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2 改編好用版出爐!!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8/04 第28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體面生活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part2 改編好用版出爐!!
 
 
體面生活

囧 ! 明星最常用錯的急瘦法-part2 改編好用版出爐!!
誤區2:單一食物減肥法

藝人代表:大S

大S曾經在多年前以只吃香蕉的方式來減肥,持續3個星期每天只吃1根香蕉,最後的確是瘦了3公斤。但是後來身體開始出現反常狀態,掉髮、憂鬱,還非常易怒,原來是飲食缺乏蛋白質、鐵、鈣、維生素等營養素,之後飲食均衡才逐漸恢復。

這種每天只能面對香蕉的生活,讓她最後放棄繼續減肥。

O正確執行方法 -改變飲食習慣法

真的!!不用花錢、改變習慣是最真實的瘦身方法。美女們不要再找藉口了,專家已經教你正確的生活方式,剩下的,就要靠你的覺悟了。

三餐定時定量:每餐最好八分飽,不要餓了才吃或是忙碌完才吃,這樣身體會無法適應進食的時間,影響消化系統與代謝,就會更難瘦身。

改變進餐程序:先喝湯、吃菜,再吃蛋白質和澱粉,可以增進飽足感。另外,要選擇選瘦肉或肉絲、帶骨帶殼的肉類及海產,避免油炸和勾芡食物。

細嚼慢嚥 :吃飯的時候不該狼吞虎嚥,每口食物多嚼幾次再吞下,延長進餐時間,吃得太快就會在還沒吃飽之前已經塞進過多的食物。

保持穩定情緒 :大吃大喝的確可以短暫的宣洩壓力,但其實透過跑步、有氧舞蹈、打球等方式更可以刺激腦內啡,改善不好的情緒並消耗更多的精力,還能維持曼妙的身材。

不過度進食 :每餐依個人份量分盤進食,吃完自己的份量後就不要再硬塞,可別因為擔心剩菜,卻造成自己身上揮之不去的多餘贅肉。

注意吃飯的時間 :早餐為什麼要吃得像皇帝,因為100%要讓身體利用,午餐則是70~80%。至於晚餐,我們大約只會消耗掉30%,其他的70%都會被身體拿去存起來;由此可知,想要成功瘦身,首要克服的就是晚餐的食慾,更別說宵夜了。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快看BODY 192期!


訊息公告

日本新一代經營之神 星野佳路
曾經,他是進公司6個月,就被父親開除的接班人;如今,他與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蔦屋書店社長增田宗昭等人並列,被譽為「最值得向世界誇耀的日本企業家」。

如何預防小兒盛夏中暑?
盛夏之際,父母帶孩子從事戶外活動時,難免有機會玩得滿頭大汗、臉紅中暑。爸比媽咪該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就是中暑?讓專業的中醫兒科醫師,告訴爸媽如何防治寶寶外出中暑。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