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台灣的前輩們,你們相信年輕人嗎?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1/28 第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Motive商業洞察  |  
編輯小語 台灣的前輩們,你們相信年輕人嗎?
熱門文章 L'Oreal做好3件事,讓百年品牌翻轉全球美妝產業(上)
行銷專欄 tumblr創業成功最關鍵的一句話:How do you feel?[採訪tumbler創辦人]
精選案例 乳癌防治,10位女藝人體驗「摸自己」
 
編輯小語
台灣的前輩們,你們相信年輕人嗎?
阿里巴巴員工的平均年齡是28歲,35歲已經是拉高平均年齡的老人了。然而,馬雲就靠這群年輕人,支撐起市值2,300億美元的電子商務帝國!

本文作者分享了參加清大EMBA 浙大境外課程的經驗。至浙大參訪,整個行程包括前兩天的浙大劉曉波教授戰略管理課程、兩岸企業家交流餐會、阿里巴巴企業參訪,以及後兩天的杭州風景名勝遊覽,包括西湖、青瓷博物館、胡雪巖故居…等等,四天中看到許多 …more

熱門文章
L'Oreal做好3件事,讓百年品牌翻轉全球美妝產業(上)
「你的客人不在意你,不在意你的產品,也不在意你的服務。他們只在意自己,在意自己的想要,在意自己的需求。內容行銷要做的,就是創造會讓你的客人感到熱情的有趣資訊,藉此抓住他們的目光。」﹣CMI創辦人Joe Pulizzi。

試想一下,你要賣的產品關鍵字,每一年在網路上被搜尋高達40億次,你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因為要怎麼殺出重圍,才能在茫茫網海一眼就被消費者看見?

這是 …more

行銷專欄
tumblr創業成功最關鍵的一句話:How do you feel?[採訪tumbler創辦人]
David 本人比外媒報導中的照片更加帥氣,有些瘦削,語調活潑,演講開場時看著台下與會人士,像孩子般的驚呼一聲,「(現場)沒有穿西裝打領帶的商業人士真的是太棒了!」,引來眾人大笑,讓人頓時可以感受到tumblr獨樹一幟的奔放活力氣質是從何而來。

別看他一襲全黑,講話幽默又酷酷的,留著鬍子,其實他在十幾歲的時候還是個安靜的宅男,整天坐在電腦前,也從來不跟朋友出門,也跟很 …more

精選案例
乳癌防治,10位女藝人體驗「摸自己」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光聽歌名大概會認為是首帶有性暗示歌曲,但其實是宣導女性勇於撫摸自己的胸部,才能保護自己免於乳腺癌的威脅。

新南威爾士州癌症協會(Cancer Council NSW)指出,在澳大利亞每年大約有13,000名婦女被診斷出患有乳腺癌,以中老年婦女最多,診斷時的平均年齡為60,其中大約有四分之一的女性被診斷時年齡小於50歲。而擊敗這種疾病的重要因素就是早期檢測乳腺癌,為了鼓勵女性更了解自己的乳房,知道什麼時候是健康的,並且到定期參加乳腺癌篩查。

這首歌是由澳大利亞女歌手Chrissy Amphlett所創作的,她在去年2013年因為乳腺癌辭世。Chrissy Amphlett在生前熱衷於散佈各地女性早期發現乳腺癌的重要認知,並希望她的歌曲"我撫摸著自己"成為傳遞婦女檢查自我乳房健康的歌曲。

Olivia Newton John, Megan Washington, Sarah McLeod, Katie Noonan, Sarah Blasko, Suze DeMarchi, Deborah Conway, Kate Ceberano, Little Pattie and Connie Mitchell,十位女藝人在「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網站上獻唱,呼籲婦女"撫摸自己",提醒她們去了解自己的乳房。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網站,除了介紹關於乳腺癌的相關訊息,還教導婦女如何檢查自己的乳房,撫摸自己。首先,妳可以先挑選一位女歌手唱「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給妳聽,接下來妳可以邊聽邊進行檢測步驟。

它會先貼心的詢問確認妳是否第一次做乳房檢查。再來會確認你的年紀和胸圍,接下來就會一步一步地告訴妳,要如何替自己的乳房做檢查。

「我撫摸著自己(I Touch My Self)」透過一首MV 影片創造30萬人次瀏覽,活動網站也有25萬人次,估計得到430萬美元的免費宣傳效益。

看完整圖文版

 
 
 
Motive商業洞察。版權所有。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