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串流視訊, 推播即時影像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10 第 57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學習主題
  新書搶鮮報
   
  學習地圖
  活動快遞
  延伸閱讀主題
   
最新運動型食譜:訓練、比賽、恢復時的快速能量補充
       
 

 
串流視訊, 推播即時影像

實驗說明:讓樹莓派照相機持續拍攝,並即時推送給用戶端,在用戶的網頁顯示出動態影像的串流視訊效果。

實驗程式:本 單元的前端網頁包含一個開始串流鈕,按下此按鈕,它將透過   socket.io 傳送 "start" 事件訊息給 Node 程式,讓它開始拍照並且更新影像;若用戶離線,Node 程式的 "disconnect" 事件處理程式將被觸發,進而停止拍照。

Node 專案資料夾結構如下,靜態網頁置於 www 資料夾,即時拍攝的影像檔放在 images 路徑。每當 Node 拍攝完照片,它將透過 socket.io 傳遞 'liveCam' 事件訊息給前端:

伺服器端 Node 程式碼:Node 程式採用 express 提供網站伺服器服務,程式一開始先引用必要的模組:.......﹝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超圖解物聯網 IoT 實作入門 》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產品包裝設計知識

設計師一定要懂的產品包裝設計知識

本 書列舉 105 種熱門商品的包裝設計實例,從包裝素材、印刷知識到設計開發,全面解析產品包裝設計的眉角。設計產品包裝時,不僅要掌握視覺面的要素,還要考量當今的社會 現況,除了掌握基本的設計流程,也要在材質選擇、製造方式、與消費者的關係、店頭的呈現效果等方面與時俱進。參考本書,你就能有系統地學好關於產品包裝設 計的必備知識。除了設計層面,本書也將帶您一窺包裝規劃的完整流程,包括「商品概念」、「目標客群」與「使用場合」,以及如何替產品命名?如何發想文案? 如何將包裝設計延伸成系列產品?如何透過包裝為品牌加分?透過本書,你不只能學好產品包裝還有設計、行銷層面的相關知識。


......... 更多內容 >>

   
Microsoft Word 2016 超 Easy Microsoft Word 2016 超 Easy

用 Word 編輯文件只有打打字、畫畫表格這麼簡單嗎?在這個注重視覺美感的年代,枯燥乏味的文件鐵定被人遺棄在角落。想要有效率的編排出美觀、專業、富吸引力的文件,那就要懂得靈活運用 Word 各項實用的功能,這正是本書的精神所在,教您輕鬆打造魅力滿點的文件。Word 2016 與雲端緊密結合,你可以將文件儲存到【OneDrive】雲端硬碟,出門在外只要能連上網路,就能用筆電、手機、平板隨時開啟、編輯文件,即使沒有安裝 Word 也不成問題,可立即透過 Word Online 來編輯!

 

  .........多內容 >>

 
 
哪 10 種食物可提升運動員的免疫能力

為了抵抗疾病的感染,必須確保你的飲食能提供足夠的能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微量元素。某些具有提升免疫功能作用的食物也應該經常食用。

抗氧化物是食物裡含有的物質,能夠避免或減緩自由基對我們身體的傷害。它們能提升身體
的免疫系統,進而降低感染的風險。能夠從各種不同食物中攝取到抗氧化物是最好的事,而
不要透過營養補充品。

綠色蔬菜 綠色食物像是青花菜和菠菜都含有維生素 A、維生素 C、葉綠素、大豆異黃酮和葉黃素之類的抗氧化物。這些食物還含有維生素 B6,能促進免疫力白血球的增生。

藍色和紫色的蔬果 藍莓、茄子與其它藍色和紫色食物含有槲皮素、白藜蘆醇和花色素苷等化合物,同時還含有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維生素 C。

紅色蔬果 紅蕃茄、櫻桃、紅椒、甜菜、石榴和西瓜等食物含有茄紅素,是一種具抗氧化功能的植物營養素,能夠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包括前列腺癌、乳癌和子宮頸癌。

黃色和橘色的蔬果 黃色和橘色的食物含有β-紅蘿蔔素、茄紅素、鉀元素以及維生素 A 和 C。你可以嘗試杏桃、木瓜、香瓜或哈密瓜、葡萄柚、芒果、甜桃、柳橙、南瓜和地瓜。

發酵類乳製品 在添加益生菌的優格、牛奶酒等發酵類乳製品裡含有益生菌,是腸道內抵抗有害細菌的第一道防線。在優格和起司等乳製品裡還能發現另一個重要營養元素-鈣的存在,其有助於維持正常的肌肉功能,並能強健骨骼。

Omega-3 的來源 Omega-3 脂肪酸具有抗發炎的效果,並有保健心臟、腦部和關節的功能。
它通常存在於魚肉當中,例如鮭魚、鯡魚、鯖魚、沙丁魚和鮪魚。其它的 Omega-3 脂肪酸來
源還包括某些堅果、種子和油。.......﹝詳細內容

 

 

 

 
 
更多內容請見 《 最新運動型食譜:訓練、競賽、恢復時的快速能量補充



 
 
旗 標 出 版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地址:100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5-1號19樓 電話: (02) 2396-3257
若您對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來信與我們分享 ! 聯絡我們
如果您對內容讚賞有加,希望能轉載,還請務必來信告知 ! 以便於處理。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