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驚奇4超人 2015

每週四發刊.2015.08.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驚奇4超人 2015
腦筋急轉彎
破風
Open! Open!
醉.生夢死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本週新片 

驚奇4超人 2015

Fantastic Four
◆8╱6 上映
◆導演:Josh Trank
◆演員:Miles Teller、Kate Mara、Michael B. Jordan、Jamie Bell
◆國別:美國
◆年代:2015
◆發行:二十世紀福斯

《驚奇4超人》將漫威最長壽的原創超級英雄漫畫改編成現代版。故事主角是四名年輕人,他們被傳送到一個處處充滿危機的宇宙,四人的外貌身形都起了巨大的變化。「驚奇4超人」再也回不去原本的生活,他們必須學會駕馭新得到的超能力,併肩合作保護地球家園,對抗與他們為敵的昔日摯友。電影的故事背景在紐約,重點放在四人變成一個團隊之前的部份:當時他們還是四個充滿理想、勇於冒險的年輕人,一頭栽進未知的世界。四人一開始並不覺得自己新得到的超能力是個優點,反而視之為令人退卻、幾乎是不可能的挑戰。《驚奇4超人》著重在他們的人生戲劇上,讓觀眾能感同身受。《驚奇4超人》中,麥爾斯泰勒飾演李德理查斯,麥克B喬登飾演強尼史東,凱特瑪拉飾演蘇史東,傑米貝爾飾演班格林姆。
 
 
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8╱7 上映
◆導演:Pete Docter
◆演員:Amy Poehler、Phyllis Smith、Richard Kind
◆國別:美國
◆年代:2015
◆發行:博偉

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喜怒哀樂,神秘的大腦世界,由《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導演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執導。在重拾動畫片導演一職前,達克特幫忙創作了多部皮克斯熱銷作品,其中包含兩部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瓦力》WALL·E 以及《天外奇蹟》Up。
 
 
破風

To the Fore
◆8╱7 上映
◆導演:林超賢
◆演員:彭于晏、崔始源、竇驍
◆國別:中國
◆年代:2015
◆發行:華映娛樂

職業的單車比賽,車手們猶如「特種部隊」,擁有周詳的作戰部署,主攻─衝線手、掩護─破風手、支援─後勤,隊員各司其職。比賽時更要嚴守戰略,服從命令。勝負榮辱,不在個人。炫光隊擁有韓籍天才車手鄭知元(崔始源 飾),在隊中擔任衝線手,表現獨當一面,連新人王仇銘(彭于晏 飾)與邱田(竇驍 飾)也被鄭的驚人爆發力所臣服,甘願當他的「破風手」。三人完美配合,讓炫光隊戰勝強敵幽靈隊。然而,衝線手一隊只有一人,能站上冠軍台接受掌聲的亦只有一位,當鄭以勝利者姿態領獎時,台下二人明白到破風手再出色都只是破風手,一直壓抑住的勝負心魔開始撩動,三人由本來的默契十足,漸漸喪失團隊精神,戰績一路下滑,最後三人各散東西,各自有著不同經歷,分別在挫敗下成長。直到一場賽事,三人重遇,到底誰能劃破逆風,創造奇蹟?誰又會成為最終王者?
 
 
Open! Open!

Open! Open!
◆8╱7 上映
◆導演:簡嫚書
◆演員:簡嫚書、曹晏豪、洪都拉斯
◆國別:台灣
◆年代:2015
◆發行:威視

在一個奇幻年代,太空人出任務時意外將一瓶口樂罐留在OPEN星球,OPEN星球女王派出七隻小將,來到地球最多美食與人情味的國度一探究竟,因此小將們降落到一間寵物店,被在雜貨店打工的少女花花(簡嫚書 飾)收養,沒想到OPEN小將意外成為花花傾吐心事的閨蜜,而擁有不同魔法的七隻小將也使出魔法想實現花花心願。害羞自卑的雜貨店店員花花,是一位沉醉在暗戀世界中的少女,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鳳梨頭(曹晏豪 飾),並默默將鳳梨頭喝過的飲料罐蒐集起來,從第1罐數到第一百罐,由於缺乏告白勇氣,以及一連串誤會的發生,這些寫上編號的飲料罐,瞬間將化為沒有用的垃圾。另一頭暗戀的情事也發生在雜貨店長阿洪(洪都拉斯 飾)身上,他愛慕著遠離都會、到鄉下實踐環保回收理念的時尚辣嬸(翁虹 飾),但充滿創意又熱心服務的阿洪,同時也吸引著另一位店裡常客強力放電,圍繞著雜貨店的秘密心事,即將被擁有魔法的OPEN小將一一解開。但就在OPEN小將施展讀心術魔法的同時,隨後趕到地球的LOCK小醬搗蛋攪局,引發一場驚險刺激的垃圾雲風暴,口樂罐的祕密也終將揭曉……
 
 
醉.生夢死

Thanatos, Drunk
◆8╱7 上映
◆導演:張作驥
◆演員:李鴻其、呂雪鳳、鄭人碩、黃尚禾
◆國別:台灣
◆年代:2015
◆發行:海鵬

老鼠(李鴻其)和酗酒的母親(呂雪鳳)住在台北郊區一間陋屋裡。母親曾是南管劇團當家花旦,卻在劇團沒落後,黯然以當媽媽桑維生,扶養他與哥哥(黃尚禾)長大。哥哥上禾品學兼優,在赴美念書後卻傳出為男友自殺未果,就在他黯然回到台北時,家中卻人事已非。母親不在了,家中多了位住客碩哥(鄭人碩),他是舞男,也是情場浪子。老鼠對碩哥如大哥般尊崇,卻對自己哥哥嗤之以鼻。上禾白天在電影公司工作,夜裡則到同志酒吧放浪形駭。他想藉肉慾、酒精麻痺創傷,卻情不自禁愛上了碩哥。在市場賣菜的老鼠,不顧眾人嘲笑,愛上了不肯說話的援交女孩,總是費盡全力、只想博她一笑,甚至為了保護她鋌而走險。有人早失去了愛的勇氣,有人想重拾被愛的能力。當愛開始萌芽,揮之不去的暗黑過去,卻也找上了他們。
 
 
歌舞伎町24小時愛情摩鐵

Kabukicho Love Hotel
◆8╱7 上映
◆導演:廣木隆一
◆演員:染谷將太、前田敦子、李恩宇
◆國別:日本
◆年代:2014
◆發行:佳映娛樂

夢想考進五星級飯店的阿徹(染谷將太 飾),瞞著女友(前田敦子 飾)在愛情摩鐵討生活,每天處理房客千奇百怪的需求,還得和皮條客、性工作者打交道。今天和往常並無二致,但阿徹並不曉得,女友為了推出個人專輯,準備和唱片製作人陪睡。另一方面,阿徹的妹妹突然現身摩鐵,而且是跟AV劇組同行。同時間,為了圓夢的韓妓(李恩宇 飾)、身世成謎的清潔婦、流落街頭的少女、偷嚐禁果的員警,全部滑進摩鐵瘋狂相遇,眾人秘密即將引爆成一首笑淚交織的情感奏鳴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5-07-30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2015-07-23 風中家族
2015-07-16 蟻人
2015-07-09 小小兵
主編推薦  
怪!聯誼型旅遊竟大缺男生
菜販股神 靠低價股賺1億
最常被解除朋友關係的類型
情侶票選第一的約會地點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