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動物上好戲/恐龍是什麼?


【men's uno電子報】提供流行穿搭、單品介紹等內容,讓你輕鬆掌握流行時尚訊息,成為最具魅力的時尚質男! 【跟我學日語—高級報】每週文章介紹日本相關資訊,讓你不僅可認識日本,更可藉由閱讀文章來加深日文程度。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6/25 第3517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動物上好戲/恐龍是什麼?
青春名人堂/抓龍蝦的男孩
職場找樂子/多識鳥獸草木之名
愛地球,為母則強
一句好話
 
 
 
心情札記
 
動物上好戲/恐龍是什麼?
但在進電影院之前,或許我們可以先想一個問題:恐龍是什麼……
好萊塢暑期檔打頭陣的《侏羅紀世界》已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作為《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的第四集,片中的恐龍更大、種類更多、殺傷力更強,且特色不一,每隻都魅力十足,預料又會掀起一陣恐龍熱潮。但在進電影院之前,或許我們可以先想一個問題:恐龍是什麼? 早期的反派怪獸形象 就生物考古學而論,一般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抓龍蝦的男孩
我的妹妹從小功課就好,高中畢業,應屆考上了醫學院的公衛系。這對一輩子從事勞力工作的雙親來說,是很大的欣慰。學校有一些讀醫學系的學長想追妹妹,妹妹都看不上。有一天,母親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告訴我,妹妹交了一個高職畢業的男朋友。母親氣壞了,質問妹妹:「不是有個讀牙醫系的學長想追妳嗎?」 固執又倔強的妹妹,並不理會母親的反對。 「學歷差這麼多,她到底在想什麼?」老媽要我 ...... [詳全文 ]

職場找樂子/多識鳥獸草木之名
「在這麼美的環境工作,太讓人羨慕了,應該是妳要付老闆薪水吧!」我在一間古宅擔任導覽員,類似這樣的話聽過不下數十次。生活在古色古香的建築裡,早起灑掃園林,帶領來賓認識宅邸,日日呼吸新鮮空氣,這樣的生活的確愜意。 但是,導覽員也有需要面對的問題:蜘蛛網早上清完,中午又見結構完整的一張;孔雀叫聲宛如尖叫,不僅難聽至極,還特別愛在我導覽時引吭高歌,叫囂打對台;還有尚未 ...... [詳全文 ]

愛地球,為母則強
一切都是從當了媽媽之後開始的。 先是想減掉產後腹部的那圈肥肉,肉食主義的我開始每周三天無肉日。實行之初困難重重,別說「三月」不知肉味,光是「三日」不知肉味就教我快繳械投降。不過,偶然在報章上讀到,少吃肉能幫助地球減碳,我的意志力頓時升到滿格,為了給小寶貝一個清新的未來,餐餐粗茶淡飯也不算太過分。 遵循「少吃多動」的減肥信條,我踏上慢跑之路,長住市區的我這才發現 ...... [詳全文 ]

一句好話
陳孝忠/聯合報
眼淚可以讓難過停止,

微笑卻能讓難過消失。

 
 
 
訊息公告
 
 
 
 
三餐黑白吃?哈佛大學端出健康餐盤新吃法
上班族中約有七成人口為外食族,長期累積下容易造成代謝不良、導致疾病或肥胖。醫師建議運用哈佛大學歷時15年研究「健康飲食餐盤」的基本概念,讓三餐吃得均衡,也吃進正確營養。

就是這個冰!讓你夏天涼阿涼∼
「哇啊∼」這季節限定的「超級草莓冰」一上桌,讓人忍不住的大喊出聲! 心花怒放的草莓果花朵盛開在粉紅球草莓冰淇淋上,底下的黑糖冰品上佈滿藍莓果和紅草莓,真是超繽紛又超歡樂的草莓冰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