時談及,謝賢在他1 ......

訊息公告

親子旅遊從「放養生活」開始!
旅遊當中不免會遇到問題、跌倒受傷,把放養時所學會的能力帶到旅遊中隨時應變,就算遇到問題或挫折,爸媽跟孩子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你會發現,孩子不只能變得獨立,也會更勇敢、更堅強!

《愛麗絲夢遊仙境》作者 教你如何聰明閱讀
在寫出兒童文學作品《愛麗絲夢遊仙境》之前,英國作家路易斯.卡羅原本就是傑出的數學家、邏輯學家。他提出可消化複雜文字的閱讀技巧,一起來看看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