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勁寶滿月 Ella自豪兒子長肉拉長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26 第393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 「裝」出不老魅力
 
真心愛台灣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實現自己諾言,因為宣傳電影「神鬼傳奇」第四度造訪,而影迷們也報以熱情回應,在首映會上人潮洶湧擠得水泄不通,就是要一睹阿湯哥的帥氣魅力 …
 
獨/訃聞曝光!「入場券」代替訃聞 家屬歡喜送豬哥亮
 
豬哥亮大腸癌逝,預計6月20日於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不過他的訃聞風格跳脫一般刻板印象,明亮色調和活潑設計,一如他生前給人的歡樂形象,家屬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送爸爸豬哥亮,也邀請大家當天來觀賞他的最後一場秀 …
 
對於同婚釋憲 反同李天柱:末世快來了!
 
去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的李天柱,當時的「同性戀毀滅說」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大法官釋憲宣告,現行法令未保障同性婚姻是違憲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末世快來了」 …
 
勁寶滿月 Ella自豪兒子長肉拉長
 
地表最強孕婦Ella在4月12日自然產,生下寶貝兒子勁寶,如今勁寶已滿月,Ella在臉書分享喜悅說:「勁寶哥平安健康的滿月囉,勁寶哥本人目前過著大爺般的生活。 …
 
陳艾琳切了阿翔 「開端就註定失敗」
 
陳艾琳和前MP成員阿翔歷經男方劈腿、復合原諒、女方又爆偷吃小王,離婚傳言始終不斷,陳艾琳晚間在臉書宣布,已和阿翔終止婚姻關係,兩人總算正式「切了」 …
 
小S問「和薇薇安和解沒」 嚇傻唐綺陽
 
小S和蔡康永昨晚上唐綺陽直播節目,兩人默契超好,幾乎反客為主,氣氛相當熱絡,沒想到小S冷不防問一句「妳和另一位星座專家和好了沒啊?」唐綺陽問「誰啊?」小S接「薇薇安啊」,唐綺陽驚訝說「妳不知道她已經走了嗎? …
 
明星副業粉絲不買單 倒店、嫌貴大有人在
 
偶像的魅力有多�L大,大陸明星興起經營副業,賣火鍋、甜點、甚至賣潮衣、潮鞋都有,不過明星光環加持不見得是萬靈藥,嫌貴難吃甚至倒閉大有人在 …
 
戀愛老兵張兆志結束單身 二婚娶了正妹許允樂
 
「戀愛大師」張兆志因為網友愛情解惑創事業高峰,現實生活中的他愛情也修成正果,今年1月向交往2年多的網路正妹許允樂下跪求婚,昨天則在臉書上貼上兩人甜蜜照 …
 
曾志偉兒子被爆欠債780萬 債主要他「踹共」
 
曾志偉的小兒子曾國猷被爆經營的公司辦活動,臨時取消又拖欠給廠商的錢,總計約有200萬港幣(約780萬台幣) …
 
朱相昱車藝蓮幸福大婚 想生5子甜蜜破表!
 
38歲的韓星朱相昱和31歲的車藝蓮前年因合作電視劇「華麗的誘惑」相識相戀,25日在首爾華克山莊舉辦婚禮,2人計畫至少生2個孩子,並開心說有機會的話生5個也不錯,甜蜜幸福破表 …
 
Super Junior圭賢入伍 車禍舊傷服替代役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老么圭賢今天將入伍,往陸軍新兵訓練所接受訓練,在為期4週的基礎軍訓後,將以替代役的身分服役 …
 
舒淇隔絕過敏源 把自己包成這樣
 
舒淇近來受到皮膚過敏之苦,臉上出現紅腫的現象,不過這次她為了能美美出席坎城影展,除了去看醫生、化妝師的巧手外,舒淇還公開自己杜絕過敏源的終極方法 …
 
從超夯大戲「波達克」看懂英國男神養成術
 
英國BBC影集「波達克」,兩年前的春天在當地掀起收視熱潮,引爆的話題更是驚人,尤其男主角艾登透納一幕裸上身割草的畫面,播出後在推特上成為最熱門的討論議題 …
 
網紅世代 什麼都能賣?
 
娛樂新聞往往被外界認為是新聞生態的最底層,什麼垃圾殘渣都往這裡倒,上過任何一版新聞的話題人物,到最後變成笑話時,就歸到娛樂分解,逗人開心是做人最後的功德,還得慶幸仍有殘餘價值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