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顛覆傳統雙眼皮手術的 3D雙眼皮成形手術

每週 五 出刊.2016.02.0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顛覆傳統雙眼皮手術的 3D雙眼皮成形手術
隆乳選擇多 如何挑選適合的手術方式
整形達人 

顛覆傳統雙眼皮手術的 3D雙眼皮成形手術

文:賴慶鴻醫師

傳統大家對雙眼皮手術的認知,割雙眼皮手術相對於其他整形手術,一直是『廉價、簡單』的『小手術』。但是諮詢時,大家的擔心都一樣:割的不是很不自然嗎?割壞不是就沒救了?割的疤痕不是很明顯嗎?由這些矛盾的擔心裡,便可以看出,雙眼皮手術絕不是一個容易的手術。其實即使深黯雙眼皮手術的醫師,也絕對視這個手術為最複雜最細緻的手術。這些困難是因為每個人條件都不同,雙眼的對稱度也不同,並且,眼皮不像身體其他器官,相對於靜態的鼻子、胸部,眼皮是一個動態的器官,要利用手術成就一對美麗的雙眼皮,需要醫師對這個手術的專注與熱情,以及長期的投入!

3D雙眼皮成行手術的精神

當雙眼皮手術,無論是因為客人本身的條件限制,或是要求深邃大眼等等狀況時,就不能偷懶用『縫』或是『小切口』來處理。就像隆鼻,小切口塞一個L型假體,後續就會擔心假體穿出,鼻頭形狀不完美,容易歪斜⋯⋯等等的問題。雙眼皮也是一樣,除非本身條件很適合『簡單處理』、縫縫就好,否則就像我在門診接過無數別的醫師縫完在重修的案例:縫線鬆掉、縫太高、或是縫完雙眼皮,眼睛更無神⋯⋯等等問題,就算是那些醫生敢說『保固』,但也不能『保美』,那您何必做手術?

兩個3D雙眼皮成形手術的堅持

雙眼皮手術,若是不能達成這兩個改變,就不算是個成功的手術。

這兩個改變:一個是:穩定的雙眼皮,另一個是:明亮的眼神。

筆者常常看到一些超級厚的眼摺在街上走來走去,這樣的產物在做近幾年特別多,只因為很多人相信『眼摺開高點,眼睛就會變大』其實這是徹底的錯誤!是的,做一個很厚的眼摺,卸了妝,看起來是出了奇的詭異,所以還要戴放大片,種一大片睫毛才能出門,那您又何必做雙眼皮呢?做雙眼皮,不化妝不就應該很好看嗎?就像我們在螢光幕前看到的明星,有哪一位是很厚很寬的眼摺呢?

3D雙眼皮的卓越之處

1.較短的恢復期:術後睜眼不受太大影響,相對腫脹其也縮短
2.較固定的眼摺線:比『縫雙眼皮』穩定的褶線,疤痕好好照顧,並不明顯。
3.改善較多的問題:可調整睫毛翹度,去除小內雙褶或皺皮的干擾(縫雙眼皮無法消除),眼尾提升,甚至同時進行提眼肌的調整。
4.既然是割式雙眼皮,除去厚重多餘的皮膚肌肉脂肪當然不在話下,但重要的是,適當調整組織,保留眼皮年輕的美感!而不是做過多的切除,反而造成沾粘及凹陷,出現難以彌補的錯誤!
5.面對複雜的雙眼皮重修,利用3D雙眼皮成形的概念,即使被『開壞』的雙眼皮,也有機會修復!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隆乳選擇多 如何挑選適合的手術方式

文:林敬鈞醫師

胸部是女性與生俱來的加分品,大部分女性無不希望能有一對豐滿、比例剛好且不突兀的美胸,更能顯出女人的風情萬種,因此,隆乳始終是整形手術中熱門的前三名。隆乳手術發展至今已出現許多不同術式,無法確實去評論到底哪一種方式是最好的,因每個人本身的隆乳條件與需求大不相同,所以,了解自身條件並選擇其合適的方法,才能得到完美且合乎期待的術後成果。

第一步:了解手術差異並自我檢測

自體脂肪隆乳 體內脂肪變黃金

自體脂肪隆乳可說是近年來最引人熱議、討論度最高的隆乳方式,利用身體內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腹部),抽取出來後重新注入乳房,以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一來能將身上多餘脂肪剷除,二來也能使需要脂肪的部位得到填補,一舉兩得達到雕塑苗條身材的目的。

整形外科林敬鈞醫師表示,因填補物採用自身脂肪,優勢在於外觀及觸感上極為自然與柔軟,與一般胸部脂肪相同,並無太大差別,且術後免於承受按摩之痛;但若是胸部平坦或身形過於纖瘦的女性,因本身脂肪量屬較少,建議較不適合,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有點料(B cup以上)且需抽脂塑身者或需要局部胸部塑形者最為適合。

林敬鈞醫師提醒,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切記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些人習慣夜生活及抽菸,容易使注入脂肪存活率不佳,其實自體脂肪隆乳就像隆乳術後需要定期按摩一樣,也需適度地維持身材,才能讓效果持久。

適合自體脂肪隆乳:

◎ 胸部Bcup以上又想要抽脂塑身者
◎ 局部胸部需要塑形者
◎ 隆乳後想調整胸形者
◎ 避開莢膜欒縮問題,不想經歷按摩之痛者
◎ 想要自然效果,不想要果凍矽膠被他人發現

果凍矽膠隆乳一次可增加多個CUP!

果凍矽膠隆乳則是將果凍矽膠等假體(implant)植入胸部組織下方,以墊大胸部,優勢為手術後胸型堅挺豐滿、無抽脂傷口需要照顧,果凍矽膠也沒有吸收的問題,胸部不會越變越小甚至變回原來的罩杯,且不會產生硬塊,沒有癌化的顧慮和擔心,可以說是立即看得見成果且最有效的隆乳方式。

但因是果凍矽膠,因此隆乳術後需要按摩以防止莢膜攣縮,萬一發生可能需要清除莢膜。林敬鈞醫師補充,果凍矽膠隆乳適合一次想增加多個罩杯的女性或是自身胸部條件較差者。

適合隆乳:

◎ 胸部Bcup以下,且皮膚緊實者(提高脂肪吸收率)
◎ 脂肪比例少,無脂肪可抽取者
◎ 想要一次增加多個罩杯或講求效果一次到位者
◎ 想要挺立豐滿胸部者
◎ 自體脂肪隆乳後仍不滿意者

多項層面評估決定隆乳手術方式

林敬鈞醫師呼籲愛美女性,進行隆乳手術前應視本身條件及欲改善程度而定,因每一個人的體重、身材曲線比例、脂肪與肌肉比例等都不相同,適合使用何種方式,應至診所與專業醫師現場討論、評估實際情形,再決定其施作方式。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01-29 日式3D隆鼻 打造深邃五官
2016-01-22 坐四望五,也要當個自己也喜歡...
2016-01-15 搶救臉型大作戰!完美K.O國字...
2016-01-08 拒絕產後酪梨身材!Young媽咪...
主編推薦  
可怕!路人慘遭外星人攻擊
下台是負責?還是卸責?
超美!台灣下雪奇景全記錄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