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張惠妹台中開唱 泡沫趴歌迷high翻

流行音樂碟報

想知道人氣最旺的手機及流行趨勢嗎?現在訂閱【SOGI 手機快報】馬上滿足您的渴望、隨時掌握最新的手機動態!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1 第1141期   直接訂閱
星動向 張惠妹台中開唱 泡沫趴歌迷high翻
周杰倫香港「魔天倫2」 門票2小時賣光
韋禮安香港抱歌曲大獎 孫耀威誇帥氣
容祖兒奪四獎 嘆人生「倒數中」
新碟報到 王心凌「出輯」北京 10大男神爆料
Selina錄音不順 Hebe幫打氣
白洋裝+粉氣球 白安「輕飄飄」開唱
新踨快訊 美MTV大獎 妮琪米娜秀「扭臀舞」
楊燕、堂娜搬壓箱寶 中秋獻唱
台北流行音樂季 公園接力開唱
瑪麗亞凱莉來台演唱 萬元VVIP賣光
特約專欄 創作「想你的夜」 關喆邊走邊想前女友
陳昇拍MV 要讓大家「笑出來」
陳鎮川做完隆重金曲 下回想玩年輕的

張惠妹台中開唱 泡沫趴歌迷high翻
記者袁世珮/台中報導/聯合報

張惠妹昨天首次在台中開唱,以售票演唱會的千萬規格免費獻唱新歌,勁歌熱舞加台灣演唱會首見的瘋狂泡沫趴,對抗攝氏33度的高熱,這場盛會,場內兌票6千多張門票,外加場外估計共有3萬歌迷捧場。

演唱會在圓滿劇場舉行,是新專輯「偏執面」的最後通告。在子弟團Boxing半小時的暖場表演後,阿妹從萬丈光芒的門後現身演唱「都對也 ...... 詳全文


周杰倫香港「魔天倫2」 門票2小時賣光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魅力無邊,新一輪的「魔天倫2」演唱會11月將重回香港舉辦,並選擇能容納14000人的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連唱4場,5萬多張門票在兩小時內完售,也讓他成為在該場地開唱最多場次的台灣歌手。

他的「魔天倫」演唱會從去年起跑,至今年年底,第一輪秀有46場,新一輪目前暫定10場,短短一年半的時間,他光個人唱酬達4.6億台幣,至年底還有約莫5、6場商演,至 ...... 詳全文


韋禮安香港抱歌曲大獎 孫耀威誇帥氣
袁世珮/聯合報
韋禮安前晚在香港拿下新城國語力「優秀演繹獎」、「原創歌曲金獎」兩大獎,最開心的是在後台遇到「兒時偶像」孫耀威,獲讚「愈發帥氣、愈來愈有明星樣」。

韋禮安開啟觀光模式,在李小龍銅像旁比畫,引來老外過招。 ...... 詳全文


容祖兒奪四獎 嘆人生「倒數中」
娛樂新聞組/香港29日電/世界日報

天后容祖兒日前在新城頒獎典禮中勇奪四獎,成最大贏家,她直言珍惜有參與的機會,還說人生正在倒數中,「去一年少一年。」

一年一度的「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14」日前舉行,雲集中、港、台、韓等地歌手,包括容祖兒、梁漢文、蘇永康、鍾欣潼(阿嬌)、楊宗緯、黃鴻升、南韓組合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及南韓男團N-Sonic等人都現身典禮。全晚共頒126個獎 ...... 詳全文


王心凌「出輯」北京 10大男神爆料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聯合報
歌手王心凌昨為了新專輯「第10個王心凌」前進北京舉行記者會,演藝圈10大男神紛紛透過VCR大爆料,其中潘瑋柏誇讚王皮膚最性感,是少數去過他家的女藝人,加上2人出道時間差不多,彼此常相互鼓勵加油。吳克羣則透露,心凌皮膚白如牛奶,還因為被大家捧在手心,贏來「姑奶奶」封號。

王心凌也在現場深情演唱主打歌之一「陳淑芬與林志豪」,純熟唱功獲得全場 ...... 詳全文


Selina錄音不順 Hebe幫打氣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Selina本周一展開個人專輯錄音,昨下午還收到唱片公司同事的驚喜打氣,讓她備受感動,只因她咳嗽兩個月,嘗遍了中西醫調理身體,一度擔心是聲帶長繭,還因第一天錄音不順,回家大哭,擔心甜美嗓音不再。

她收到同事的驚喜,開心萬分,還有兩個最愛的Melody娃娃,當成Ella與Hebe陪伴身邊,一起錄音。得知Selina因錄音不順,Hebe還貼心分享當初以「田馥甄 ...... 詳全文


白洋裝+粉氣球 白安「輕飄飄」開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白安個子嬌小、聲音輕柔,配上名字宛如仙女。她發行第2張專輯「What's Next?接下來是什麼」,造型乾脆「仙」到底,昨簽名會上頂著一頭粉紅長髮,穿上白色長洋裝,手裡拿一串氫氣球,輕渺像要飛天。歌迷狂讚她女神氣質爆發,和動畫片「天外奇蹟」一樣展現人氣神蹟。

白安昨發高燒,抱病上台表現平穩,粉絲看見她抓著氣球從舞台緩緩升起,直呼像仙女下凡;新 ...... 詳全文


 
美MTV大獎 妮琪米娜秀「扭臀舞」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為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彩排時,女舞者被蛇咬傷的女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在正式演出時雖然放棄用真蛇上陣,但她於台上賣力演出重口味Twerking扭臀舞,令台下看表演的小天后瑞塔奧拉(Rita Ora)都不禁張大嘴。而妮琪米娜與女歌手潔西J(Jessie J)及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合唱新歌「Bang Bang」,於台上演出時卻突然差 ...... 詳全文


楊燕、堂娜搬壓箱寶 中秋獻唱
許晉榮/聯合報

由儂儂劇團主辦的中秋演唱晚會「中華情中華夢」,9月5、6日連續2天將由一代歌后楊燕、堂娜、周治平及鄭怡等多位資深唱將,輪番上陣陪觀眾歡度中秋。

旅居海外的楊燕,美聲依舊保養得宜,還打算把壓箱寶老歌全盤搬出。

...... 詳全文

台北流行音樂季 公園接力開唱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聯合報
台北流行音樂季8月至10月舉行,串聯台北的流行音樂活動與展演空間,如森林遊園地、銀河音樂聚、新光三越不插電音樂大賽、台北春浪音樂節等表演,並有超過十家孕育獨立樂團的live house表演。民眾在這兩個月內,可盡情享受城 ...... 詳全文

瑪麗亞凱莉來台演唱 萬元VVIP賣光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10月26日南港展覽館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時起開賣,而限量300張的萬元「尊榮組合」,已經提前銷售一空。

由「費斯特男孩國際」主辦的瑪麗亞凱莉台北演唱會,門票今起在華娛售票及全家超商便利系統開賣,預計開放15000張票,希望歌迷對她的16年想念可以化做搶票的能量。

瑪麗亞凱莉票價最低2000元、最高6600元,與先前傳出的席琳狄翁最高2 ...... 詳全文


 
創作「想你的夜」 關喆邊走邊想前女友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大陸歌手關喆去年底加盟華納唱片,將在8月29日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寂寞」,其中台灣版本特別收錄大陸選秀節目參賽者最愛演唱,由關喆在2009年發行的創作歌曲「想你的夜」,為此關喆特別來台拍攝該首歌的MV。

「想你的夜」被網友稱為大陸選秀節目參賽者的「神曲」,幾乎每個節目都有參賽者唱,而關喆在這次新專輯「寂寞」中,特別以 ...... 詳全文


陳昇拍MV 要讓大家「笑出來」
記者陳俊智/花蓮報導/聯合報
歌手陳昇應立法委員蕭美琴邀請,與「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VON下鄉展開公益之旅。2人昨天跑到花蓮水璉部落,與原住民孩童交流音樂心得,興致一來,還拉著小朋友一起拍MV,對鏡頭做出大笑的表情。

蕭美琴走訪基層時發現,花蓮的孩童雖然各項表現不輸大城市的孩童,但因為缺乏自信,使得表現或實力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發揮,且情況在偏鄉部落及隔代教養家庭中更嚴重, ...... 詳全文


陳鎮川做完隆重金曲 下回想玩年輕的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年6月的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被譽為近年最好看的金曲典禮,大功臣總策畫陳鎮川昨在「富邦講堂」中透露甘苦談,要創意、協調、甚至「作弊」的巧門。

先前做過3次金曲典禮,陳鎮川接下今年的任務時,笑說:「先花很多時間提起勇氣,才敢跟同事說我接了這個案子。」確定了要做,就全力去做,他立定一個大方向:「至少把隆重做回來,要把金曲的重量找回來。」

...... 詳全文


 
一次搞懂柯P「白目」戰法
柯文哲不僅言詞麻辣,且不時饒富哲理,道出台灣百姓對現有政治人物的嫌惡心聲,透過臉書的無料(免費)傳播,商業媒體的推波助瀾,成為柯文哲的「0元成名法」。

世界級賞蛙天堂在台灣
晚間七點過後,市區裡的音響,被象山山腳的蛙鳴取代。走近一聽,這邊「呱、呱、呱∼」,那邊「嘓、嘓、嘓∼」,交織出青蛙的混聲合唱。夜晚的台灣,變身成難得一見的賞蛙天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