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18歲拍全裸寫真 宮澤理惠被媽「賣」了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3 第105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18歲拍全裸寫真 宮澤理惠被媽「賣」了
木村連吞14顆小籠包 和吳宇森共撐一把雨傘
「神之手」加藤鷹自爆愛醜女:性格較好
尾野真千子宣布結婚了 老公被稱「性格派□雅人」
三浦春馬低調來台 私會「大學生」
喪子太沉痛 小田切讓無法出席任何宣傳
最哈頭條
 
18歲拍全裸寫真 宮澤理惠被媽「賣」了
記者陳昭妤/綜合報導/聯合報
46歲的宮澤理惠依然魅力十足。圖/采昌國際

現年46歲的日本實力派女神宮澤理惠,14歲因在不動產廣告中穿上水手服,扮演「白鳥麗子」暴紅,16歲再以電影「我們的七日戰爭」打出知名度,但她卻於當紅之際無預警推出全裸寫真集「Santa Fe」,在日本造成空前轟動,但這決定也讓眾人不解。最近為她拍攝大尺度寫真的攝影大師篠山紀信,作客宮澤理惠主持的節目時,才揭開這段拍攝寫真集的驚人內幕。

篠山紀信說,當時之所以有此攝影案,全是因宮澤理惠的媽媽主動找上他,希望他能幫明星女兒拍裸照。他以為18歲的宮澤理惠也知情,直到拍攝當天,看她一頭霧水的樣子,才知道寫真集主角根本被蒙在鼓□。宮澤理惠在節目上也坦承當時很驚訝,甚至有點難以接受,但母親卻以「美麗的東西要在美麗的時刻留下」,說服了女兒。

剛開始拍攝時,為了讓不自在的宮澤理惠進入狀況,篠山先讓她穿著薄紗外衣入鏡,卻害她被母親大罵:「妳大老遠來到美國,不是要來拍這種無聊照片的。」隔天宮澤理惠只好全裸上陣,最後甚至拍出露毛等大尺度照片,推出後立刻大賣155萬冊,甚至被時尚雜誌選為最傑出、最具革命性作品之冠。

宮澤理惠的媽媽在演藝圈中爭議不少,據悉當年為了將女兒推上演藝高峰,曾要求她到海外工作時,「陪睡」知名大導北野武,不過當時北野武斷然拒絕。而後宮澤理惠與相撲選手貴乃花的戀情,據傳也是被媽媽阻撓,但對於外界傳聞,宮澤理惠始終未正面回應,甚至在媽媽病逝時,發表聲明表示:「她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寶物」,讓外界霧裡看花。


木村連吞14顆小籠包 和吳宇森共撐一把雨傘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木村拓哉與吳宇森開心合照。

木村拓哉日前炫風來台66小時拍攝觀光局宣傳短片,與好萊塢大導吳宇森合作愉快。木村在台期間引發「木村熱」,不管到哪都有媒體、歌迷搶拍,他對台灣粉絲的熱情感到驚訝與開心,提及吳宇森,木村拓哉說:「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合作其他作品。」

台灣觀光局邀約吳宇森與木村拓哉,港、日兩大王牌首合作,齊心完成台灣觀光宣傳短片。吳宇森與木村拓哉雖僅有兩天時間相處,卻對彼此留下深刻印象,尤其在合作第一天拍攝結束後,兩人並肩坐在一起受訪時,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訪問並未中斷,反而是木村與吳宇森共撐一把小雨傘繼續工作,木村拓哉表現出的細心與有禮,令人難忘。

吳宇森拍過「英雄本色」,更前進好萊塢執導「斷箭」、「變臉」及「不可能的任務2」,返回亞洲後,拍「赤壁」及「太平輪」,與多位國際巨星合作,親切且無架子,與崇拜他的木村拓哉一拍即合。

作此次短片主題為「台灣和日本這麼近,隨時都可以去」,木村拓哉為演出以文化、美食為主的內容,連吞14顆小籠包,還吃掉一大碗芒果冰,且就算拍攝過程再炎熱,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也未喊苦,影片將於10月起在日本播放。

木村拓哉接受訪問時說:「來台灣工作、和導演吳宇森合作,都是第一次,看到大家如此熱烈的歡迎,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我是個很喜歡現場工作的演員,導演在現場親力親為的樣子更是讓我感動,如果有機會與他合作其他作品,我會以熱愛拍攝現場的同好身份,繼續看著前輩的身影,向他學習。」

吳宇森說:「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個工作,也非常高興交了一個非常好的朋友,我們拍這個影片的訊息就是表示我們台灣就是喜歡交朋友,我得到一個非常愉快的經驗,能夠跟他合作,也是一個夢想。」


「神之手」加藤鷹自爆愛醜女:性格較好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AV男優加藤鷹27日出席代言男性滋補強壯劑。記者林伯東/攝影
被喻為「神之手」的前日本AV男優加藤鷹,近日5度訪台,27日為男性保健食品代言站台時,大方分享「性福」秘訣。自稱「1夜11次郎」的他表示,除了「魚水之歡」之外,「保持身體健康」、「多對另一半微笑」也是增加生活情趣的一環,「要微笑、保持心情愉悅,別把不好的情緒把留給對方,雙方才能更享受。」

56歲的加藤鷹,雖從AV界畢業,但目前仍在日本開班授課、演講。被問到曾遇過體力比他好的AV女優嗎?加藤鷹突然「教魂」上身,「女性體力通常比男性好,不管怎樣都會輸女性,這在日本是常識,所以男性才要努力去學習、滿足彼此。」而曾有段婚姻的他,目前單身、不急婚,卻坦言愛「醜女」,閱女無數的他說:「漂亮女生會慢慢老去,但不漂亮的女孩性格較好,相處過後往往能發現她們可愛的地方。」


尾野真千子宣布結婚了 老公被稱「性格派□雅人」
記者陳昭妤/綜合報導/聯合報
曾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尾野真千子現已是日本公認的實力派演員。圖/摘自TBS官網
曾演出日劇「糸子的洋裝店」、「最高的離婚」的日本實力派女星尾野真千子宣布結婚了,對象是44歲的知名經紀公司「LDH」董事森博貴,旗下有著名的「放浪兄弟」等藝人。兩人結識於聚會中,兼具優雅與粗獷氣質的森博貴也被譽為是「性格派□雅人」,過往即吸引不少女星青睞,如今情定尾野真千子,兩人也已於7月27日領證結婚。

尾野真千子在日本影壇熬了多年,以能收能放的演技打開知名度,踏實地從配角演到女主角,2011年主演NHK晨間劇「糸子的洋裝店」走紅,劇中從少女演到中年,演技大爆發。而後在與瑛太合演的「最高的離婚」中,則以單純沒心眼的爽朗太太讓人氣再次飆高。同年和福山雅治合作的電影「我的意外爸爸」更入選坎城影展,在國際打出知名度。

因為接演「最高的離婚」等劇,尾野真千子和「LDH」旗下的諸多藝人有了合作機會,也因此結識了老公森博貴,儘管兩人年紀相差近一輪,卻因爽朗性格十分契合,交往一年便決定互許終身,讓不少粉絲相當祝福。


三浦春馬低調來台 私會「大學生」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新片「進擊的巨人」男主角三浦春馬(前)低調來台。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已在29日悄悄來台,並在30日下午參加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錄影受訪。三浦春馬此行十分低調,錄影時封棚、不開放訪問,日本經紀公司的台灣分公司則說,他是私人行程,不希望受打擾。至於發行三浦春馬新片「進擊的巨人」的片商也表示,他不是為電影來台,且未舉辦電影相關活動。

25歲的三浦春馬曾經為電影「東京公園」應金馬影展之邀來台,此次台灣之行仍然來去匆匆,只停留3天2夜。

三浦春馬最近主演的新片「進擊的巨人」日本上映在即,他也頻頻出席宣傳活動。該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於原著全球都有粉絲,此次電影版全球賣出63國的版權,因此日前世界首映還特別選在洛杉磯不少好萊塢影片常辦首映的埃及戲院。

「進擊的巨人」由「日本沉沒」導演(木通)口真嗣執導,網羅三浦春馬、本鄉奏多、實原里美等新生代偶像,並前往有日本廢墟聖地之稱的長崎縣軍艦島拍攝該片。原本面貌清秀堪稱花美男的三浦春馬,在「進擊的巨人」裡轉為頹廢型男,成為領導人物。


喪子太沉痛 小田切讓無法出席任何宣傳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聯合報
小田切讓和壇蜜合作NHK台慶劇。圖/摘自日網Modelpress
日本男星小田切讓演過電影「東京鐵塔」、「深夜食堂」,如浪人般的性格長相和逼真演技,在日本擁有一線演員的地位,他與演員妻子香椎由宇,本來育有兩名兒子,過著幸福的四人家庭生活,卻在今年4月傳出噩耗,他們的二兒子,因為腸閉塞不幸去世,這件事帶給夫妻倆相當大的打擊,甚至連帶影響小田切讓宣傳電影的心情。

小田切讓從4月喪子後,就從未在大眾場合露面,他近期與豔星壇蜜合作NHK台慶劇「經世濟民之男:高橋是清」,更是缺席宣傳記者會,劇組也相當諒解,認為的確要給小田切讓一些時間調整心情,當天記者會,女星壇蜜只好獨撐大局,女星壇蜜在演出「半澤直樹」裡頭的情婦大紅,正是從模特兒轉為演員,在新戲中,她扮演一名藝妓,也是小田切讓的初戀對象,她也向媒體侃侃而談和小田切讓合作的趣事。

壇蜜描述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對戲,是女主角為了要避免男主角跟其他人吵架,只好用自己的屁股把男主角藏起來,語畢她更笑言「我想這種用自己屁股把下屆總理藏起來的橋段,從今以後不會再有了!」為現場的氣氛增添不少笑聲。小田切讓雖然無法參加宣傳活動,不過他仍有透過製作單位發表演出感言。


 
訊息公告
 
做好4步驟,成功投資下半年
不管過去半年,你的投資是否賺錢,只要是做得不錯的地方,就可以列出來,作為日後投資的參考,建議可從4 個向度盤點來自己的投資優勢。

夏日蔬果美容術
想要在紫外線強烈的夏季白回來嗎?中醫師及營養師推薦,可以好好運用夏季盛產的蔬果,讓曬黑的皮膚回復白皙、有好氣色,讓人輕鬆漂亮一「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