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本週新片】5月24日∼5月27日

每週四發刊.2017.05.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本週新片】5月24日∼5月27日
本週新片 

【#本週新片】5月24日∼5月27日

博偉╱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5月24日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夷所思的失蹤事件,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

UIP(派拉蒙)╱海灘救護隊╱Baywatch╱5月25日
改編自1989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采昌國際╱玩命鎗火╱Free Fire╱5月26日
黑色幽默 × 鎗林彈雨 × 極致暴力 × 爽度破表 × 笑到岔氣!【華爾街之狼】【隔離島】金獎名導馬丁史柯西斯超殺監製!

海鵬影業╱我就是要結婚!╱The Wedding Plan╱5月26日
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9項大獎提名,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參展電影,多倫多影展參展電影,婚禮萬事皆備,只缺新郎,她得在30天內找到…

甲上娛樂╱美好的意外╱Beautiful Accident╱5月26日
《台北星期天》導演何蔚庭開創新類型喜劇! 如《上錯天堂投錯胎》重新選擇你的人生!要時尚還是歐巴桑,要自由還是沙拉油?

車庫娛樂╱愛在回家時╱A Family Man╱5月26日
入選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大法官》《會計師》編劇、《藥命俱樂部》製片聯手出擊,從會計師轉職獵人頭,再度翻轉既有職場想像!

天馬行空╱墨利斯的情人╱Maurice╱5月26日
威尼斯影展銀獅獎、最佳男演員、最佳電影音樂,30週年紀念全新4K數位修復經典重返大銀幕,兩個相愛的人能夠結合,是多麼令人快樂的事情。

台北市文化局╱2017台北文學閱影展╱2017 Taipei Literature Film Festival╱5月26日
從焦點導演、作者的經典再現,到當代佳片的多元創作,透過十六部精選影片的展演,帶領觀眾看見文學電影閱讀豐富多元的可能性。

佳映娛樂╱雙面法蘭茲╱Frantz╱5月26日
鬼才神導歐容謎情鉅作,橫掃「法國奧斯卡」凱薩獎11項提名,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獎,兩國的無情戰場,炸出三人的熾烈情場。

東昊影業╱為妳唱的歌╱Song to Song╱5月26日
最酷和最正的都在這裡!音樂的悸動、愛情的迷戀、四人交錯的命運…奧斯卡影帝后同台飆戲,男神女神電翻大銀幕。

凱擘影藝╱吃吃的愛╱Didi's Dreams╱5月27日
蔡康永導演處女作,關於電影的片名由來和含義,他坦言:「希望觀眾感覺到好吃的東西和很棒的戀愛當中是有關聯的。」

【完整介紹請見iLOOKER電影網
【更多內容請見iLOOK電影雜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5-18 【#本週新片】5月19日
2017-04-27 星際異攻隊2
2017-04-20 柯羅索巨獸
2017-04-13 iLOOK電影雜誌院線看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LOOK看電影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