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No.259 化身時尚女的祕密單品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4 第2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化身時尚女的祕密單品
 

 連日的猛暑,大家有覺得出門是件很麻煩的事嗎?
 不在意曬黑,或者說,還希望能像小時候夏天時曬得很黑的我,並不在意曬太陽。但是,到了夜晚便會感覺到眼睛疲累,果然強烈的陽光和年紀相關?不禁這樣覺得。
 因此,試著戴上墨鏡後,方便啊方便……不只遮住了強光,在不同場合下也變成管用的必需品。尤其是流行的大鏡面,還能藏住臉,真是一石二鳥。

 去附近超市時,一想到會遇到鄰居得打個招呼,或者想在附近咖啡廳休息一下等這些事,就無法好好放鬆。但是戴上流行感的墨鏡即使素顏也沒關係,因為遮蔽了半張臉而產生了安心感,很不可思議。笑
 就算沒有陽光,或者進入室內,把墨鏡掛在頭上也很有架勢。我不滿意我的髮型時或者覺得劉海有點困擾時,就會把墨鏡掛在頭上。

 這樣方便的物品沒有不使用的理由。即使是喜歡的名牌,墨鏡多數是預算內買得下手的單品,非常開心。
 雖然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臉型的墨鏡是最重要的,挑這副跟那件洋裝搭不搭?今年的流行元素也放入一點嗎?選購時想東想西也很愉快。

 日常生活中,放入了墨鏡後,阿∼真不可思議,好像遇見了從流行雜誌中走出來的我。笑。
 在戶外的咖啡廳,戴上墨鏡或者掛在頭上,用模特兒心情(?!)將身心重新洗淨,或許也是享受夏天的一種方式。

 
 
必需品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江之島
 

 鎌倉的江之島是一個海上的小島,在當地也是一個非常知名的觀光景點,觀光客首先會搭著造型十分有特色的江之島電車來到江之島大橋附近,然後再一路慢慢散步,走上江之島大橋,看著海景。

 踏入江之島的第一眼就是熱鬧的商店街,讓遊客可以在這買些記念品,再往裡面就可以看到江之島的第一座神社,在島上一共有三座神社,代表的是島上祭祀的三女神,神社上還會寫著三女神的故事,讓遊客可以了解當地的傳說。

 接著我們更往裡面走,海景伴隨著小徑裡清幽的感覺,讓來到此處的遊客彷彿走入另一個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來到鎌倉,一定要來江之島看看!

 
 
東京個人日語班
 
東京初級日語課程
 課程資訊
 e研實力初級日語課程,細分成L1-L3三個程度,提供4、8、12週的課程,學員可依自己程度及時間,彈性選擇上課週數。
 課程目標
 學會生活基本應對/熟悉一般生活實用日語
 熟悉活用日語動詞變化
 受身~敬語等日語特殊用法
 12週課程內達到日語能力檢定考N4實力
 適合對象
 從50音開始學習的初學者
 曾學過日文但想在短期內重新打好日文基礎者
 想一圓日本遊學夢的朋友
開課時間
L2(2014/10/01)
L3(2014/10/29)
東京個人日語班
 課程資訊
因應個人程度、時間、喜好學習,讓你100%吸收。
課程目標
  • 1對1的教學讓老師完完全全掌握你的程度補足自己能力較弱之處
  • 無須配合其他人的時間,在自己最方便的時間點學習
  • 沒特定教科書的限制,依學習者的喜好及日文程度來安排課程
  •  
     適合對象
    • 大學院(碩士)生 ──想提高自己的論文品質以達修了標準者
    • 在日本唸專門學校的學生 ──想提高聽課及寫作能力者
    • 在其他日語學校上課中 ──想另外加強說跟廳的能力者
    • 在日本工作卻不會日文 ──想依個人時間從日語基礎學起者
    • 家庭主婦 ── 想增加在日本的生活樂趣又了解日本文化者
    • 無法配合團體班上課時間的學習者
    • 白天有其他課程或是上班者
    • 有特別的目標或是喜歡一個人上課者

    開課時間
    隨時開班
    每週一到六白天,按學員需求安排上課時間

    課程諮詢

     (詳細請參考:e研學生之之的部落格)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我愛日本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日本留學Q&A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咨詢: LINE ID: imkay or  咨詢/報名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