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昔日皇城,今日的中國夢之都-北京(一)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03 第38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 輯 小 語;

新鮮玩樂主題

 

《泰北清邁•曼谷享受全攻略(附素可泰•拜城•清萊•金三角•華欣) 》繽.紛.泰.國 !

   一個愛深度探索世界的牡羊座,喜歡隨地而坐享受道地小吃,也喜歡偶爾上上高級餐館,享受當旅人的奢侈;喜歡窩居青年旅館,打探各方小道消息;也喜歡入住傳奇旅館,驚嘆各家旅館的細心雅緻。

 每回從台灣飛往世界各地時,總會在曼谷停留。

 

 自從踏上泰國國土之後,愛上曼谷貴婦的平價生活、泰北的純樸與微笑,開始認真做起到泰國退休的人生大夢。 

 

 期許自己能將更多元化的世界樂活方式介紹給大家,整理出讓讀者玩得快樂又安心的旅遊書。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泰北清邁.曼谷享受全攻略(附素可泰•拜城•清萊•金三角•華欣)》作者•攝影◎吳靜雯

 

 

太雅部落格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信箱 travel@morningstar.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taiyatravel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yafans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TOP

《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昔日皇城,今日的中國夢之都-北京(一) !

 798藝術區

 這裡是文創產業集聚地,藝術家
雲集,類似一個很大的「華山藝文中
心」。

 當年僅是一處破舊廠房區域,閒置的空間吸引藝術家們前來租用改造,而最早進駐的就是798廠,故以此為命名。

 現在,樸實簡約、包浩斯風格的老工廠充滿藝術氛圍與情調,畫廊、咖啡館、時尚小鋪、文創商店、工作室、公司、藝術書店匯聚在此,以前的老廠房,現在轉變成知青、文青、藝青、遊客甚至北京市民都愛的藝術園地。

 

 不過,近年來原本樸實的藝術創作地已漸趨華麗與商業化了。

 

 「藝」想不到,超大超好逛

  來北京必到798瞧瞧地球人的創意傑作,即使偶爾看到詭異有如外星作品也沒有人會叫他滾回火星。

 

 遊客在此可放肆地讓思想全面顛覆,讓新刺激入侵腦細胞,保證整個人會變得更藝術,連拍照的Pose與構圖也是。

 

 即使看不懂眼前作品或不青睞也無妨,這就叫作見仁見智。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作者◎ 賴雅婷、王微瑄

 TOP

《開始在希臘自助旅行('14夏∼'15年最新版)》希臘熱門小島(一)!

 聖多里尼島

 希臘最知名的小島,也是火山島,別名提拉島。

 島上的藍白建築是希臘建築的代言象徵。

 主要的二個鎮為費拉及伊亞,藍白建築襯以蔚藍大海及天空,美不勝收;傍晚夕照璀璨浪漫,是世界知名的旅遊勝地。

本文摘錄自太雅出版社《開始在希臘自助旅行('14夏∼'15年最新版)》作者◎林少凡

TOP

 好康免費講座!

主題: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  

主講: 賴雅婷、王微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金石堂講座  

第一場

時間:103年09月19日(週五)19:00-21:00
地點:台北-城中店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119號

第二場

時間:103年09月20日(週六)15:00-17:00
地點:台北-汀州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3段184號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主題:中國7城創意新玩法 (北京、天津、上海、杭州、西安、成都、重慶)  

主講: 賴雅婷、王微瑄

合辦:太雅出版有限公司/何嘉仁書局  

時間:103年09月27日(週六)14:00-16:00
地點:何嘉仁書局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7B1
 

 

*主辦單位有權利異動活動內容,謝謝!

 

TOP

孩子長高,你吃對了嗎?
「我家孩子每次都坐最前面,看著其他同學一個長得比一個高,該怎麼辦?」擔心孩子長不高,多攝取鈣質就會長高嗎?其實長高的關鍵飲食是蛋白質及胺基酸。

聆聽土地心跳 書寫自然脈動 【e世代文學報】徵文贈書
深受大自然感動但卻無處可抒發情感嗎?E世代文學報邀您一同書寫自然,寫下對山、海、花草或動物的任何生態現象觀察或感觸,讓土地的心跳聲在您筆下成為動人樂章。

以上所有著作權均屬太雅出版有限公司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歡迎轉載,但請附上「轉載自太雅出版 http://taiya.morningstar.com.tw」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3號2樓 Tel:(02)2882-0755 Fax:(02)2882-1500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