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是破風手也是衝線手──彭于晏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7 第165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FB粉絲團|OR china|
 

是破風手也是衝線手──彭于晏

追尋最後的秘境
解構時尚╳創意混搭│組合一個屬於自己的商品


     
 
 
edit_Elisa、陳雅君 photo_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right電影「翻滾吧!阿信」彭于晏出演體操選手,這部戲稍後為他爭取到金馬獎的提名。

小編:從「翻滾吧!阿信」(體操)到「我在墾丁天氣晴」(衝浪)再到「激戰」(拳擊)和這次的「破風」(自行車競賽),眾多作品讓您一次次深入一項運動,也似乎一再挑戰您的體能極限。這之中,您每一項運動都喜歡嗎?您平日喜好的運動是甚麼?運動除了帶給您「男神」的封號外,對您有沒有其他的影響?如果還有機會,您會希望挑戰哪項運動或體能極限?






right沒有功夫底子的彭于晏接演黃飛鴻一角,展現與李連杰和成龍完全不一樣的氣質。

彭于晏: 我很喜歡仇銘這個角色,他是很有夢想、熱愛單車的年輕人,他小時候沒有得到正常小孩該有的家庭溫暖,所以對人特別友善,他很在意周遭的朋友,很喜歡團體生活,這也是他會喜歡單車隊的原因,因為像家一樣有歸屬感。
仇銘在情感上也是非常直接、敢愛敢恨,他的夢想是希望成為世界冠軍,有點遙遠和偉大,我演這個角色就是有這個可愛的地方。我覺得導演一定是看到了我們幾個演員各自跟角色的契合度。相信導演的眼光,不管是我還是始源或者竇驍,都應該最適合我們現在演的角色。

right 騎車的時候,你會變得很珍惜沿途的風景, 因為你是一秒一秒爬上來的;而這很像人生,有時候看似下坡,其實是為了下一個上坡。



小編:小編:在「破風」這部電影中,您喜歡飾演的仇銘一角嗎?您想過詮釋另外兩位角色——鄭知元與邱田嗎?您覺得會有什麼不同?

彭于晏: 從小到大,運動一直是我的興趣。我小時候有氣喘,因為游泳而慢慢改善了體質;國中在台灣參加籃球隊後,到加拿大念書也加入了籃球隊,中間有學過乒乓球和跆拳道。運動一直都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讓我可以維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態,而且也給我一個放空的機會,因此,並不是因為演了某部戲才要去運動的。 以後還會挑戰什麼?其實我都不排斥,可以通過演戲體驗那麼多不同的人生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是不管挑戰什麼,其實都是自我挑戰。就拿最簡單的跑步來說,你不是說要跑多遠、多快,而是你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今天我要跑半個小時,你做到了,那就會有自我的滿足感,它帶給你的成就感遠遠超過很多事情……

更多精彩內容請翻閱《or旅讀中國》No.42【大冒險家 勇闖川西秘境
訂《旅讀中國》或參加【最愛中華】行程,
即贈限量真皮製《大中華世界遺產旅遊護照》,馬上享受行程優惠!

 
     
     
  【封面故事】
追尋最後的秘境
 「有些人以為,迷霧高山僅塵封於歷史記憶中,但我非得說,西藏以東廣裘而璀璨的冰原上仍有數不盡的未登峰,值得我輩登山者窮畢生之力去追尋。」──日本登山耆老中村保,2011年。.....

【解構時尚╳創意混搭】
組合一個屬於自己的商品
 製化商品向來受到消費者青睞,但與眾不同的背後,往往要先秤量一下荷包的重量。近年在歐洲引起年輕消費族群注意的O bag品牌,以設計師解構創造、消費者重新組裝的概念,讓喜歡創造自我風格的消費者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入手客製化商品的門檻很親民!……< 限量!本月最新訂閱禮 O Bag Split手提包>......
 
   
     
     
 
【廣播收聽】
NEWS98\尹乃菁《今晚亮菁菁》每月第二個週三晚上7:00-8:00
中廣流行網\李秀媛《綺麗世界》每月第二個週三下午3:00-4:00
台北之音\周玉蔻 《蔻蔻早餐》每月第一個週五早上7:30-8:00
IC之音\袁常捷《親愛的生活練習》每月第一個週四下午5:00-6:00
教育電台\嘉勵《時光下午茶》每月第二週週五下午3:15-4:00
  • 《or旅讀中國》,在全台誠品、金石堂、全家、OK等書店、便利商店、網路書店均售。長期訂閱或購買前期雜誌,請上《or旅讀中國》線上訂閱網
  • 訂閱電子雜誌:Hami 書城MagVZinioUDN電子雜誌Kono瘋讀書Pubu電子書城
  • 讀者服務專線:0800-818-888。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