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金士傑×卜學亮》站在懸崖,我看見自己】我值得嗎?我愛過嗎?我甘心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80  
2015/09/10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金士傑×卜學亮》站在懸崖,我看見自己】我值得嗎?我愛過嗎?我甘心嗎?
延伸閱讀: 你真的懂設計嗎?想當設計師不是畫畫圖就好!
    新鮮人面試,如何談薪水?
推薦活動: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金士傑×卜學亮》站在懸崖,我看見自己】我值得嗎?我愛過嗎?我甘心嗎?
 
 
你真的懂設計嗎?想當設計師不是畫畫圖就好!

「不然先隨便做幾款來看看」「第一次合作算便宜一點,我們接下來還有很多東西要做」「主辦單位的頭銜放大一點,嗯∼還可以再大一點」「依公司規定,尾款要下個月結」一句話就想激怒設計師真的很難,但如果持續在「不尊重設計專業」的低水平下窮追猛打,過不了多久應該就可以看到進擊的設計師了。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新鮮人面試,如何談薪水?

求職季,職場新鮮人準備好了嗎?履歷備好、領帶打好、中英文自我介紹不能少!當老闆終於開口:「請問你的期望待遇是多少?」究竟應該高報、低報還是不報?來看看河馬拉吉怎麼答!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2015│30青年創新實驗室】Take the Risk!來一場生存以上的冒險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