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焚化爐冒紅煙 岡山停1爐

家庭鮮活報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25 367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喜歡自己的模樣
心情點滴/四十歲的第一天
女婿心聲/這樣做,贏得丈母娘的心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喜歡自己的模樣
吳明珠(新竹湖口)/聯合報
這幾年去歐洲數趟,有時因工作出國參訪,也有與親友組團觀光旅遊,一趟十四天左右的行程大約得花十萬元上下。歐洲的優美景色與人文底蘊令人讚嘆,這點相信去過的人都有同感,也是我在短短時間內連續造訪數趟的原因。 每次到歐洲,同行的友人總肩負著親友們的委託,在旅遊之餘得幫忙買名牌包。請託人連想購買的名牌包款式、型號和顏色一一寫下,連包包的照 ......

心情點滴/四十歲的第一天
牛媽(台北市)/聯合報
當長針從午夜十一點五十九分,毫不留情地往前移動一格,我終於能理解童話故事裡,灰姑娘在時限逼近時的忐忑心情。新的一天已揭開序幕,我不得不面對這個現實──從今天起,我已正式進入四十歲的年齡關卡。 「女人四十一枝花」這句恭維話語,代表著熟齡女子在閱歷飽滿心靈上所散發的圓融芬芳,但從人類生理年齡階段來劃分,則意味著:我已經成為壯年,這也是身體逐漸衰頹的前奏。 四十歲的 ......

女婿心聲/這樣做,贏得丈母娘的心
鍾國生(台北市)/聯合報
很多男生跟丈母娘相處總覺得困難重重,不知是天生犯沖,還是哪裡不討喜,雙方關係總處在緊張狀態。我算是幸運的女婿之一,不知是嘴唇夠厚得人緣,還是長相討喜嘴巴甜,丈母娘對我是百般喜歡,真的像「半子」對待,有時連內人都會吃味。 要能維持這種良好關係,首先,當丈母娘需要協助時要毫不猶豫伸援:燈泡壞了女婿換、馬桶不通女婿修,要出門嗎?女婿當司機! 碰上喜歡做菜的丈母娘,受 ......

  訊息公告

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上班族中約有七成人口為外食族,長期累積下容易造成代謝不良、導致疾病或肥胖。醫師建議運用哈佛大學歷時15年研究「健康飲食餐盤」的基本概念,讓三餐吃得均衡,也吃進正確營養。

就是這個冰!讓你夏天涼阿涼∼
「哇啊∼」這季節限定的「超級草莓冰」一上桌,讓人忍不住的大喊出聲! 心花怒放的草莓果花朵盛開在粉紅球草莓冰淇淋上,底下的黑糖冰品上佈滿藍莓果和紅草莓,真是超繽紛又超歡樂的草莓冰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